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囚禁】Part 2

“醒了?”
安迷修皱了皱眉,视野从模糊慢慢变得清晰,下巴被人抬起,视线对上的是雷狮暗紫色细长的眼睛。
“这是哪儿……”安迷修扭动了一下身子才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喉咙里的干涩感猛的袭来,安迷修压了一口唾液,尖尖的喉结在抬起的脖子上滑过。
看到雷狮好整以暇的表情,昨天晚上公寓被炸毁的火光冲天的画面、还有那句徘徊在安迷修耳边的雷狮的声音——“因为 我对你很感兴趣”一下子涌向记忆,安迷修瞳孔骤缩,狠狠瞪着面前这个男人。
“都想起来了?”
“放开我”
“如果我不放呢?”
“会有人来找我的”
“我派人扔了具尸体在你房间,加上那场爆炸,大家都以为你已经被烧死在公寓里了。所以,会有谁能想着找一个死人呢?”
安迷修沉吟了一下没有说话,雷狮说的没错,自己本就已经是孤身一人,所以就算死了,连那张死亡证明也不会有人想着去拿。这样想了下,还真是说不出的酸涩。
“所以呢,你想让我去做什么?”雷狮炸了一整栋楼,只为了得到一个名义上已经死亡的人,考虑到他之前的交易手段,那安迷修这样的身份如果替雷狮做事,一定不会被第一时间查到。
雷狮笑了笑,“如果我派你去杀人,你会做吗?”
“我不杀人”安迷修闭上眼睛,只有这点是他绝不能妥协的。
“那就给你换一个任务,用你的身体来满足我。”雷狮曲起一只膝盖放在安迷修坐着的双腿中间,单手越过他的肩膀放在椅背上,故意凑到安迷修耳朵旁边轻轻吹了一下。虽然安迷修本就被绳子捆着,但是现在雷狮整个人侵上来的感觉比绳子的禁锢更让人感到压抑。
“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癖好”
“并没有这种癖好,只是对你而已。”雷狮见到安迷修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男人很有意思,能游刃有余地在卡米尔和佩利两个人的夹击中脱身的,安迷修还是第一个。回去之后查了一下安迷修的身份,本以为是敌对势力派来的,结果什么都不是,做过几年警察,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申请离职,再之后就没什么动静了。
有着这样的身手,档案还如此干净的一个人,如果能够跟随雷狮的话,必定是个得力的干将。但是除此之外,雷狮更想看到的,是这个从容不迫的男人脸上露出的其他神情。至于愤怒,昨天在车里已经见识过了。想要把眼前这个男人一步一步摧残到不堪一击,他想要看看,这个人可以坚持到什么地步。
“二选一,要么选择替我杀人,要么选择在我身下。如果你敢自尽或是逃跑,后果你是知道的。”雷狮的指尖划过安迷修好看的下颌骨,“给你一晚上考虑时间。”

【待续】

评论(8)
热度(51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