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你们这些alpha,简直让安迷修操碎了心

【六】你们这些alpha,简直让安迷修操碎了心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回顾【一】 【二】 【三】 【四】 【五】


国王游戏玩到第三局,凯莉又一次“不负众望”的抽到了鬼牌,让安迷修禁不住怀疑人生,怎么会有人运气这么好?

凯莉环顾了一圈,这一局突然想玩点不同的。棒棒糖的最后一点草莓夹心终于融化殆尽,凯莉撕开一支柠檬味的又塞到了嘴里。

 

“这一局——让1号”是金,这小子的动作也太明显了,明显到坐在旁边的格瑞和对面的雷狮都猜到了金是1号。

凯莉停顿了一下,“再选一个4号还是5号呢?”5号的时候雷狮照常往自己这边瞄了一眼,叫到4号的时候格瑞没有反应,安迷修那边反应也不大,看来是凯莉自己摸到的那张没有翻开的底牌。

“让1号和5号抱在一起——去宿舍楼下大厅跳个舞吧。”凯莉调皮的转了转眼珠子,带着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左右瞄着雷狮和格瑞的表情。

很显然在凯莉还没有说出惩罚内容的时候,雷狮跟格瑞是想故技重施两个人再偷偷换一次卡片的,结果听到要跳舞的一瞬间格瑞手抖了一下,导致桌子底下两张弹飞出的卡牌撞在了一起掉落在了地上。

……

……

格瑞和雷狮两个人笔直地坐在座位上没有动,两脸懵逼的看着对方。

雷狮一脸wtf的表情看着格瑞,心想这个家伙居然在这种时候手抖。

格瑞本是想跟金有什么互动的,但是显然,大庭广众之下让他去跳舞这种事情是绝对拒绝的,所以刚刚抖的那一下,某种程度上格瑞是故意的。

 

凯莉强忍着笑,不小心嘎嘣一声嚼碎了嘴里的棒棒糖,刚刚这两个人之间无声的交流全部表现在了脸上,简直可以用精彩绝伦来形容。

“金~偷偷告诉我你是不是1号?”凯莉故意突然凑到金的耳边,把金吓了一跳的同时金手里的纸牌也没拿稳掉在了桌子底下。

“哇!凯莉你吓我一跳!哎呀我的纸牌!”金猛地哆嗦了一下连忙去桌子下面找纸牌,结果在看到地上散落的三张纸牌的时候愣住了,“咦?怎么我的纸牌变成三张了?”

“我的纸牌刚刚没拿稳,掉了。”格瑞轻描淡写的说着。

“那另外一张是……啊雷狮的吗?”金抬起头看了一圈,安迷修和凯莉的纸牌正原封不动扣在桌面上。

“我也没拿稳~”雷狮在一旁打着哈哈,安迷修一脸吃屎的表情看着雷狮和格瑞,这两个人,刚刚是在作弊吧???

 

“既然这么多纸牌都弄掉了,那这局就作废重新来吧。”格瑞满怀着私心却依然面不改色的提议道。

“哎等等~”凯莉拉住了准备去收拾卡片的金。“不如这样,这局继续,地上的三张,你们三个随便拿一张算做自己新的号码牌,惩罚内容不变,怎么样?”

“我同意。”安迷修并不想放过这个惩治作弊的alpha和卖队友Omega的机会。

“金,你同意吗?”凯莉露出了个超甜的微笑,“这个惩罚游戏可是很有挑战性的哦~只有最勇敢的人才敢玩。”

“好啊!我没问题!格瑞跟雷狮也都很强的!他们也肯定没问题!”金把胸膛拍的梆梆作响。

 

这大概是第一次,格瑞和雷狮感受到了被“卖队友第一人”所支配的恐惧。

 

1号是雷狮,格瑞拿到了5号,金幸免于难的捡到了3号。

……

……

安迷修看着脸色铁青的雷狮和格瑞,单手支着太阳穴,把脸埋在掌心里努力忍着内心排山倒海之势涌来的笑意,肩膀在强忍之下一颤一颤的,他实在是脑补不出来这两个人抱在一起跳舞是什么样子。

“两位请吧。”凯莉努努嘴,扬了扬下巴示意格瑞和雷狮。一脸【是你们自己运气不好抽到了这个卡号,我真不是故意的。】

 

雷狮和格瑞在座位上纹丝不动,两个人都是一副你敢站起来就死定了的表情。

就在僵持不下的时候,宿舍楼道突然传来一声暴喝“大家注意!老蛋来查房了!!!”

“哎呀呀呀疼疼疼,丹尼尔老师我错了我错了。”

“你刚刚喊我什么?”

“老d——丹!我随口喊的老师您别在意,哎呀您别揪我耳朵了疼疼疼。”

 

噪杂声似乎就在门外,安迷修心下一惊,糟了——怎么今天丹尼尔老师突然来查房了,且不说格瑞和雷狮这两个alpha出现在Omega宿舍区,凯莉还是个女性alpha,要是被发现了那就死定了。

咣当一声,宿舍门猛地被撞开,门外是疼到龇牙咧嘴的佩利,耳朵还被丹尼尔提在手里。屋里五个人面面相觑的看着丹尼尔和佩利。

Oh no——

安迷修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下真的糟了。

 

死寂般的宁静之后——

“祝、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安迷修有节奏的打着手拍对着金唱起了生日歌,亏得屋里的几个alpha们反应也是迅速,马上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佩利在门口不知道是真明白还是假明白的也唱了几句,“哇!金你今天生日啊?这么热闹!”

 

最后全员只有金一脸状况外“咦?今天不是——唔——”

格瑞抓起午饭没吃完的鸡腿迅速塞到了金嘴里,“丹尼尔老师,很抱歉违反了校规,我们只是想给金一个惊喜,所以偷偷来给他庆祝生日。这个主意是我出的,如果要惩罚的话就请处分我一个人吧。”

“丹尼尔老师,我也有参与,这事不能只怪格瑞。而且金今天过得很开心,对吧金?老师请放心,我们给金庆祝完生日马上就走。”雷狮伸出胳膊一把搭在格瑞的肩膀上,只看到这幅光景还以为两个人是什么感情真挚的好兄弟。

安迷修在后面目瞪口呆,这两个人一唱一和演起戏来简直是实力派。

 

“念在你们是为了给金同学庆祝生日,这次破例,下次不许再犯了,听到了没有?”丹尼尔居然还真的信了。

“谢谢老师!”

最后五个人头挤着头从窗户里目送着丹尼尔老师出了宿舍楼,同时松了一口气。

“干得漂亮啊安迷修!”凯莉大力拍了一把安迷修的肩膀。

如果不是出于对女性的礼貌,安迷修简直想翻个白眼过去,为了这几个alpha,自己简直操碎了心。

 

鉴于刚刚这场查房风波,雷狮提出了今天游戏结束,改天换地方再一起玩,格瑞也破天荒的马上认同了雷狮的提议,猜出了大概原因的凯莉也伸了个懒腰离开了宿舍。

倒是佩利临走的时候有些遗憾的吼了一句下次如果玩的话记得带上他一起。

 

宿舍总算是恢复到往常的安静。

安迷修瘫回到床上长舒了一口气,心想以后绝对不能再跟这几个人一起玩什么国王游戏了,再来几次的话自己的一头秀发迟早会英年早秃。

“安迷修,你有没有觉得宿舍特别热?”金有气无力的趴在床上。

“没有啊?温度刚刚好。”安迷修有些纳闷的转头看到金绯红的脸,“你不会是发烧了吧?”

“我也不知道,刚刚开始突然觉得很热很渴,还有点想吐。”

安迷修突然有些不太好的预感,他伸手探了一下金的后颈,滚烫的吓人。

 

糟了——

这是Omega发qing期来临的表现。

 

 

Tbc


评论(61)
热度(27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