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抑制剂?安迷修同学,用不用我帮你啊?

【七】抑制剂?安迷修同学,用不用我帮你啊?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回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金的发qing期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来临了。

安迷修从医务室取了抑制剂就转身匆忙往宿舍跑,却在医务室的门口结结实实的撞上了一个胸膛。

“啊同学抱歉抱歉,是我不小心,有没有撞疼你?”虽然安迷修撞的也不轻,但还是马上起身道歉,却在抬头看到对方是谁的一瞬间收了声,因为门口正在揉着胸口的人,是雷狮。

“……”安迷修太阳穴突突的跳了两下,“刚刚撞了你,不好意思,借过一下我有急事。”

这边雷狮倒是完全不着急的样子,上下打量着安迷修,接着瞄到了对方手里的Omega抑制剂,“抑制剂?安迷修同学,用不用我帮你啊?”雷狮微微倾身过去嗅了嗅,却并没有嗅到什么强烈的信息素的气味。

“谢谢关心,不需要。”安迷修顿了顿之后又想起什么,“你来这里做什么?”雷狮看起来可并不像是能生病的那种人。

“我帮格瑞那个家伙来取舒缓剂。”雷狮耸了耸肩,下巴突然一扬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金?”

安迷修点了点头,他大概也知道了金为什么会突然迎来自己的发qing期。

 

Alpha和Omega之间有一个与生俱来的印记,印记的发生不同于单纯的标记,前者更类似于一种强韧的纽带,注定着两个人会互相吸引。alpha在发qing期间会影响到跟自己有印记的Omega,直接导致Omega的发qing期强行到来,也就是共鸣。如果一方是强alpha,那这种共鸣现象会更加明显。换一种说法,如果两个人的发qing期发生了共鸣,那这两个人之间势必会产生印记。

 

这一点也是安迷修最头疼的,他不知道跟自己有印记的那个alpha是谁,只希望那个人永远都不要出现。安迷修打算等过几天自己发qing期来临的那几天,直接请一周的假乖乖待在家里好了。

 

“那我先回宿舍了,这几天暂时先不要让格瑞和金见面了。”安迷修嘱咐了一句,总觉得两个人在这种时期见面的话事情会变得很糟糕。从雷狮身边绕开的时候差点又迎面撞上另一个人,“格瑞?”

格瑞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浓烈的信息素的气息冲进安迷修的鼻腔,把安迷修硬生生逼退了五六步,雷狮稍稍侧身挡在格瑞和安迷修中间,多少抵消了一下格瑞的气息。

“金他……”格瑞意识到自己的情况会牵扯到金,所以才一路冲到医务室,倒是没想到安迷修也在,低头看到安迷修手里的抑制剂的时候没再作声。

“我……先回宿舍把这个给金。”安迷修急于想要离开这个弥漫着信息素的房间。

“给我,我去吧。”格瑞伸直了手,尽量跟安迷修保持一定距离。

“啊?”

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格瑞走过去拿过抑制剂转身进了医务室,旋即嘴里叼着已经咬开瓶口的alpha舒缓药剂又飞奔了出去。

 

安迷修和雷狮互相对视了一眼之后,才慌忙跑起来去追格瑞。

当安迷修忐忑的跑回宿舍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幅光景。格瑞小心翼翼的搂着金的肩膀把药剂一点点喂到金的嘴里,“哇!格瑞这是什么?好苦啊!”

“听话,都喝掉。”

虽然平时格瑞总是冷着一张脸对谁都是三份礼貌七分冷淡,在这种时候倒是意外的温柔。

“格瑞,我好难受啊,我是不是要死了?”金哭丧着脸,Omega第一次发qing期确实很不好过,这个安迷修已经体会过了,真的是难受的要死。有些心疼金的同时,也有些欣慰金跟格瑞产生了共鸣,这下两个人终于可以修成正果了,安迷修拽着雷狮准备离开,好让他们能够单独待一会儿互相表达一下这么多年的心意,顺便让格瑞给金好好科普一下关于发qing期以及标记一类的事情,金这个家伙是时候该接触一点成年人的话题了。

“没事,你只是发烧了,喝几天药就好了。”

“哎——?还要喝好几天吗?”

“乖乖听话,张嘴。”

 

……

……

安迷修和雷狮杵在门外,互相都在对方的脸上看到了震惊两个大字。

 

这就是金到现在都保持童贞的理由了??

送到嘴边的肉都不吃????

格瑞你有种

 

“安迷修同学,有件事我想拜托你。”格瑞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难得看到格瑞有求于人的样子,安迷修这边倒是正经愣了几秒“哦哦可以啊,没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尽管说,我能做到的一定帮。”格瑞所谓的事情无非也就是让自己帮忙照顾一下特殊时期的金罢了,这种小事包在自己身上,安迷修已经做好了马上答复的打算。

“我们两个换一下宿舍把。”

“行,没问题。”干脆的答应下来之后才回味过来刚刚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太好了,谢谢你。那我们今天开始就换宿舍吧。”

“……”

 

“这……是不是不合适啊?丹尼尔老师肯定不同意。”安迷修用后脑勺都能感受到身后雷狮散发出来的alpha的气息,丹尼尔老师是防止自己掉进狼窝的最后一道防线了。

“我跟丹尼尔老师说过了,他同意了。”

“……”

 

 

如果说金卖队友的方式是大刀阔斧,那格瑞卖队友的行为就可以用人面兽心来形容了。

 

安迷修躺在格瑞的床铺上,身子底下铺的是雷狮的床褥,因为格瑞有轻微的洁癖,这一点安迷修是知道的,所以并不打算越界,最后只好借用雷狮的。

身陷在满是雷狮气味的床上让安迷修预感到这几天都会睡不安稳。床头传来脚步声,安迷修警觉地弹坐了起来,充满警惕意味的反应让雷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别那么紧张,我还没打算大白天的就袭击你。”

安迷修这才发觉自己确实有些反应过度了,叹息了一声揉了揉太阳穴,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伤脑了。“我去冲个澡。”

“沐浴露洗发水都在旁边架子上,毛巾在门口柜子里有新的。”

“谢了。”安迷修摆摆手,打算赶紧冲走一天的霉运早点休息,顺便还有身上沾染的淡淡的alpha信息素的气味。

“需要我陪你一起吗?”雷狮大概永远都停不下他的见缝插针式骚扰。

“敢进来我就断了你的alpha生涯。”安迷修回头给了雷狮一个看起来灿烂无比的微笑,咣的一声把浴室门关上。

 

雷狮饶有兴致的看着被甩上的浴室门,这个Omega,有趣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安迷修享受着没有雷狮打扰的洗澡时间,温水冲走了身上雷狮的气味,只不过沐浴露的味道让安迷修觉得很熟悉,却猛地又想不起在哪里闻到过。

“我洗完了。”安迷修拉开浴室门,头发没有完全擦干,湿湿的发丝贴在脸上,氤着一层从浴室带出来的雾蒙蒙的水汽。

恰好雷狮正站在浴室门口旁边的柜子前找东西,一抬头就看到只穿着背心短裤湿漉漉的安迷修,沉默了半响之后从柜子里抽出一条毛巾一把丢在了安迷修脸上,“下次擦干了再出来。”嘴里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着什么侧身进了浴室,不一会儿里面就传来淋浴的水声。

“……莫名其妙。”被蒙住脸的安迷修扯下毛巾,搞不懂雷狮发什么神经。

 

半夜,安迷修迷迷糊糊的被尿意憋醒的时候发现雷狮正从背后把自己搂在怀里,两只手从后面绕过来紧紧的扒着自己的腰。

“你干什么?!”瞬间清醒的安迷修发现自己动弹不得,而后颈又正对着雷狮,这让他感到很不安,他甚至可以感受到雷狮呼出来的温热气息吹在自己脖子上。

“别动。”身后雷狮的声音是从未有过的低沉,一种来自alpha与生俱来的压迫感笼罩在安迷修周身。

“滚开,敢标记我你就死定了。”

“那我倒要试试看了。”雷狮轻笑一声,接着毫无温柔可言的,瞬时用犬齿粗暴地刺破了安迷修后颈的皮肤,舌头扫过流出的丝丝血迹,唾液像是麻醉剂一样卷走了安迷修最后的知觉,安迷修就那么浑身僵直的感受着雷狮獠牙一般的刺入。

 

身体条件反射的抽搐了一下,安迷修猛然一颤睁开眼睛。

……居然做了这种梦,后背沁出了一层冷汗,因为触感太过于真实以至于安迷修有些分不清哪些是现实,伸手向后颈摸去的同时安迷修这才意识到,雷狮这个混蛋居然真的睡在了自己床上。

 

 

Tbc

 


评论(43)
热度(31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