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格瑞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妻子的,请嫁给我吧!

【十七】格瑞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妻子的,请嫁给我吧!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哇!!安迷修你去哪儿了?吓死我了!”金拉开门看到安迷修和雷狮站在门外,兴奋的一个熊抱就扑在了安迷修身上。

“抱歉抱歉让你担心了。”安迷修拍拍金的后背,来的路上用雷狮的手机连忙给金报了个平安,正好提到晚上去金家里吃晚饭,所以就带着雷狮直接跑到这里来了,不然守着盛怒中的雷狮,安迷修不能保证自己还能留个全尸。

“下次一定要告诉我你去哪儿了!”金大概是真的很担心的样子,说着就要去蹭安迷修的脸颊,却被雷狮一把拎起衣服的后领,丢给了刚从厨房出来的格瑞,而双手都端着菜的格瑞已经没有空闲的手去接金了,只好伸开双臂用胸膛撑住重心不稳的金。

 

“噗——你身上穿的这是什么?”雷狮瞄了一眼看到格瑞身上的粉色波点的围裙,掏出手机迅速的按下快门又塞回到兜里。“还挺合适嘛。”

“敢发出去就杀了你。”格瑞皱着眉给了雷狮一个可以杀人的眼神,接着马上又变回平日那副毫无波澜的表情垂眼看向自己怀里的金,“快起来,重死了。”停顿了一会儿又补了一句“刚刚有没有被菜汤烫到?”

“没有~”金跳起来帮格瑞拿过一盘菜,然后大拇指一扬指着格瑞说道“怎么样?我姐的围裙,格瑞穿上是不是特别合适?”

“是是是。”安迷修强忍着笑肩膀一抖一抖的,尽量避免看到格瑞那张铁黑的脸,一边努力附和着金。

“你小子厉害啊,能让格瑞穿上这个?”从语气中的惊叹就能听出雷狮是打心底里在称赞金的勇气,就差给他鼓掌了。

“哈哈哈不是我~是格瑞刚刚玩游戏玩输了。”金一边蹦着一边举着手里的菜小跑到里屋去了,剩下格瑞叹了口气跟在后面喊他,“金,跑慢点。”话还没说完,就听金哎呀了一声,格瑞连忙就近把盘子一放便紧跟着跑进了里屋。

 

“是不是烫到了?”

“疼疼疼!好烫啊!”

“让你跑那么快,给我看看,烫到哪儿了?”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烫到这么多地方?”

“哈哈,骗你的~”

“……”

“咦?格瑞你生气啦?”

“没有。”

“我错啦~就是想看看格瑞你着急的样子嘛,喂喂,不要不理我嘛”

“……”

 

“咦?你们来啦,饭菜快做好了,快去餐桌那边等着吧~”一个金发美女从厨房探出头,对着依然站在门口的安迷修和雷狮笑了笑,“就当做是自己家,不用客气~”

“秋姐好~抱歉给你添麻烦了。”安迷修在宿舍的时候总是听金唠叨自己有个特别温柔漂亮的姐姐,今天终于有机会见到真人了,果然好看的像是在发光一样。

“哪有,平日里都是你们在照顾金,今天难得大家能过来,该换我谢谢你们才是。你们别在门口站着了,快进去吧,他们都疯玩了好久了。”秋指了指隔壁的客厅。

“他们?”安迷修询问了一声,一边向拐角的客厅走去。

 

“哟,终于来了,等你俩好久了。”凯莉坐在沙发最远的一头,对着安迷修扬了扬手里的纸牌,“安迷修你不在缺少了很多乐趣,快过来吧。”

上次的王国游戏在安迷修心中留下的阴影还没有褪去,想必格瑞身上那个波点的围裙也是凯莉的杰作了,他本能的后退一步,差点踩到身后的雷狮,雷狮倒是很自然的上前一步伸手揽住了安迷修的腰,垂眼看了看茶几四周的布局,问道“所以说——你们几个家伙为什么也在?”帕洛斯和佩利四仰八叉的陷在沙发里咧着嘴跟雷狮笑了笑,佩利脸上还贴满了五颜六色的纸条,大概是游戏输得很惨,倒是卡米尔完好无损的坐在一旁。

“大哥。”卡米尔向上扯了扯高领毛衣的领口,又向安迷修微微点了点头,“大嫂好。”

“……不,都说了我不是……叫我安迷修就好。”安迷修尴尬的笑笑,偷偷背手狠狠掐了一把雷狮正揽着自己的胳膊,示意雷狮快点放开,然而对方似乎并没有理会这个抗议的打算。

 

至于帕洛斯他们为什么也在,似乎是金跑去格瑞教室告知安迷修不见了的时候,雷狮冲出教室之后发生的事情。

“有雷狮在,安迷修不会出什么意外的。”格瑞拍着金的后背帮他顺气,抬头看了眼教室门外远去的雷狮的背影,骗走安迷修的人,应该是雷狮的大哥吧。

“咦?你们原来跟格瑞一个班呀!”金稍微平息了咳嗽,抬头的时候看到雷狮座位旁边的帕洛斯和佩利。

“你谁?”佩利只觉得眼熟,冥思苦想了半天之后恍然大悟的一拍大腿,“啊!上次那个问问题的小子!”

“你们认识?”格瑞不清楚中间发生了什么,金总能通过各种奇奇怪怪的机缘巧合结识朋友这个技能他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有些好奇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啊也不算认识~”金回头给格瑞解释道,抬头转了转眼珠子回想了一下,“上次有问题问凯莉可是她不告诉我,然后刚好遇到他们,就向他们请教了~”

“什么问题?”一般有什么问题金都是第一个问格瑞的,哪怕格瑞不在旁边,金也会发消息过来询问,怎么这次跳过了自己直接问了其他人?

“就是标记还有发qing期的问题嘛,问了你好多次,可是格瑞你又不肯告诉我。”金假装生气的鼓了鼓腮帮,“还好遇到他们两个特别热心!告诉我了答案~”

“……”格瑞眉毛跳了跳,转头看向金身后目瞪口呆的帕洛斯和一脸茫然的佩利,“既然他们这么热心,那要好好感谢一下才行。”

 

……

……

帕洛斯觉得自己有些高估了金的智商,刚刚被金看到的时候就有些不好的预感,本想马上拉着佩利开溜的,却没想到金这个小子卖队友速度这么快,如果让格瑞知道自己和佩利教了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鬼晓得那个护金狂魔能做出什么事情。

 

“啊!我想到了个好主意!不如今晚来我们家吃饭吧~”金一脸欣喜的趴在帕洛斯桌子上,满脸写着期待。

“额……不太好吧,我们也不是很熟。你看,我们互相连名字都不知道。”帕洛斯向后靠了靠有些投降的举起双手。

“也是,你们好~我叫金。”金礼貌的伸出手。“我是佩利~这是帕洛斯~”没等帕洛斯阻拦,佩利已经一把握住了金伸出的手,眼冒金光“今晚有肉吃吗!”

“那当然!”

 

……

帕洛斯忘记自己这边也有个卖队友能手了。“我们放学约好了跟卡米尔一起吃饭,不如我们改天再约?”察觉到来自格瑞的凝视,帕洛斯并不是很想赴这个鬼门宴,最后只好拉出旁边的卡米尔来当挡箭牌。

“朋友的朋友都是朋友嘛!”金倒是颇为大度,“那卡米尔同学也来我家吃饭吧!哇,那今晚好热闹,格瑞,安迷修,凯莉,紫堂,雷狮,佩利,帕洛斯还有卡米尔!我要去跟秋姐说一声。”

帕洛斯指望着卡米尔能拒绝,结果对方一个“大哥在哪儿我就在哪儿”的眼神生生把绝境求生中的帕洛斯扼杀在谷底。

 

总之最后帕洛斯三个人就被带到了金的家里,并且跟凯莉他们玩起了国王游戏。

也不晓得那个叫凯莉的是何方神圣,国王游戏几乎每把都能摸到鬼牌,更不知道格瑞跟凯莉背地里达成了什么交易,反正玩了几局,被攻击的一方都集中在了自己和佩利身上,好在自己脑子转的快些,最后全都让单细胞的佩利一个人扛下了游戏惩罚。

十几局下来,在帕洛斯和佩利叫苦连天中,凯莉终于善心大发,最后一局故意捉弄了一把格瑞,还让金找出了一条粉色围裙给格瑞穿上。

凯莉对着格瑞眨了眨眼,又满足的上下打量了一番,“别生气,就当做是刚刚的报酬咯~你看金都说你很合适了,对吧?金”

金用力的点着头,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个鬼点子,一本正经的学着电视剧里狗血剧情的台词然后单膝跪地,“格瑞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妻子的,请嫁给我吧!”

“wow!”佩利一脸状况外的起着哄,帕洛斯也跟着吹了几声口哨。

“幼稚。”格瑞面无表情的瞥了一眼金便去帮秋姐准备食材了,倒是眼尖的凯莉瞄到了格瑞转身前脸上的一抹浅红。

 

“说起来,紫堂幻那个小子不过来了?”凯莉问向跪在地上的金,那小子已经连续缺席两次了,也不知道最近在搞什么。

“对,紫堂好像有事过不来,最近一阵子好少能见到他啊。”金有些遗憾,这几天紫堂总是很忙的样子,本以为今天他能过来的。

“恩?你们说那个紫头发的小子吗?”帕洛斯有点印象,“我今天好像看到他了,跟学校那个出了名的恐怖分|子在一起,叫什么来着?特别黑的那个?”

“银爵。”卡米尔提示道。

“啊,那个看起来很恐怖的转校生啊,说起来,我好像有次看到紫堂也跟那个家伙在一起来着。”凯莉用手拄着下巴,想起某次路过图书馆看到两个人在角落里不知道嘀咕什么。

“咦!那紫堂会不会有危险!?”金从地上支起身子,紧张的几乎现在就要给紫堂打电话过去。

“我觉得那个人不是什么坏人,应该没什么事。”

“恩……既然卡米尔这么说了,不然明天我去当面问问紫堂吧,万一有什么事也可以直接帮帮他。”金紧锁着眉头,还是有些担心的样子。“啊门铃响了!应该是安迷修和雷狮~我去开门!”

 

之后的事情,就是安迷修进门后看到的场面了。

帕洛斯看到安迷修宛如见到救星一样,被惩罚的对象终于不用是自己了,便跟凯莉一起极力邀请刚到的这两个人加入游戏。

已经体验过一把游戏的恐怖的安迷修并不想再感受第二次,本能的求生欲让他赶紧开口推脱,“我去帮秋姐做菜,还是你们玩吧~”

然而雷狮岂是能放自己猎物逃跑的人,而且刚刚的怒气还没有消干净,如果不是半路安迷修坚持要去金家里吃这个晚餐,他早就被自己带回家按在床上了。

想要跑路的安迷修只觉得领口一紧,雷狮扯着自己的衣领便凑了过来,“有格瑞去帮忙就足够了,既然大家盛情难却,你就留在这里玩游戏吧。”

 

 

 

Tbc

 

 

之后大概会开个银爵和紫堂的特别篇,不知道吃这对的同好多不多!

银爵声音太苏了太苏了太苏了!

忍不住想写银爵的同人【你住手别再挖坑了


评论(53)
热度(26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