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 【一】安迷修,Omega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猎物法则】

校园 abo   雷安&瑞金 

雷狮格瑞A  安迷修金O

这篇开了大概又是个几万字的坑 脑子里的脑洞有那——么多要写的

过两天开始续更【囚禁】那篇,混更让我开车思路更清晰【不


【一】安迷修,Omega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安迷修,omega是找不到女朋友的,你就放弃吧。”金躺在床上枕着胳膊,不知道是第多少次给自己的舍友这个忠告了。

安迷修和金所在的这个学校,为了便于管理,按照学生各自的属性把两个属性相同的安排在同一件宿舍,所以安迷修和金在开学的第一天便成为了舍友。
年满18岁的时候身体会觉醒出明确的特征,安迷修在去年发现自己居然是一个omega,这就意味着一个可怕的事实——自己成年的日子里永远都把不到妹了。尽管如此,安迷修还是没有放弃徒劳的挣扎,人嘛,总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多换几棵树,才能多感受几次死法。安迷修在感情道路的起跑线上阵亡了无数次之后,终于对omega的人生产生了一丝丝的绝望。
“我说金啊,你也是omega,找不到女朋友你就不着急吗?”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苦恼需要找一个跟自己有共同苦恼的人一起互诉衷肠一下才能得到缓解。然而金是今年才转变成omega的,那些不愉快的经历还没有来得及感受,就比如——发qing期。
“我?我不需要女朋友啊,要女朋友做什么?”金一脸纯真。
对啊,要女朋友做什么。安迷修不禁也开始思考起了这个问题。“就…可以一起看看电影啊逛逛街啊什么的。”
“我有格瑞啊。”
“……或是在你难过的时候可以安慰你,在你高兴地时候能陪你一起开心。”
“对啊格瑞啊。”
“……能不能不提格瑞,我们聊点女生不行吗?”
“凯丽偶尔也会陪我去逛街的,我难过的时候也会陪我聊天。”金挠了挠头,不懂为什么不让提格瑞。
安迷修想起那个可怕的女性alpha,打了个寒颤。“她那不是陪你聊天,分明是在变本加厉的数落你吧。”
“哈哈哈哈,都差不多啦。”金一脸傻笑着,“有人陪我聊天我就很开心了。”
“……我们还是来聊聊格瑞吧。”安迷修用着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金,叹了口气道。自己这个舍友傻里傻气的,经常傻到让人不自觉的爆出同情心。好在有格瑞这个alpha跟他是青梅竹马,格瑞虽然嘴上不说什么,暗中也是处处护着金,不然这个傻小子能活到这么大简直是个奇迹,现在全星球的人,也就只有眼前这个傻小子不知道格瑞喜欢他了。这么一想,安迷修突然觉得自己不是最惨的,格瑞——这个身为alpha却从来不谈恋爱,无微不至关心着一个不知道是真直还是真傻的omega,共同度过了十八个年头之后却依然没有告白成功。
太可怜了。

“啊,格瑞说晚上一起吃饭,要不要一起?”金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好啊。”安迷修本来是不想去当这个电灯泡的,但是他又想近距离感受一下一个alpha是如何搞不定一个Omega的,坏心眼的便答应了下来,事到如今,也只能从格瑞身上找点心里安慰了。

“所以说,你们约会吃个饭是在学校食堂?”安迷修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格瑞已经提前到了找好了位置。他大概懂了为什么格瑞到现在都没有搞定金,这两个人,是真的傻。
“食堂的东西都很好吃啊!”金帮安迷修拿了一个托盘过来,安迷修不知道还能和这个重点跑偏的朋友说些什么,最后只好拍了拍金的肩膀就去排队打饭了。

恰逢食堂用餐的高峰,排队的人多的要死,安迷修绝望的被挤在队列中,他不是很懂格瑞为什么偏要挑这个时间来吃饭,转头看了眼隔壁不远处的队列,金和格瑞一前一后的也被挤在队伍中,格瑞正腾出一只手把金揽在怀里帮他挡着人群——原来如此。
正苦恼着自己似乎是最后一个单身狗的时候,安迷修惊觉到身后的人在自己后颈上吹了一口气,安迷修猛的捂住脖子转身,是个人都知道,对着一个Omega后颈吹气是很失礼的行为。
“哦?原来是个男的。”身后的人比自己高了一头,正仰着脸用鼻孔看着自己。
安迷修硬生生憋回了一句粗口,“这位同学,请问有什么事吗?”对面是个alpha,虽说安迷修并不怕他,但是也不想在这种人多的地方起争执。
“没什么,看皮肤这么白嫩还以为是个女人,不过仔细一看好像也没什么区别。”身后的人丝毫没有抱歉的意思,反而是在发现安迷修是个Omega之后更加放肆了起来,还顺便附送了一个很欠扁的嘲讽表情。
安迷修压了压心里的怒火,瞄到雷狮手里空空的托盘,突然扬起一张灿烂无比的笑脸,“多谢夸奖,对了,同学你有什么爱吃的菜吗?”
“烤串,怎么了?”不知道为什么问题突然转到这上面,但还是下意识的回答了安迷修的问题。
得到答案的安迷修一脸满足的点着头回过身,正好队伍排到自己,“阿姨,烤串还剩多少啊?我都包了。”
“……”
安迷修无视掉来自身后那人的怒瞪,以胜利者的姿态举着一整盘的烤串扬长而去,然而走了几步发现那个人正跟在自己身后,“喂喂,不就是抢了你几个烤串吗?至于吗?别跟着我了。”
“谁跟着你了??我的座位在那边。”
“那边就一个桌子,我们三个已经占好了,你去别的地方吃。”
“哈?”
另一边金和格瑞已经打好了饭坐在座位上了,看到安迷修的金冲着这边扬了扬手,格瑞顺着金的方向看过来,“怎么?雷狮,你不吃东西吗?”
“呃……你们认识?”安迷修转头看向站在旁边跟自己一路吵嘴过来的人。
“我室友,雷狮。这是金,还有金的室友安迷修”雷狮简短的互相介绍了一下。
“咦?安迷修,你跟雷狮关系已经这么好了吗?”金一脸状况外,他只看到大老远安迷修跟雷狮一起打打闹闹的走过来。
“没有!”
“对啊~”
来自安迷修和雷狮几乎是同一时间发出的回答。

“哇!安迷修,你买了这么多烤串?吃的完吗?”金的视线被安迷修托盘里的肉吸引了过去。
“买来大家一起吃的。”安迷修把托盘放在桌子上,拿了一路手都有些酸了。
雷狮毫不客气的坐在安迷修旁边的位置上,伸手就要去拿,“既然安迷修同学这么大方请客,那我就不客气了。”
“不包括你!”安迷修抢先挪走了托盘。
“别这么小气嘛,看在我们这么有缘分的份上。”
坐在对面的金忍不住插话进来,“就是啊,安迷修你就给雷狮吃嘛,大家都是朋友~雷狮被排除在外的话就太可怜啦。”
所谓猪一样的队友就是指金吧?“金,你胳膊肘怎么往外拐?”
“咦?我的胳膊肘?”只听懂了字面意思的金低头转了转自己的胳膊,抬头欣喜的回道“对啊真的是往外拐的哎!”
“……”

最后四个人还是“其乐融融”(来自金的视角)的吃完了这顿饭。
“多谢款待~”雷狮舔了舔嘴角,凑在安迷修耳朵旁边,说完还故意把鼻息呼在对方的耳根处。
“喂!”一个激灵闪开的安迷修捂着耳朵瞪了一眼雷狮,后者则从容的站起来整理了一下外套揣着兜向门口走去。

因为宿舍不同,四个人从食堂出来便分成了两路。在通往alpha宿舍的路上,雷狮突然把手搭在了格瑞的肩膀上,“明天周末,我们几个出去玩怎么样?”
格瑞转头睨着自己这个满脸写着有不正当企图的室友,“安迷修人不错,你就别祸害他了。”
“喂,我这可是好心帮你跟你那个发小创造二人空间的机会,你去不去?”
“明天几点?”


Tbc


评论(80)
热度(6924)
  1. 共2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