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囚禁】雷安警匪paro Part 1

安迷修回到家在玄关换鞋的时候,前警察职业的他察觉到自己家里有人来过。

安迷修没有开灯,伸手摸了平日里放在门边的棒球棍握在手里,开始悄声检查每一个屋子。

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安迷修听到了屋里微弱的响动,轻轻推开门,在窗边洒下的月光里,有个人惬意的坐在椅子上,单手支着头,全然没有要躲藏的意思。

对方的脸在月光照不到的阴影中,安迷修只能看得清那人的身材,看起来只比自己稍稍强壮一点,这么大方的直接坐着等正主回来,那这个人肯定也是有把握能够从这个房间里脱身的。

“你是谁”

“昨天晚上我们刚见过面,还记得吗?”

是昨天巷子里那个被叫做老板的人,昨天安迷修没有看到那伙人的脸,但是声音他还是记得的。

“你想做什么”安迷修想起昨天跟踪险些被抓包,只是被打手看到了脸,原以为应该没什么事的,却没想到这伙人只用了一天的时间连自己的地址都查到了。

“别那么紧张,乖乖跟我走就可以了”

“如果我说不呢?”

“这栋公寓里我安排人做了手脚,并且吩咐手下,如果十分钟之内我们没有同时下楼,那这栋楼就会——boom,现在你还有三分钟的时间考虑,是让楼里的人跟你一起陪葬,还是你服从我的命令。”

安迷修眯了眯眼睛,上楼之前楼下停了一辆没见过的车子,周围确实有几个可疑的人,虽然不怎么相信这个人说的话,但是如果真的楼里被安装了炸药,那一旦引爆这栋公寓的人一定伤亡惨重。

“我跟你走”

“当机立断,很好,我们走吧。”

“要去哪儿?”

“到了你就知道了。哦对了,我叫雷狮,昨天你走的太急都没来得及介绍。”

安迷修没有理会雷狮伸过来准备握手的姿势,这个人 语气居然平淡到仿佛刚刚的谈话只是在酒吧闲聊一样。

安迷修觉得自己不小心惹到了一个不该惹的人。


当安迷修被雷狮带上车子刚驶出一条街的时候,背后突然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安迷修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后面火光冲天。

“你这个疯子!”安迷修猛扑过去掐住雷狮的脖子,雷狮的后背结实的撞在车门上,嘴上居然还带着笑意,安迷修手上加了几分力道。

卡啦  一声给枪上膛的声音,前座的司机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持枪指着安迷修的脑袋

“安先生,请你坐回原来的位置,否则隔壁的那栋楼也会被引爆。”

“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们吗?!”

“不相信也没关系,我可以引爆给你看。”司机依然单手控着方向盘没有回头,但枪口却一直指着安迷修,方向盘旁边有个遥控一样的东西,应该是用来控制炸弹的。

安迷修想着各种方案怎么才能控制住这两个人并且抢到那个遥控,“别费脑子了,那个遥控不止一个,卡米尔,把枪收起来吧,我没事。”雷狮仿佛看穿了自己的想法一般。

安迷修一瞬间颓然的靠到椅背上,“为什么是我,昨天的交易我也并没有看到什么,不放心的话你们大可以杀了我,不用费这么大周章。”

“因为——我对你很感兴趣。”


【待续】


评论(13)
热度(7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