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雷安abo】迷迭香

当Omega被Alpha标记后,身上会永久的留下Alpha信息素的气味。


那是安迷修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放弃作为骑士全部的尊严,乞求与悲痛一并从已然喑哑的喉咙中汹涌而出。

“求你了,雷狮,标记我……”

没有理会身下那人的嘶吼,雷狮将不再炙热的唇舌贴在对方的后颈处,在最后一刻收起了曾经桀骜张狂的犬齿。

“求你了……”

呜咽声仿佛渐渐远去,弥留之际,雷狮听到了从对方胸腔里迸发而出的巨大的悲鸣。


三天,雷狮在安迷修后颈腺体处留下的吻痕只存留了三天。

随着吻痕一并消失的,是雷狮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信息素。

安迷修整晚整晚的从噩梦中惊醒,

梦里只有一个场景,是雷狮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

“忘了我,好好活下去。”


那个混蛋,当初自作主张的硬闯进自己的世界,执念般的在所有地方留下属于他的印记。

结果到最后,反而什么都不留给自己,就连回忆的权利,也一并带走了。


安迷修将家里最后一株迷迭香从花盆里移栽到屋后的花园。


他突然想起第一次见面时,月色在雷狮身上洒出一圈莹蓝色的光,小麦色的手臂下流动着常年出海而历练出的肌肉线条。

狂气的笑容牵起嘴角,露出皓白的牙齿,站在甲板上手持弯刀直指自己的心脏——


傻子骑士,不管你跑到哪里,我都会拼尽全力找到你。


安迷修单膝跪地将自己佩戴了一生的宝剑双手奉还给老国王,卸下曾被雷狮嫌恶过无数次的铠甲,背弃了熟烂于胸的效忠誓言。


崖边凛冽的风从四面呼啸而来,吹得人脸上生疼,崖下海浪猛烈撞击在礁石上,瞬间碎成无数个晶莹剔透的水沫。

那是犯了叛 国罪的骑士的下场。


混蛋海盗,不管你跑到哪里,我也一样会拼尽全力找到你。




我就……突然有感而发随手发个刀啊  

糖我还是会好好发的!

评论(8)
热度(6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