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兄弟,是个真Alpha就快去给安迷修道歉

【二十三】兄弟,是个真Alpha就快去给安迷修道歉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雷狮随着格瑞走进酒吧找了个靠窗的座位坐下,四周环顾了一圈发现环境意外的很合他胃口忍不住唏嘘了一声,“可以啊格瑞,你居然还能找到这样的地方。”

在大家眼里格瑞可是个滴酒不沾的五好青年。“这是我之前打工的地方。”格瑞淡淡解释了一句。比起辛辣的酒精,他倒是更喜欢醇甜绵长的奶制品多一些,之所以今天破例跑来这里,只不过是情况特殊所以出来散个心罢了。

“哟!稀客啊,格瑞你今天怎么有闲情逸致过来这里了?”一个红发少年穿着酒保服一身痞气的迎面走过来,长臂一伸就勾肩搭背在格瑞身上了,格瑞不动声色的把他推开,“你很闲吗?后厨这个时间应该挺忙吧?”
红发少年咧嘴笑着没有理会格瑞,转了个头又把视线放在了旁边雷狮的脸上,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放在太阳穴边轻轻一挥“你好,雷德。”
雷狮点了点头算是回应,“雷狮。”
“哎吆?那咱们挺有缘啊,名字只差一个字。话说哥们儿你脸怎么了?被人揍的?不轻啊挺疼的吧?用不用我叫几个兄弟帮你揍回来?”雷德倒是自来熟的很,轻佻的语气不知道是受酒吧环境的影响还是天性如此。
格瑞低头看着菜单,没等雷狮回答便头也不抬的替他回了一句“不用费心,去忙你的。”
雷德在两个人的脸上左右徘徊了半天,突然一拍大腿恍然大悟的样子,“难道你们两个喜欢上了同一个人,结果最后发现是个你爱他他爱他他不爱他而爱你的故事?”
……
……
雷狮眉头抽搐着看着格瑞这个神经大条的朋友,丢给格瑞一个“把这个举止轻浮的家伙赶快处理走”的眼神。
格瑞叹了口气,“你以后少看点恋爱小说吧,你再不走我喊祖玛过来了。”
红发少年听到这个名字神色一凛,马上弹起来立正站好,“两位尊贵的客人请问要喝点什么?”

雷狮瞠目结舌的看着格瑞在面前那杯Baileys里倒入有些过量的牛奶,“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格瑞抬头转了转眼珠子有些不明所以,接着才反应过来的指了指面前这杯已经不知道用酒还是奶来形容的杰作,“你要试一下吗?很好喝的。”
“不不,不用了。”雷狮摇摇头嘬了一口自己手里的啤酒。

“所以呢?你跟安迷修是怎么回事?”格瑞把最后一滴牛奶倒进杯子里,拿起来喝了一口,微微露出满足的表情。雷狮脸上的淤青他早就注意到了,本以为两个人只是普通吵个架,没想到事情似乎比他预想的还要糟糕。不过话说回来,能看到雷狮脸上挂彩,也的确是件非常赏心悦目的事情了。


雷狮一口酒含在嘴里没咽下去,任凭气泡在口腔里四处冲撞破碎,最后融在微微苦涩的液体里顺着喉管流下。

这种事情让他怎么开口,活这么大还没有遇到过让他这么纠结的坎儿,当初因为跟大哥吵架闹到不可开交最后从家里搬出来住的时候,也是二话不说行李箱都没收拾,揣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跑出来了,现在反而像个初恋小女生一样扭捏了起来,他向后靠了靠身子让自己的后背紧贴在沙发柔软的椅背上,双手环抱在胸前紧抿着嘴唇。

格瑞倒是一脸我没什么特别大兴趣但是我有的是时间你慢慢讲的样子慢慢搅着自己面前那杯混合物。最终在漫长的沉默之后,雷狮啧了啧嘴,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客观的描述了一下,当然关于自己内心活动的部分被雷狮理所当然的删减去除,于是乎最终从雷狮嘴里说出来的内容就变成了逼供不成逼良为娼的一出戏码。

格瑞搅拌着的手不由得慢慢停了下来,抬头定定的看着雷狮半响,一时间居然不知道从哪句开始批判。也就还好现在坐在雷狮对面的是自己,如果凯莉在场的话,以她的脾气估计听完这些话就直接掀桌子打人了。

 

“我是不是该去跟安迷修道个歉。”雷狮看着窗外,避开了格瑞那副‘世界上怎么居然有你这样的混蛋’的表情。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自己确实做得过分了。

“道歉!必须道歉!”没等格瑞回应,沙发后面突然窜出一个脑袋,雷德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后座偷听着他们两人的对话,听完最后一句忍不住跳了出来,语重心长的拍着雷狮的肩膀说道,“兄弟,是个真Alpha就快去给安迷修道歉。”

雷狮眉毛跳了跳,极度不满的转头瞄向格瑞,他这位朋友着实有些自来熟的过火了。结果对面的人像是在认同雷德的话一般微微颔首低头事不关己的喝着他的牛奶混合液,雷狮咽下一口闷气又把头别到一边,只留了个后脑勺给这两个人。

 

“……那…要怎么道歉?”没过多久,雷狮闷闷的声音从他别扭的后脑勺传了过来。

“这才对嘛!咱们可以一起商量一下具体方法。”雷德一把揽过雷狮的脖子,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放心吧!像我这种恋爱经验富可敌国的人,一定能帮你想出个好对策的。”

说到这里,格瑞倒是抬眼瞄了过来并不认同的看着雷德,又转头看了眼远处忙碌的祖玛。

雷德不由得干笑了两声更正道“啊哈哈,是恋爱理论知识,理论知识很丰富。”

……

 

“雷德!你在搞什么?后厨都忙死了你还有闲心在这里聊天?”祖玛的声音从背后由远及近的传来,扯着雷德的耳朵就将他从座位上提了起来。

“哎呀疼疼疼,祖玛祖玛我错了,这不是格瑞来了我跟他叙叙旧嘛。”雷德告饶的摸着自己的耳垂。

“格瑞?”祖玛略微惊讶的扭头看向雷德身后的格瑞,显然是没料到对方在不打工的情况下居然会来这种地方。

格瑞看向祖玛轻轻点了点头又指了指雷狮,“今天带朋友过来玩的。”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店里格外的忙碌,看到格瑞的一瞬间祖玛是想让他干脆来后厨搭把手的,虽然对方早就不在这里打工了但毕竟熟门熟路,不过既然是跟朋友一起过来的,那她也不便再打扰。

“啊对了,祖玛,不如打电话叫那个新来的小子过来帮忙怎么样?”雷德狡黠的笑了笑,偷偷对着雷狮的方向眨了眨眼。

“新来的?你说安迷修?”祖玛愣了愣,“他不是请假了吗?好像是因为这几天正处在特殊时期。”

“有抑制剂这种东西嘛,反正他也是主要负责女士区的,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雷德轻轻推了推祖玛的后背,“你先去忙,我这就给安迷修打个电话让他过来,就说有加班费他肯定会来的,我打完电话就去帮忙~”

 

“怎么回事?”雷狮和格瑞在旁边一头雾水,为什么雷德跟祖玛会认识安迷修,而且听刚刚的内容似乎安迷修还在这里打工?

“啊,之前格瑞不是辞职不干了吗,我们缺个人手,正好有个小子过来应聘,说他缺钱,问能不能干,老板就给留下了。”雷德解释道,“所以刚刚我也不是故意偷听你们两个说话嘛,正好听到有熟悉的人名而已,不然像我这么玉树临风君子坦荡的人怎么可能做出偷听这种事呢,对吧格瑞?”雷德自我陶醉的半天,然而格瑞并没有理会他,而是有些诧异的看向雷狮,安迷修打工这种事情,雷狮原来也不知道吗?

雷狮愤愤的啧了啧嘴,是的,他确实不知道,确切的说,关于安迷修的好多事情,他都不知道。“他说他缺钱?缺钱做什么?”雷狮只得把问题甩给雷德,他并不想承认自己对于安迷修的了解程度甚至不如跟他同在一个打工环境的同事。

“嗯?他好像说自己想要搬家来着?我也忘了。”雷德一边回答着一边用手机播完了号等待安迷修的回应,“啊,通了,喂喂,小安安啊,我是雷德,今天晚上店里有点忙,你现在过来一趟吧,哦对了,有高额加班费哦~”

 

 

“所以说,我们两个为什么要躲起来啊?”雷狮十分不满自己被格瑞强行拖到后厨侧边的储物柜里,堆满了杂物的狭小昏暗的空间刚刚好能容下他和格瑞,门板上的百叶窗口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况,安迷修有些气喘吁吁的一路小跑出现在门口,跟雷德聊了几句便跑进后厨了。

“你不是想了解安迷修的想法吗?”格瑞压低了声音看着窗外的安迷修,“如果他知道你在场的话,肯定不会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的。”

 

“你怎么回事?!”祖玛几乎是咆哮着劈头盖脸的对着刚进来的安迷修一通教育,“你这信息素是怎么搞的?”

“抱、抱歉。我……”安迷修局促的道着歉,自己发qing期等今天天亮了就可以彻底度过,本想着明天再来继续工作的,没想到现在被临时叫了过来。

“别道歉!那个混蛋是谁?”祖玛猛地拍了一把桌子,震得安迷修冷不丁一个哆嗦。

“咦?”

“对你做了那种事情却不标记你的混蛋是谁?”安迷修身上散发出的特有的信息素的香气虽然已经很淡薄了,但还是被敏锐的祖玛察觉到了。“告诉我那人叫什么,我去修理他一顿,这种不负责任的人,看我不揍得他过来跪着给你道歉!”

“啊?不不,不是这样的。其实……是我不让他标记的,祖玛你就不用担心我了。”安迷修扬起一个笑脸试图让祖玛的怒气消下来一些。

“为什么?你不喜欢那个人?”在祖玛的世界观里,发qing期间跟喜欢的人做了那势必会发生标记,如果没被标记,要么O是被强迫的,要么是A不喜欢O,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情况了。在标记这种事情上,Alpha是占据绝对主导权的,所以被O拒绝标记的这种情况她完全无法理解。

 

“呃……”今天连续两次被问到这个问题,安迷修本能的语塞了起来,如果说秋问的那次,他还有那么一点倾向能够说出自己喜欢雷狮,那现在这次,他心里已经是完全混乱的状态了。

储物柜的雷狮不由得屏住了呼吸,他在等着安迷修给出答案。

 

“我……我不知道。”安迷修呼出一口长气,他暂时不想去考虑这个问题,也可能是潜意识里自己不想去思考雷狮大概真的只是一时无聊才如此戏弄自己。

“……算了,你去帮客人点单吧。”祖玛轻轻拍了拍安迷修的后背,“有什么困难就跟我说。”

“谢谢你,祖玛。”

 

 

Tbc

 

加进了祖玛雷德两个人,上一篇结局提到的“圣星路”是圣空星的简略版~

之前说过凯莉是学校里唯二的Alpha女性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另一个其实是蒙特祖玛。

我我我雷祖和祖雷都吃的!有没有同好的天使呀!我想吃这对的粮!!

瑞金的小天使再等我一小下下 马上就会有小甜饼啦~

前几天跑外地啦所以一直没时间更新,让大家久等啦!么么哒!


评论(66)
热度(26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