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三】来一决胜负吧!看谁能先追到自己的Omega

【猎物法则】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格瑞A 安迷修金O

前篇传送门【一】安迷修,Omega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二】和一个alpha在一个有床的空间里独处=NO!

 【三】来一决胜负吧,看谁能先追到自己的Omega

 

“安迷修同学,原来你的腰这么软啊。”

被迫和雷狮一组,又被迫跟雷狮绑在一起的安迷修,算是彻底挣脱不开雷狮的控制了。

 

为了保持平衡,每组的成员必须互相抓住对方才能平稳前进,于是雷狮毫不客气的揽过了安迷修的侧腰。而安迷修则像个第一次谈恋爱的童贞男孩儿一样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只不过并不是因为害羞罢了。

“我不介意你搂着我脖子。”看出了安迷修的窘境,“不然一会儿等发令枪响了,我可不能保证你不会摔倒。”允许一个Omega触碰自己的脖子,雷狮现在真的是心情大好了。

“休想。”安迷修咬牙切齿的瞪着雷狮,只是个游戏而已,控制好不让自己摔倒应该不会那么困难。比起这个,现在更让安迷修感到不适的,是来自雷狮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正不断刺激着自己的鼻粘膜。雷狮的信息素给人一种类似于大型猫科动物一样的感觉,是自然界中最恐怖的捕猎者所散发出来的气味,所以雷狮周边稍微弱一点的alpha也会无条件屈从于他。

安迷修被这股信息素干扰的无法思考,他转头看向金的队伍,毫无疑问金肯定是跟格瑞一组的,他有些好奇在格瑞信息素近距离的包围下,金会是什么反应。

???金他们在做什么?

 

一般人玩这种游戏,都会把自己的左腿跟对方的右腿绑在一起,或是反过来也可以。绝对不会有人选择把双方同一侧的腿绑在一起的,然而现在的金和格瑞,选择了这种绝对不存在的情况。

金的整个后背贴在格瑞的胸前,两个人的右腿被绑在一起,金的双脚正踩在格瑞的脚上,格瑞则双手环绕在胸前把金牢牢地搂在怀里,因为格瑞比金高了一整个头的缘故,就算金站在自己身前,也完全不会阻挡格瑞的视线——这就是两个人目前的状态。

“格瑞,我这样踩着你重不重啊?”金像个树袋熊宝宝一样被挂在格瑞的身前。

格瑞低头看了眼怀里的金,“不重。”

 

安迷修觉得自己需要站在另外一个维度去认识这两个人了,从上次他们两个在学校食堂约会的时候他就应该这样做了。

 

“砰!”发令枪响了。

雷狮并没有辜负他身上信息素的气味,爆发力也如同肉食动物一样迅猛的冲出了起跑线。安迷修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拒绝跟雷狮产生肢体接触而无法保持平衡的他,被雷狮这样猛然爆发的牵制力往前一扯,差点向后栽倒下去,“哇啊啊!你慢点!”

头顶传来雷狮的笑声,“不想拖我后腿的话,就抱紧一点。”

安迷修发现自己本能的搂住了雷狮的脖子,……,虽然想马上放开,但是听到雷狮那句关于拖后腿的问题,安迷修咽下一口闷气马上迈开步子,“哼,谁拖谁的后腿还不一定呢。”

 

“哇!格瑞!我们是第一哎!”

安迷修气喘吁吁的看着旁边欢呼雀跃的金,格瑞是怪物吗?那种情况负重跑还能轻松拿到第一。“恭喜啊。”

“哈哈!多亏了格瑞,我也没能帮上什么忙。”金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安迷修转头看了眼一旁容光焕发的格瑞,——不,金,在格瑞的驱动力方面,你起了很大的作用。

“对啦安迷修,你们是第几啊?”

“第四,如果不是某人捣乱,我们名次还能更靠前一点。”安迷修想起比赛途中雷狮那只不安分的手。

“我哪里捣乱了?我可是很认真的在比赛,倒是安迷修同学有些走神吧?”雷狮一脸玩世不恭的探头过来。

“哈?如果不是你到处乱摸我怎么可能……”

“乱摸?我摸你哪儿了?”

“摸……摸……没有,是我走神了。”安迷修憋红了脸,在这场关于脸皮厚度的比赛上,安迷修完败给了雷狮。

 

完全读不懂空气的金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没关系!别难过!下次集中注意力争取拿第一嘛!”

“……”这种情况,安迷修打死都不想再经历第二次,托雷狮的福,安迷修对于体育课的厌恶程度突飞猛进的上升了几十个度。

 

“对啦!体育课结束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吃饭~”金无疑是四个人中最喜欢热闹的人,刚好体育课结束就是中午了,“刚运动完要先补充能量嘛!”

“好啊,这次我请客。”雷狮心情好得很。这个提议格瑞当然是无条件答应的,所以就看雷狮和安迷修的意见了。

雷狮的话音还没落,几乎是紧接着,安迷修就迅速做出了拒绝与恶魔共进午餐的决定,“你们去吧,我回宿舍吃就好。”

“啊对哦!安迷修肚子疼来着。”金刚想起来,有些苦恼的看着格瑞,“那等安迷修好了我们再一起吃吧~我先陪他回宿舍休息。”

“好。”格瑞揉揉金的头,恰好雷狮往自己这边看了一眼,格瑞面无表情的脸上似乎略微多了一点炫耀式的神情。

“……”

 

虽说雷狮和格瑞住在同一间宿舍,但是关系也并没有因为是舍友而得到升温,毕竟两个强alpha是很难成为要好的朋友的。在学校里,几乎是任何方面,雷狮和格瑞都强到互不输于对方,只有一点除外——格瑞搞不定一个omega,关于这个问题,雷狮已经嘲笑了格瑞无数次。因为但凡是雷狮看中的猎物,就从没有失手过。

不过从安迷修出现那天开始,这个就变成了“过去式”。身为一个alpha怎么可能搞不定一个Omega?——原来真的搞不定。

雷狮有些认栽,但是在格瑞面前,他又死要面子不想承认罢了。

现在雷狮和格瑞之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无形之中似乎多了一项比赛,看谁能先追到自己的Omega。这个比赛,比以往任何一个较量,都显得更关乎这两个强alpha的尊严。

 

 

Tbc


评论(41)
热度(30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