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最后的绝地骑士【不是】

看了不少雷安的现代文,自己也写过一些。

关于安迷修,我发现大家的设定都会偏向医生多一些。

从孑孓独立的战地军医,到悬壶济世的温柔大夫。

要么就是憎恶分明、惩恶扬善的警察。


刚刚缩在被窝里等外卖的时候,我又重新审视了一下安迷修的人设。

一身正气,不管条件多么严苛,永远背负着沉重的使命去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炎炎烈日也好,寒风凛冽也好,大雨滂沱也好,

安迷修绝对会在参赛者最急需拯救的那一刻出现,

然后微笑着跟你说,我来了。

所以,对于安迷修现代文的设定,我想我需要作出一个开天辟地的调整,

给安迷修一个最适合他的现代职业。


最后的绝地骑手——风雨无阻的外卖小哥安迷修。


谁说骑摩托不能算骑士?


新的设定想好了脑洞紧跟着就来了——

身为Omega的安迷修隐瞒了自己性别,假装成Beta找了份送外卖的工作 

结果送餐途中骤降暴雨,没带伞出门就只好用身体替顾客的外卖挡风遮雨

然而送到的时候还是迟到了

订餐顾客是正处在发qing期极度暴躁不想出门的Alpha雷狮

因为抑制剂副作用太大而没有吃药的雷狮看到门外站着一个湿漉漉的浑身散发着诱人信息素却毫无自觉的O

鸡儿瞬间就放飞了自我

基情四射过后这个Omega就逃走了

后面的几天里雷狮疯狂的点外卖却再没见过那个O

失望之余雷狮终于度过了发qing期回到自己公司,

结果在一摞入职申请里看到了安迷修的照片……


脑洞已经开了几万字了,所以说我的外卖为什么还没有送到【sad


评论(35)
热度(4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