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雷安】HE 引狼入室

大家好这是个一万字的HE!我也不知道为啥写了这么多

姊妹篇请戳这里~【帕佩】引狼入室  两篇人物关系是串联的~包括了雷安和帕佩两对,具体关系线在帕佩里面有交代过可以先看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引狼入室


安迷修翻了翻自己垂死的钱包,终于决定要找个室友。

他不喜欢跟别人一起住,但是现在迫于生活,没办法。

招人的要求都写好了——

1.租金必须按月及时上交,绝不拖欠。

2.讲卫生,私人空间必须清理干净,公共垃圾轮流倒。

3.晚上早睡,半夜没有打呼磨牙的毛病。

4.为人正直,不能有恶习。

5.钥匙每人一把,不得带其他人回家。

6.不得侵犯对方的私有空间。

7.女的,要漂亮。

 

广告贴出去当天晚上,就有人咣咣咣的来敲门。

安迷修一脸懵逼的看着门外的雷狮,“请问你是?”

“我是来合租的人,这广告,是你贴的吧?”雷狮递过来一张纸。

“是我……但是……”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安迷修低头看了眼那张广告,唯独最后一条被雨水打湿了,晕成了一片看不清原来的内容。

雷狮没有理会安迷修,径直拖着行李就挤进了屋里,打量了一圈之后似乎很满意,转身就要跟安迷修拿钥匙。

“我……”安迷修正纠结着,几沓钱便甩到了自己怀里。

“第一年的房租,不用找零了。”

“欢迎入住,这是钥匙。”

看在这个人长得还行的份上,安迷修忍了。而且眼下真的很缺钱,安迷修只能选择先抢救一下自己的钱包。

 

两个人交换了一下各自的名字之后,雷狮就算是自己的新舍友了。

雷狮的行李少的可怕,真的就只有一个行李箱那么多,这个人几乎什么都没带就来入住了。

好在屋里有张多余的床,安迷修看雷狮对着光秃秃的床板发了半天的呆,最后叹了口气去自己屋里拿了一套被褥帮雷狮铺好,

雷狮嗅了嗅,“你是医生?”床褥上传来淡淡的消毒水的气味。

“我自己开了个小诊所。”只不过生意不怎么样就是了,没人愿意去私人诊所,来看病的多半是没钱的,要么就是打架受了伤不给钱的小混混。

所以安迷修才混到现在这个地步。

雷狮倒是安分的很,洗漱过后就进自己屋里睡了,安迷修暗暗庆幸自己找了个这么好的舍友,

直到后来的日子里,安迷修才意识到自己今天的决定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引狼入室。

 

两个人相安无事的住了一周,雷狮这个人,除了不爱倒垃圾之外,其他地方倒是都让安迷修很满意,尤其雷狮偶尔半夜回家,还会给自己带烤肉吃。

所以最后看在烤肉的份上,安迷修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帮雷狮倒个垃圾什么的,垃圾也不多,无非就是些啤酒罐之类的。

喝啤酒吃烤串好像是雷狮在家里的唯一娱乐活动了,手机几乎不用,白天不知道去忙什么,晚上吃完宵夜喝点酒倒头就睡。

这样算下来安迷修仿佛还是一个人在家住一样,而且一来就直接给了全年份的房租,安迷修觉得这个室友简直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

 

等到后来,安迷修渐渐地发现,这个天使,TM切开是黑的。

那天安迷修在诊所陪护一个病人到很晚才回家,站在家门口的时候安迷修突然发现自己家的大门不见了。

他站在门口思考了足足十分钟的人生,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接着就看到雷狮大摇大摆的喝着啤酒站在屋子正中间,“怎么?回来了怎么不进屋?”

“……门呢?”

“我帮你卸了。”

“……”安迷修抹了把脸平复了一下心情,“我应该说声谢谢?”

“我没带钥匙,你又不在家,我总不能在外面等着。”

这个人,自己忘带钥匙还要把锅甩在自己不在家的原因上,讲不讲理??

“你打我电话啊???原始人吗你???”安迷修一脸的问号,如果不是雷狮已经付完了房租,他想现在就直接把这个人卷出去。

“我没有你的号码。”

“你这个人,说话能不能稍微带点内疚??”号码早就给雷狮了,他以不用手机为由压根没有存。

“哈?我为什么要内疚?是你号码太难记了。”

“……行行行都是我的锅。”安迷修翻了个白眼,跟这种人理论到天亮估计都说不出个所以然。

抬手看了眼时间,已经半夜12点了,也只能等天亮了再找师傅来修门了。“晚上家里要是招贼了,赔偿你出啊。”安迷修丢下这句话就去自己屋睡了。

 

半夜屋里突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安迷修警觉的起身去找防身用的武器,结果打开卧室门的时候雷狮已经把小偷按在了地上。

小偷鼻青脸肿的趴在地上哭嚎着,“我我我别打我了,兜里有钱,全部给你,饶了我吧!”

结果雷狮还真的伸手掏了个钱包出来,顺手丢给目瞪口呆的安迷修,“喏,换门的钱。”接着抬脚把小偷踹了出去。

看到小偷风一样的跑没了影之后,安迷修才勉强回过神来,转头看着雷狮。结果对方一脸无奈的样子耸耸肩,“你还真是乌鸦嘴啊,说招贼就招贼。”

乌鸦嘴????我??????到底是哪个混蛋把门卸了的??????

“……是是是,是我乌鸦嘴,那这钱包是怎么回事?”

“小偷送的。”

“你TM那叫抢好吗???说话能不能走走逻辑?”安迷修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

“我没跟他要钱包啊,他自己说要给我的。”雷狮满脸写着无辜两个大字。

“你!我……”安迷修憋了半天竟然一句话都反驳不出。

“困死了,睡觉去,门我守着,你别管了。”说完雷狮就又回到自己屋里睡去了。

这边安迷修倒是一夜未眠,不是怕还有小偷会来,而是被雷狮气绝到睡不着。

 

第二天雷狮拍着崭新的门板子,一脸自豪模样的看着刚下班回家的安迷修。

“怎么样,我帮你换了个新的,好看吧。”

“你,为什么,要,搞个,金色的,大门。”安迷修住的地方不差,但外观上讲是朴素的那种。现在装了个金灿灿的大门,是怕小偷不找上门吗?

在安迷修极力反抗下,雷狮以“买了人家不给退”为理由,这个金灿灿的大门最后还是扎根在了这里。

不过那之后好像真的没再招过贼,多半可能是看到门就以为里面住着什么帮派老大一类的,所以才不敢拿这家下手。

 

“对了,手机给我。”安迷修递了罐啤酒给躺卧在沙发上的雷狮。

“做什么?”一边问着一边还是从裤兜里掏出了手机放在安迷修的手里。

“通讯录——哦这里,安-迷-修,键入,确定,好了,这是我的手机号,以后有什么事直接给我打电话。”安迷修把自己的手机号输完之后马上还给了雷狮,

不过在找通讯录的时候还是不小心瞄到了名单,因为家伙手机里只有两个人的号码,不想注意都难,一个叫卡米尔一个叫帕洛斯,怪不得不常用手机。

安迷修缩进沙发的另一端里有一搭没一搭的喝着啤酒,昨天几乎没睡碰,巧今天诊所又没什么事就早点回来了。

沙发不是很大,安迷修颈后的头发时不时会扫到雷狮搭在沙发靠背上的手,雷狮只觉得很痒就侧头看了一眼。

安迷修的头发看起来很蓬松,带着点洗发香波的气味,雷狮几乎是无意识的伸出手指绕着安迷修的发丝打着圈,手感跟看起来的一样好。

倒是发丝的主人先不乐意了,躲开了雷狮的手指,一脸看鬼一样的表情盯着雷狮,“喝醉了就洗澡去。”

雷狮没说话,放下酒罐起身去了浴室,因为是公用的,所以两个人只能轮流洗澡,安迷修挠了挠被雷狮弄得有些痒的后颈,闭上眼等对方洗完了自己好去冲个澡。

当安迷修差点就在沙发睡着的时候,浴室传来雷狮的大喊声“喂!帮我拿下浴巾!我忘带进来了。”

“……我是你的房东!不是保姆!”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安迷修还是起身去阳台拿了刚晾干的浴巾给雷狮送了过去。

安迷修把浴室的门拉开一条缝,只把拿着浴巾的那只手递了进去,“给。”

没想到手腕猛地被里面的人扯了一把,安迷修没站稳直接把浴室门给撞开了,因为惯性整个人趴在一个湿漉漉的胸膛上,头顶传来始作俑者的笑声,

“都是大男人,直接推门进来不就得了?害什么羞?”

“哈?谁会害羞啊??”

“那你脸红什么?”

“那是因为刚刚被你拽的脸撞到门上了!!”

安迷修咆哮着,这个室友是恶魔派来的吧??一定是的!

“洗完了就出去出去,我还等着洗完早点睡呢,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托谁的福一宿没睡。”

雷狮被安迷修推出了浴室,门咣的一声甩上差点砸到自己的鼻子。

雷狮站在门外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之前只是觉得这个房子价格和位置都很合适就来合租了,但是相处久了他慢慢发现自己这个房东还挺有趣的。

他对恶作剧其实没什么兴趣,但是捉弄这个家伙似乎要比吃烤串要有意思的多。

 

安迷修冲完身上,站在浴室里很尴尬,因为……他也忘记带浴巾进来了……

平日里都是洗完了直接裹个浴巾就回卧室的,所以他连换洗的胖次都没有带进来……

现在安迷修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要么让雷狮帮他拿个浴巾进来,要么让雷狮帮他拿个胖次,至于第二种选择安迷修肯定是一万个“no”的。

而且总不能这样湿漉漉的光着身子走出去,不然会弄湿客厅的地板,这让身为医生又有洁癖的他更不能忍。

最后纠结了好久,最终还是对着浴室门外喊了一声,“雷狮你在不在客厅?帮我拿个浴巾吧。”

外面一片寂静,可能是睡了?“喂!雷狮?你睡了没?”加大了音量又喊了一声,然而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这个家伙,这么快就睡着了吗?

 

安迷修把浴室门推开一道缝,雷狮卧室门已经关上了,似乎是已经回房睡了。

松了一口气的安迷修用换下来的衣服把脚擦干,然后赤着脚轻手轻脚的走到阳台去拿浴巾,刚准备伸手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雷狮的声音,“原来你还有裸奔的癖好啊。”

“哇!!”安迷修吓了一大跳,回头看到雷狮惬意的靠在阳台角落里,手里还举着手机,“咔嚓” 清脆的拍照声——“靠!你拍了什么??”

“留个纪念。”雷狮迅速把手机揣回兜里,转身准备回卧室。

“给我删掉!”安迷修伸手拍在墙上挡住了雷狮的去路。

“现在这个样子,我可以告你性♂骚扰啊。”雷狮垂着眼,看着全身光溜溜的安迷修把自己圈在墙角里。

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没穿衣服,安迷修脸上突然一红,马上把手收了回来。趁这个空挡雷狮侧了侧身从安迷修旁边挤出了阳台回到卧室,顺带还把卧室门给反锁上了。

“卧!靠……你!”安迷修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抚着胸口在心里默念“算了不生气杀人犯法……”

 

雷狮躺在床上,看着手机相册里唯一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安迷修光着身子一脸惊愕,“这家伙,看着文文弱弱的,身材还可以嘛。”

雷狮笑着翻了个身,顺手把图片设成了锁屏背景。

 

自从雷狮发现捉弄安迷修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之后,恶魔的尾巴就渐渐显露出来,这让安迷修愈发的觉得自己当初是找了一匹阴险狡诈的狼跟自己住在一个屋檐下。

雷狮开始故意不带钥匙出门,如果发现安迷修不在家就揣着兜晃悠着去他开的诊所找他。

“你很闲吗?”安迷修被烦得要死,唯一值得自己庆幸的也就只有雷狮没再帮他把门卸掉了,虽然他倒是真的很期盼着哪天雷狮把那个该死的金灿灿的大门拆掉。

“这是什么?”雷狮看到安迷修办公桌上堆积成山的干货。

“最近不是快过年了嘛,我之前的一些病人送过来的,一会儿帮我搬回家吧。”

“不帮。”雷狮回答的干脆利索。

“……”

“你的病人还会送你砍刀吗?”雷狮从那堆东西里面抽出了一把管制刀具。

“啊,那个是之前我照顾过的一个小鬼,一直没给钱,说是把这个给我拿来当押金了。”

“……”雷狮挑了挑眉毛,这诊所平时都收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最后雷狮还是帮安迷修扛了两袋米回去,因为看到安迷修手里的东西已经摞的高出脑袋了,所以大发善心的帮他拿了一部分。

“开门,我没有空闲的手了。”两只手都抱着东西的安迷修回头看了眼雷狮。

“我没带钥匙。”

“……钥匙在我兜里自己拿。”安迷修叹了口气,抬了抬胳膊转向雷狮。

雷狮单手在安迷修上衣兜里摸了半天也没摸到。“你找找裤兜,我忘记放哪儿了。”安迷修提示着。雷狮低头看了眼安迷修的屁股兜,嘴角扬了扬,慢慢悠悠的伸手去摸。

“喂喂别到处乱摸,快点找,我手都要僵了。”安迷修有种不太好的预感,这个家伙多半又是想到什么坏点子。

“我在仔细找钥匙啊,别着急。”算准了安迷修两只手都抱着东西没办法动弹,雷狮更肆无忌惮了起来。

“哇!你在摸哪里??你TM别太过分!”

“哪里过分了?恩?”雷狮不紧不慢的,他倒有的是时间。

隔壁楼梯传来哒哒哒的上楼的声音。“有人来了,快放开!”

“大哥。”来人围了一条红色的围巾,正站在楼梯口看着雷狮。

“你们认识?”安迷修还从来没见过雷狮周围有什么朋友。

“我堂弟。”

“你好,我叫卡米尔,我帮你拿吧。”那人伸出手,接过安迷修手里的东西。

“啊,谢谢。你好,我是安迷修,是雷狮的房东。进来坐吧。”多亏了卡米尔,安迷修终于摆脱雷狮的戏耍,从兜里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你怎么过来了?”雷狮之前跟卡米尔提到过自己的新住处,没想到他还记得。

“正好在这附近有点事,处理完了之后顺路过来看看。”卡米尔站在门口,对着屋里的安迷修又说了一句“抱歉,没打声招呼就过来了,打扰了。”

安迷修愣了愣,没想到雷狮那种人居然有这么乖的堂弟,卡米尔……好像是之前通讯录里的其中一个人。“没有的事,以后想来了随时欢迎,快进来吧。”

他倒是意外的对这个乖巧的小堂弟好感度很高。

卡米尔站在门口,正对着那个金灿灿的大门发愣。

“额……别在意,那个门……”安迷修思考着怎么去解释为什么家里会有个这么丑的门。

“很好看。”

“啊?”

“我很喜欢这个门。”卡米尔伸手摸了摸,看神情似乎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刚刚还在想雷狮和卡米尔是不是亲生的这个问题的安迷修,现在突然某种程度上认定了这两个人绝对是一家人了。

 

 

最后卡米尔还是没有留下来吃晚饭,这让安迷修有些遗憾。

雷狮躺在沙发上嘟嘟囔囔着“有什么可遗憾的,才刚认识而已。”

“哈,你要是有你堂弟一半懂事就好了。”安迷修瞥了眼躺在沙发上的雷狮,恰巧旁边的手机亮了一下,应该是有人给雷狮发了消息。

“等等,你这屏幕是怎么回事?”安迷修无意间瞄到了雷狮的锁屏画面,画面上的人……有点眼熟……“不是说让你删掉吗?你怎么还给设成屏保了??”

“我又不懂事,干嘛听你的话?”雷狮笑着扬起一边嘴角,挑衅的看了安迷修一眼。

“你……手机给我!”

看安迷修准备扑过来抢,雷狮从沙发上跳起来,把手机举到最高。因为身高比安迷修高一个头的缘故,所以对方也没办法够到手机。雷狮仰着头划开手机,是帕洛斯发过来的消息,上面只有一个定位,雷狮皱了皱眉,思考了片刻后低头看了眼安迷修,“你是医生对吧?”

“废话。”

“出急诊吗?”

察觉到雷狮脸上玩笑的神情退去,安迷修也跟着认真了起来,“发生什么事了?”

 

雷狮带着安迷修按照手机上的定位找到了帕洛斯,对方正一身刀痕的靠在墙角里吸着烟,身上的伤口还往外渗着血。

“哟,来了~”重伤成这样还能笑着打招呼的,安迷修还是第一次见到。

来的路上听雷狮说他的朋友可能受伤了,不然那个家伙绝对不会给自己发消息。只不过安迷修没想到会伤得这么重,还好带了药箱出门能先临时处理一下伤口,他一个健步冲过去开始检查伤势。

“这是……?”帕洛斯有点好奇雷狮居然会带别人过来。

“我是他房东,安迷修。我先帮你消个毒,忍着点。”

帕洛斯吐了口烟,笑着问道“房东还大半夜兼职医生啊,你们小两口不是才一起住了不到一个月吗?”他从卡米尔那里听说过雷狮找了个新的住处,卡米尔一直担心雷狮那个性格会不会跟同住的人吵起来,现在看来相处的还是挺好的嘛。

安迷修眼角抽搐了两下,伸手把帕洛斯叼在嘴里的烟揪出来丢到了一旁的小水坑里,“先把嘴闭上,别一会儿咬到舌头。”

碘酒倒在伤口上的时候真的很痛,帕洛斯没忍住闷哼了两声,不过脸上倒是一直带着笑,目不转睛的看着安迷修检查着自己身上的伤口,“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致命伤都被我避开了。”

安迷修没好气的看了眼帕洛斯,一只手握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捏住上臂,猛地一扭一推。“哇!痛痛痛!!哎呀!咬到舌头了!斯——好疼好疼好疼”

“你肩膀脱臼了,已经帮你接好了,别客气。”说罢安迷修从帕洛斯兜里掏了根烟点燃之后帮他塞到了嘴里。虽然致命伤都避开了,但是这一身的血道,肯定也轻松不到哪里去,现在没办法注射麻醉,也只能点个烟起个临时镇痛的效果了。

 

雷狮揣着兜全程盯着安迷修的动作,最后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敢这么对帕洛斯。

“哇,有没有良心?居然还笑?”帕洛斯吸着烟大口喘着粗气,继而转向安迷修,“喂,小子。上一个敢这么对我的人,现在还坐在轮椅上。”

安迷修面无表情的看了看帕洛斯,“大叔,上一个敢这么对我说话的人,已经死在我病床上了,现在坟头上的草比病床还要高。”

“……”帕洛斯内心很想吐槽一句他还没那么老,不过看到安迷修现在夜叉一样的脸之后,还是把话咽了下去。

 

这种样子的安迷修,雷狮倒是已经见过几次了。

偶尔诊所里来了出言不逊的小混混,或是那种特别不爱惜自己身体的,安迷修都会露出这幅恐怖的面孔,之后就能听到诊所里哀嚎一片。

他倒是很惊奇安迷修居然每次都能把那些小混混制得副服服帖帖的,痊愈出院的时候一个个都对安迷修毕恭毕敬的。今天扛回家的那些干货里,有不少也是那些人送来的。

雷狮去诊所久了,总能看到安迷修忙前忙后的身影,当他察觉到自己经常无意识盯着安迷修发呆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人,不仅仅只是戏弄起来很有趣,还是个很让自己着迷的存在。

 

因为帕洛斯身上有些伤口还需要进一步处理,随后被带回到诊所,在诊所住了一晚之后以病床太不舒服为由,死皮赖脸的跟着安迷修和雷狮去了他们家。

“哟,二人世界过的挺浪漫啊。”帕洛斯站在门口上下打量着金灿灿的门板啧啧称奇。

“……”想起上次卡米尔的反应,安迷修已经放弃解释的打算了。

 

“晚饭吃什么?”帕洛斯这边倒是毫不客气的已经洗干净手坐在餐桌前等着了。

“烤串。”雷狮一直都很满意安迷修的口味跟自己很相近,一个烤串一个烤肉。

“哇有肉吃!可以可以。”

“别想太多,你伤口没愈合只能吃清淡的。喏,这个才是你的。”安迷修推过来一碗白饭,放到帕洛斯面前。

“……”

 

“对了,我听卡米尔说,你最近捡了条流浪狗?”

帕洛斯想起家里那只大犬笑了笑说道,“啊……是捡了一条小狼狗,对了,大嫂,一会儿你教教我怎么包扎伤口呗。”

安迷修正在一旁吃着串儿,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便应声道,“行啊,怎么,你捡的小狗受伤了?”半响过后突然爆呵着拍了一把帕洛斯的后脑勺,“喊谁大嫂呢?”

帕洛斯笑着躲开安迷修的巴掌,“小狼狗不太听话,经常出去带一身伤回来,学学包扎有备无患嘛。大嫂别生气,你看大哥这屏保都用上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帕洛斯也不是故意瞄到雷狮手机的,但是雷狮手机就放在自己边儿上,想不看到都困难。

“……那个……是个意外……”安迷修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去解释这个问题,然而想了无数个理由听起来都很有小两口情趣play的感觉在里面,最后无奈只好瞪着雷狮,然而对方只是耸了耸肩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意思,自顾自又一脸满足地看了一眼屏幕便把手机塞回到兜里了。

……算了算了不生气,杀人犯法。

 

帕洛斯愈合能力倒是快的惊人,伤口刚一好的差不多,安迷修就把他赶回家了,不然被他一口一个大嫂的喊着简直要烦死了。雷狮也全然不解释,任由帕洛斯误会。

“我说你啊,困了就回屋里睡,在沙发上躺着会着凉的。”安迷修抬脚踢了踢雷狮的小腿。被帕洛斯喊了这么多天大嫂,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也不知不觉像老夫老妻一样。“怎么?这么关心我?”雷狮赖在沙发上单手撑着脑袋。安迷修翻了个白眼给他,拿着浴巾去了浴室。

不一会儿传来淋浴的水声,雷狮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最近他在思考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他觉得自己喜欢上安迷修了。

帕洛斯临走的时候拽着自己聊过,“大哥,你要是看上那小子了就抓紧时间出手,我在医院躺了几天,每天都有大妈抢着要给安迷修介绍小姑娘。”

 

雷狮觉得这个问题得抓紧解决了,所以现在在努力思考怎么把房东泡到手。直接上?不行不行这样肯定会吓到他。正想着浴室里突然传出一声哀嚎,“靠没热水了!”最悲催的事情莫过于刚打上沐浴露一身泡沫的时候热水停了,安迷修痛苦的抉择了半天最后还是用凉水冲完了澡。

 

“阿嚏!”

“还说我呢,结果你自己先感冒了。”雷狮拿了杯热水递给安迷修。

“洗到一半没热水了,我也不想。”安迷修楞了一下接过水杯,以雷狮的性格居然会主动给自己倒水,闻所未闻。“水里没放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喂喂,不想喝还给我。”

“哈哈我开玩笑的,谢啦。”安迷修咧开嘴笑了笑马上低头喝了一大口。

 

半夜雷狮不放心,起床去安迷修屋里看了一眼,那家伙把被子裹成一个球,果然还是发烧了。

雷狮蹲在床边看着安迷修红彤彤的脸,嘴巴微张着一喘一喘的。

干脆上了他吧——

雷狮觉得自己理智那根线快要绷断了。

欺负病号总是不太好,雷狮最后还是回屋把自己被子抱了过来盖在安迷修身上,自己也跟着缩进被窝里,把缩成一团的人搂在怀里。

似乎是察觉到暖意,安迷修翻了个身把脸埋在了雷狮的胸膛里,顺带还蹭了两把。

Emmmm——还是上了他吧。

 

 

第二天早上,安迷修是在阵阵腰痛中醒过来的,头痛的简直想杀人。

并不是因为昨天半夜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只是因为雷狮睡相太差,半夜把安迷修踹到了地上。

安迷修抱着跟自己一起被踹倒地上的被子,看着雷狮缩在床上瑟瑟发抖。

这室友才不是什么天使,这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吧!

托雷狮的福,第二天两个人一起感冒了。

 

“你昨天跑到我床上做什么?”

“为了照顾你啊,你看我为了让你保暖还把自己弄感冒了,你准备怎么报答我?”雷狮说的义正言辞。

“那你真是太贴心了,看我在地上睡着冷特意把被子也送下来给我是吗?”安迷修吸了吸鼻涕,斜着眼看着雷狮。

“别这么客气,举手之劳。”

“……”

“喂,你干嘛去?”

“去诊所啊,今天有个要来复查的,我得过去看看。”

“你都这样了还去?”雷狮诧异的看着安迷修一晃一晃的走到玄关换鞋。

“我可是医生,怎么能因为一点小感冒就缺席。”

 

雷狮靠在诊所的小沙发上,把整个脸缩在厚厚的围巾里。

“我说你没事跟着我跑来这里做什么?”安迷修无奈的看着把自己裹成粽子的雷狮,明明可以在家里躺着,结果半路突然追上安迷修说家里没有人太冷清了,诊所暖气更足一点。

“你管我。”雷狮懒洋洋的换了个姿势,他才不想承认自己是担心安迷修才跟过来的,诊所的沙发硬的要死,找了半天都没能找到个舒服的姿势。

安迷修找了条毛毯丢给雷狮,转身便去病房里忙了。偶尔转头看一眼窝在沙发里睡着了的雷狮,眉头紧皱着,大概是因为感冒导致的头痛。

他心里清楚雷狮为什么跟过来,这个室友吧,虽然经常把自己气个半死,但人还是挺好的,就是别扭的很。

“大夫,大夫?”一旁患者的声音传入耳中,安迷修这才从发呆中清醒过来。“啊抱歉!不好意思刚刚走神了。”安迷修耳根红红的,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病人,“这副药早晚各两粒,再吃一周差不过就没什么问题了。”

“谢谢你了大夫,那我先走了。对了,我前几天给你说的那个小姑娘条件不错,有时间来我家一起吃个饭你可得记得啊,你也别嫌我唠叨,自己的事儿多上上心,家里总得有个照应不是。”

 

总算是送走了病人,安迷修长呼了一口气,回头看向沙发。

雷狮正蹙着眉,窗外阳光斜斜地射进来,正好晒在雷狮的身上。跟这个人一起住了这么久,说没有一点心动是假的,安迷修没谈过恋爱,只记得很久之前自己的导师说过,如果跟一个人一起生活能让自己感到很舒服,那就是恋爱了。

尽管雷狮经常惹自己生气,但是安迷修想了一下之后如果换了其他的室友,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果然不是雷狮就不行。

 

“你这样盯着我看是想亲我吗?”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看到蹲在自己面前的安迷修吓了一跳。

“……是啊,把你吻醒我们好回家。”时间久了安迷修大概学会了怎么应对雷狮的调笑,伸手过去摸了摸雷狮的额头,早上吃过退烧药之后应该是见效了,温度恢复了正常。“走吧,这边没什么事了,回家睡吧。”

雷狮还没太睡醒,怔怔的看着安迷修的嘴巴在自己面前一张一合,额头上还停留着对方手指的温度,凉凉的很舒服。

正准备起身的安迷修突然被猛地拽了一把,下一秒雷狮的嘴唇就贴了上来。

“唔!?”安迷修呆了好长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满脸震惊的推开雷狮,“你烧坏脑子了?”

雷狮得逞的舔舔嘴唇,“你说的啊,吻醒我然后回家。”

 

“话说你的烧怎么还没退啊?”两个人回到家,雷狮转头看到安迷修脸还是红扑扑的,“你体质原来这么差吗?”

“……对啊!我体质一向很差。”到底是因为谁啊?安迷修没好气的绕过雷狮想去洗把脸,回来的路上满脑子都是刚才接吻的触感,搞得头更疼了。

 

“喂,安迷修。”

“干嘛?”

“我想睡你。”

这大概是在安迷修所认知的世界里,听到过的最糟糕的告白台词了。

认定为雷狮应该是把脑子烧糊涂了,安迷修开玩笑似的回了一句“那就睡。”便拧开水龙头,把冰凉的液体浇在脸上,水声太大,朦朦胧胧的听到雷狮似乎又说了一句什么,“你刚刚说什么?”安迷修抬起头,鬓角的发丝被打湿,脸上的水珠稀稀拉拉的滑下来,有水滴到了眼睛里,安迷修抬手去揉。

闭眼的时候安迷修感觉到自己被腾空抱了起来。“哇!你要干什么?”

“睡你。”

“靠!你是认真地吗?等一下!”安迷修惊呼着看着自己被扛着去了卧室。

“不能等。”本来就一点都不擅长等待的雷狮,今天又不小心在诊所听到了那个病人的话,他觉得这个事儿得早点解决才行。

“喂喂,我可是病号啊!”虽然是对雷狮有那么点好感,但是这进展快到让安迷修有些措手不及。

“没关系,我也是病号。”

 

 

 

诊所一整天都没有开门。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身子像是被卡车碾过一样,“你是狼吗??”

“那也是你自己招进来的狼。”雷狮咧嘴笑了笑,单手支着头,一脸餍足的看着安迷修。

 “明年房租翻倍啊!”

“这么黑心?那趁现在没涨价先赚回来吧。”

“靠!还来?哇啊啊啊别乱摸啊!”

 

 

【END】

 

 

 

 

 

 

 

 

 

 

 

 

 

 

 

 

 

 

 

 

 

 

 

 

 

 

 

 

 

 

 

 

 

 

 

 

 

 

 

 

 

 

 

 

 


评论(37)
热度(224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