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如果我现在标记了你,猜猜看雷狮的脸上会露出什么表情?

【十五】如果我现在标记了你,猜猜看雷狮的脸上会露出什么表情?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所以呢?你打算去哪里找一个比我还优秀的Alpha来进行这场赌局?”看着餐桌一旁正在忙着跟金抢烤肉的安迷修,雷狮低声问向旁边自家大哥。

对方不知道是仍然沉浸在面前那盆麻辣烫带给自己的巨大震惊中,还是食堂环境过于嘈杂没能听清雷狮的话,反应慢了半拍才抬头看向雷狮。

雷狮打量着这个坐在自己对面,跟自己相貌有着三分相似的大哥,猛然意识到一个问题,眯着眼睛问道——“你说的那个Alpha……是你自己?”

“不然呢?”

“你可要点脸吧。”雷狮翻了个白眼过去。

“那你说说,你自己哪点比我优秀?”大哥倒是处之泰然,笃定了雷狮找不出有能胜过自己的优点。

“呵,我哪点都比你优秀。”

“就比如脸皮厚这点吗?”

“……”

坐在雷狮对面的格瑞无意中多少听到了这两个人的对话,打算喝汤的手微微停顿了一下,大概是也思考起了关于雷狮到底有什么优点这个问题。

 

直到吃完饭回宿舍的路上,雷狮也没能理出个所以然,最后只得把格瑞拉到一边。

“你说,我有没有什么优点是那个混账大哥没有的?”

接着雷狮便从格瑞的脸上看到了从未有过的沉思的表情,包括做年级测验最难的一道题时,格瑞都没露出这么困扰的样子。

“……在你眼里我就一点优点都没有吗?”

“狂妄自大算么?”

“………那我换个问法,如果你是个Omega,你选我还是选那个混蛋哥哥?”

“我选金。”这次倒是丝毫的没有经过思考。

“没有这个选项。”

“那你觉得这种问题问我合适吗?”

“……也是,”格瑞毕竟是个Alpha,就算选出了答案也不能代表安迷修会跟他一样,那就找个Omega问问吧,雷狮环顾了一圈,他们已经快要走进Alpha宿舍区了,这种地方哪来的Omega,余光突然扫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格瑞,女生的心理应该会比较接近Omega吧?”雷狮看着不远处的凯莉,有意无意的问了一句,没等格瑞作答,便径直的拖着格瑞走了过去。

 

“恩?你们两个怎么还有闲情逸致在这里晃悠,今天不应该是去讨好未来父母的日子吗?”违反校规从来不在话下的凯莉,所以自然也不会在意什么家长会了,现在倒是乐得清闲替格瑞和雷狮操起了心。“对了,雷狮你不是有个大哥吗?我看今天好像来了?”凯莉去食堂的时候远远地看到金那个餐桌上坐着一个不怎么熟悉的人,便没过去打招呼。

“你认识?”

“那位出了名的商圈大佬,万千少女都想嫁过去的大金主还是听说过的。”

“既然这样,问你个问题,如果……”

“没兴趣。”斩钉截铁的打断了雷狮的询问,凯莉晃了晃手里的棒棒糖转身走掉了。

“格瑞,抓到不配合学生会工作的人要扣多少学分来着?”雷狮对着凯莉开的背影故意大声问道。

 

啧,忘了这家伙还是风纪委员来着,凯莉皱了皱眉,“你这算哪门子的学生会工作??有话快说。”

“如果你是Omega,你选我那个大哥还是……”

“当然选你大哥啊。”凯莉几乎是用了抢答的方式,一点给雷狮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那个混蛋有什么好的?”

“有才多金,头脑好,为人又很绅士大度,这不是所有Omega心里的理想型吗?”平日里新闻头条不乏对雷家长子的描写和赞赏,所以这些优点自然也就张口而来。

雷狮确实无法否认,虽然私下的言行举止蛮横无理,但是在公开场合维护形象这方面,那个混蛋大哥确实做得几乎完美。

“怎么?安迷修看上你大哥了?”凯莉挑着一边眉毛,她实在想不通雷狮怎么会突然问这么狗血的问题,说到这个,凯莉又补了一句,“说起来,你打算什么时候标记安迷修那小子?你这样吃完不标记会给别人造成很大困扰啊知不知道。格瑞就算了,你怎么也这么磨磨唧唧的?”凯莉想起早上在食堂隔着整条街都能嗅到安迷修身上散发的信息素,是Omega跟Alpha做过却没被标记之后散发的特有的气味,这种气味对于其他Alpha来说确实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雷狮冷哼了一声,瘪着嘴别开脸,“你以为我想拖到现在?”

 

在凯莉之后,雷狮几乎问遍了所有周围认识的人,答案倒是出奇的一致,除了卡米尔,别人给出的答案都选择了雷狮……的大哥。

雷狮踹飞了宿舍的垃圾桶撒气,格瑞倒是也没说什么,走过去用脚把垃圾桶扶正,毕竟日子过得这么惨淡的人也不多见了。他拍了拍雷狮的肩膀,“再多人的意见也不能代表安迷修,最后怎么选,还得看他自己的意思。”

“那你是说,安迷修会选我?”雷狮大概是燃起了一丢丢的希望, 带着一丝期待直视着格瑞的眼睛,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个舍友如此的顺眼。

“他要是选择做你大嫂,这不也算是你家人了吗。”

“……滚出去。”

 

 

“你好,请问是安迷修同学吗?”家长会结束后,有个不认识的女同学叫住了安迷修。

“你好,有什么事吗?”

“我想拜托你帮个忙,不知道方不方便借一步说话。”

“啊可以的,很高兴能为你服务,走吧。”大概是看到女生脸上的表情很窘迫,安迷修的绅士风情猛地爆发了出来。

 

“咦?安迷修你去哪儿?”正在跟秋姐说话的金,原本打算晚上把大家叫到自己家吃个晚餐,转头看到安迷修被一个女生带了出去,忙出声询问道。

“我有点事,一会儿就回来。”安迷修这边打了声招呼便消失在教室门口。

 

“这位同学,我们已经快走到校门口了,请问具体是什么事?”前面带路的女生头也不回的径直往前走,一路上一句话都没说,让安迷修不禁有些迟疑。

“就快到啦~麻烦你啦~”女生回头给了安迷修一个甜美的笑容。

“不麻烦不麻烦。”难得跟女生搭上话的安迷修倒是有些慌了神,只是好奇有什么事情是只有自己能帮得上的。

“到啦~就是这里。”

被带到一辆黑色的轿车旁,那个女生终于停下了脚步。

这辆车……总感觉好像在哪儿见过。安迷修看到女生示意了一下,有些迟疑的拉开车门,结果被从身后大力的推了一把,整个人跌在了轿车后排的沙发上,接着便听到车门被关上的声音,等他找回重心从沙发上把自己身子支撑起来的时候,车子已经驶出校园了。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雷狮大哥的声音从前面的驾驶位置传过来。

“?!是你?”安迷修急速的回想着自己今天哪里得罪这个人了,“啊……如果是因为在食堂捉弄你的事情,我先给你道个歉。”

“别那么紧张,只是想带你出来吃个饭。”

“只是吃个饭还需要把我骗出来吗?”亏得安迷修还以为真的有女生过来跟自己搭话。

“如果不用点方法的话,我想你是不会同意单独陪我出来的吧?”

“……”

安迷修这时候倒是有些怀念学校的食堂了,因为出来的时候比较匆忙所以手机也没能带出来,不知道回去晚了金那个家伙会不会担心。

 

“我们到了,下车吧。”

雷家大哥帮安迷修拉开车门,在安迷修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还用手替他挡了一下车顶的边框,举止绅士到安迷修误以为对方是不是有什么双重人格。

车子停在一家豪华酒店前,准备进门的时候恰好从里面出来一拨人,似乎是雷狮大哥的熟人,对方几个人满脸堆笑的伸手迎过来,大概交谈了几句关于生意上的话。安迷修自觉地退到一旁看着酒店里的装潢,默默等着对方谈完。

 

“抱歉久等了。”

“啊没有没有,你们谈完了?我没有打扰到你们吧?”安迷修不太懂他们商界的大佬是怎么交流的,只是觉得自己在场显得有些突兀,尤其自己身上还穿着校服外套。

对方显然愣了几秒,盯着安迷修的脸看了一会儿之后莞尔笑了笑,便带着安迷修进到直梯里。待电梯门关上的时候,安迷修看到他拿出了一张手巾仔细的擦拭着双手。

 

“呃,就我们两个人吃饭,没必要定个包间吧?”安迷修站在门口有些局促不安。

“坐吧,菜我已经点好了,肚子饿了吧?”对方显然并没有在意安迷修的顾虑,径直走进去脱下外套坐了下来,顺便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安迷修坐过来。

……

……

菜终于在冗长的沉默中上齐了,安迷修坐立不安的看着一整桌的美味佳肴没有动筷子。

“咳……我觉得,你点的太多了,这肯定吃不了。”

“没关系,因为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就每样都点了,挑你喜欢的吃。就当做是今天早上在食堂你替我推荐菜品的回礼好了。”

“……实在不好意思,今天早上是我太无礼了。”安迷修觉得自己都快要哭出来了,只求对方别再提那个该死的麻辣烫。

“没有,今天早上我很开心。”

“啊?”安迷修上下扫视着他的脸,然而并不像是在开玩笑或是恶意报复,反而是无比认真的微笑。

“你看还有什么想吃的再点就可以了。”

“啊不用不用,这些都很喜欢。”安迷修连忙摆手阻止土豪继续造作。

 

“咳……你不考虑吃一点吗?还挺好吃的。”从安迷修吃进去第一口到现在,就一直感受到来自雷狮大哥的灼热的目光,被这么盯着简直如芒在背。

“我从不在外面吃饭,而且,我想吃的并不是这些。”对方有些慵懒的支着头,垂眼打量着安迷修的脖颈处。

“恩?”安迷修显然并没有听懂对方想表达的意思,接着对面一个黑影便压了过来,近到连鼻息都能感受到,安迷修条件反射般的缩了缩身子,却被一把扼住了领口。

“怎么?还要继续玩矜持游戏?”脸上褪去了所有的绅士微笑,换上的是极度危险的像是要吞噬猎物的戏谑。

“什……?”安迷修瞳孔蓦的放大,这个人——比雷狮还要危险。

“你跟雷狮那小子做过了吧?而且……还没有被标记。怎么?是在等着被更强大的Alpha标记吗?”充满着不屑与轻蔑的语气,以及眼神中那副自以为是的模样让安迷修莫名的一股火气窜上来,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了对方,站起来向后退了几步,“不好意思,您在说什么?我不太懂。”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手段让雷狮那么迷恋你,但既然没被标记,也就是说你还不满足于他,而是想要寻找下一个更让你满意的目标,我说的没错吧?”对方缓缓起身,一步一步的走向安迷修。“既然这样,不如考虑一下我怎么样?”

“别、别开玩笑了,今天谢谢您的款待,我还有事先回去了,失陪。”

 

 

“哇啊啊啊啊格瑞怎么办!?安迷修不见了!”金在教室等到人都走光了都没有等到安迷修回来,只好让秋姐先回家准备晚饭,然后跑去格瑞的教室求助。

“发生什么了?”格瑞看着金气喘吁吁的大老远跑过来,一口气冲到自己面前。坐在一旁的雷狮听到是跟安迷修有关的,目光也跟着转了过来。

“安迷修、安迷修他被一个不认识的同学叫出去了,到现在都还没回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金着急的手脚并用的比划着,大概是跑的太快呛到了口水,说完就猛地咳嗽了起来。

格瑞轻轻拍着金的后背帮他顺气,转头看向雷狮座位的时候对方已经一脚踹开桌椅飞奔出了教室。

 

 

离开这里,安迷修脑子里的警钟不断呼鸣。

没再与对方有任何的眼神交汇,安迷修微微弯了弯身子表达了下歉意便疾步走向门口,却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扯了回去,双手反剪着被按在了餐桌上,旁边的酒杯被这股蛮力震得叮咣作响。

“我好像,还没有说同意你走吧?”

浓浓的压迫感从身后传来,激的安迷修后背瞬间寒毛耸立。

“如果说——我现在标记了你,雷狮那家伙的脸上会露出什么表情?”

 

 

TBC

 

 

哎呀这次又没怎么照顾到瑞金,请等我写完雷太子的戏份!【土下座】

说起来官方爸爸什么时候能给雷太子一个名字啊!写的我都快以为他的名字就叫“雷狮大哥”了!又不敢冒然给他编个名字出来,总不能叫什么雷虎雷豹啥的!【不

哭出来!

本来想一口气写完雷太子相关内容的,结果发现字数太多没办法只好砍成两部分来写。后续部分我尽快补上~请等我!


评论(95)
热度(26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