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帕佩】欺诈师

欺诈职业的帕洛斯×人傻钱多的佩利 

本想骗点钱结果一不留神把自己的心搭进去的欺诈师 大概就是个蠢甜蠢甜的设定 恶俗一点的形容应该是傻子总裁爱上坏坏的我?哈哈哈哈哈突然被自己恶心到了! 

脑洞剧情想了太多,没事更一更,帕佩跟雷安都太美味了,剧情脑补到停不下来。

帕洛斯胃病又发作了,这次实在疼得厉害只好去了医院。 

不知道什么原因医院里的医生护士都少得可怜,护士把帕洛斯带到诊断室之后说去帮他找个医生来,结果等到胃痛已经消减了大半,所谓的医生也没能过来。 

百无聊赖的帕洛斯只好在屋里来回踱步,办公桌上放着昨天的晚报,他不爱看报纸,但是眼下也没有其他能消磨时间的东西了。 

当帕洛斯刚坐在办公椅上翻开报纸第一页的时候,敲门的声音突然响起。 

迟疑了一会儿之后,“进。”屋里除了自己也没别人了,这种时候也只能应一声让外面的人进来。 

然后帕洛斯就看到一个小混混模样的黄毛小子捂着肚子走了进来对着自己喊道,“医生,你快帮我看看,我肚子要疼死了。” 

这小子……是把自己当这里的医生了吗?本想解释一下的帕洛斯眼睛转了转,反正现在无聊得很,那就不如自己找点有趣的事情做好了。 

故意清了清嗓子,帕洛斯调整了下自己的坐姿把背挺直,还把平日里放在口袋的平光镜拿出来架在了眼睛上。 帕洛斯视力好得很,那副平光镜无非是工作需要才塞在兜里的,至于他的工作——是一名欺诈师。

 所以现在想着捉弄一下眼前这个黄毛小子,多半原因只是职业习惯罢了。 

“你的挂号单给我看一下。” 

“这里这里,医生医生快点帮我看看,肚子好疼啊我是不是得了绝症?” 

帕洛斯憋着笑瞥了一眼这个黄毛小子,他开始预感今天这个猎物会很有趣。 

挂号单上的姓名一栏写着“佩利”,帕洛斯故意皱着眉表情凝重的看着单子上的内容,时不时还摇着头发出“啧啧啧”的声音。 

佩利胆战心惊的看着帕洛斯,当眼前的人再一次叹了口气的时候,佩利“啪”的一声双手抱住了帕洛斯的脸,“医生,我是不是时间不多了?还能活多久?” 

被这个傻小子突然捧住脸倒是有些出乎帕洛斯的意料,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的看着近在眼前的那张因为紧张而憋红了的脸,虽然长了一副小混混的模样,睫毛倒是很长。

 帕洛斯伸出三个手指头。 

“三……三年?哇我还很年轻啊我不想死啊!怎么办啊啊啊我还有好多好多肉没有吃!”

帕洛斯打断了一脸绝望的佩利,“不不不,别紧张,不是三年。” 

“哎?三……十年?”佩利小心翼翼的询问着,表情似乎是稍微缓和了一点的时候, 

“三天。”帕洛斯推了推眼镜,一脸凝重的拍了拍佩利的肩膀,“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这几天抓紧时间吧。” 呆若木鸡的佩利眼神放空了好久之后,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往门口走去。 

“喂,你要去哪儿?”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帕洛斯一跳。 “我去把我剩下的存款全部买肉吃。” 

“???”帕洛斯从佩利脸上的表情读出这个家伙……好像是认真的。原来世界上还真有这么傻的人,“等等等等,你的病我能治好。”

 再晚开口两秒钟,佩利就要冲出门去了,帕洛斯及时制止了他。


 “呃……医生,这样子真的能治好我的病?”佩利趴跪在病床上,裤子被褪到脚踝上,就这样光着屁股蛋儿冲着天保持了很久之后,终于忍不住开口。

 帕洛斯双脚担在办公桌上,惬意的翻看着那份快要被自己翻烂了的报纸,“对,继续保持这个动作,这样能让你血液里的养分供到你的大脑里,以后每天多坚持一会儿,你的病就能治好。” 

帕洛斯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

 “哇!谢谢医生!可是现在我屁股好冷啊,而且这个动作有点太难为情了。”佩利脸被憋得通红。

 “要命还是要脸?” 

佩利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认命的把脸埋在枕头里。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中年大叔,一脸懵逼的看着屋内的两个人,这是新流行的什么羞耻play玩法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好骗了点!”帕洛斯最后捂着肚子从医院走出来,看着佩利红成猴屁股的脸笑到岔气。 

被医生最后诊断为只是肉吃太多而导致的消化不良的佩利尴尬的提上裤子,拿着医生开的胃药走出了医院。 

佩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不过你刚刚真的超厉害的!我真以为你就是大夫了!”佩利眼睛里放着光的看着帕洛斯笑声戛然而止。

 “怎么了?我是不是说错话了?”佩利有些小心的问道。

 “没有,”佩利取下脸上的眼镜塞回到外套口袋里,笑着说“通常这种时候,被骗的人不会这样称赞我。” 

“咦?那他们怎么说?” 

“滚开!你这个让人恶心的骗子怎么不去死?”帕洛斯耸了耸肩,这才是一般被骗的人该有的反应。

 “哇,好过分。对了!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怎么?你感兴趣?不如一起吃去吃个饭交个朋友如何?”帕洛斯看了眼时间,刚好到了午饭点,眼前这个人傻得很,正好顺便讹一顿午饭。 

“好啊好啊,你想吃什么?我知道几家很好吃的正好一起去,我请客!”佩利兴奋的像打了鸡血。



 “你……确定……在这儿吃?”帕洛斯疑惑的看着身边这个兴冲冲的毛头小子。 

他本来是想随便挑一家比较贵的餐厅讹他一顿的,结果这个小子真的把自己领到了一家超高档的西餐厅。

 “对啊,很好吃的!”佩利竖起大拇指,抬脚就要迈进去,结果被帕洛斯一把拉了回来,“你这身衣服,进不去的吧?” 帕洛斯指了指门口的标牌,上面写着必须身着正装才能用餐。 

“没关系啊,我是这里的老板。” 

“啊?” 帕洛斯怀疑刚刚自己是不是听错了,然而没等他再次确认的时候就被佩利一把拽了进去。

 一路还真的没人拦住这个穿了一身休闲装的黄毛小子,旁边的侍者都毕恭毕敬的,还准备了个豪华包间给佩利。

 “这家店……是你开的?”

 “哦,本来不是,因为他家的肉都很好吃,我就顺手买下来了,一会儿你一定要尝尝,特好吃!我每次都吃到撑死,真的!”佩利又着重强调了一下后半句。

 然而帕洛斯比较在意的是被佩利轻描淡写一句带过的前半句——这个人是不是对“顺手”的定义有什么误解?

 现在轮到帕洛斯如坐针毡了,人傻钱多的他见过,也骗过很多个,但是像眼前这种,

人特别傻,钱特别多的,他还是第一次见。 

帕洛斯用食指摸了摸自己的下嘴唇,这是他筹谋欺诈计划的前兆。 

眼前这个傻子,随便骗一次就足够自己吃个十几年了。



 TBC

评论(15)
热度(5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