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耍Alpha玩这么有意思吗?

【二十五】耍Alpha玩这么有意思吗?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哇,你们两个搞什么?”凯莉看着雷狮跟格瑞重重的黑眼圈不禁感叹道,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个人昨天晚上去哪儿鬼混了。

“托格瑞的福,在酒吧的储物柜里站了一宿。”雷狮打了个哈欠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昨天晚上回家之后根本没有睡着,硬生生躺在床上想心事想到天亮。

“……”凯莉的目光从雷狮跟格瑞的脸上徘徊了半响,这个解释未免也太过于暧昧了,两个人?在酒吧?的储物柜?站了一宿???

“不是你想的那样。”格瑞的低烧还没退,发烧引起的头疼让他微微皱了皱眉头。

“算了算了,我也不感兴趣,说起来,今天安迷修那小子好像没来啊。”凯莉扬起大拇指指了指身后自己班级的队伍。

 

今天是周一,因为有一个体育老师请假了所以两个班再次合堂,由剩下的那个体育老师一并代课。于是这节体育课雷狮跟格瑞的班就跟金的班级队伍合并在了一起。

安迷修不在队伍里,雷狮倒是一早就发现了,他问过金,但是金也不清楚,安迷修并没有跟他打过招呼。

“不会是你昨天送安迷修回家之后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吧?”凯莉凑到雷狮面前,眯起眼睛有些不怀好意的笑笑。

雷狮不自然的别开视线,他确实做了,而且不只是过分,是非常的过分。他的视线瞥到不远处的卡米尔的身影,想起昨晚自己考虑了一宿的问题。

雷狮深深的反省了一下自己平时的作为是不是确实太过于嚣张跋扈不考虑别人感受了,而且安迷修昨天不经意间的那句觉得卡米尔要可爱很多的话,让雷狮心里着实酸溜溜了好一阵子。

 

“喂,你觉得卡米尔怎么样?”雷狮垂眼看着凯莉,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脱口问出这种问题,莫名在心底疯长的不自信让雷狮变得愈发狂躁,他把这个归咎为是自己那个混账哥哥的错,如果不是他提出那个莫名其妙的赌,自己就不会像现在一样狼狈。

“哈?”凯莉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眉毛高高的挑起一边,“雷狮你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这个家伙,上次还在问自己跟那个大哥选谁的问题,这次又来问表弟的?她可不记得安迷修有这么花心一口气看上一整个雷氏家族。她开始怀疑再过个几天,雷狮会不会跑来找她剖析雷家族谱上所有人的优缺点了。

 

“卡米尔挺好啊,乖巧聪明很有礼貌,长得也挺可爱,啧,那张娃娃脸还真是让人嫉妒。你是想问我如果是安迷修的话,会在你和卡米尔之间选谁对吧?这问题你得问安迷修啊,问我有什么用?”凯莉懒得管雷狮这些烂摊子,再参与下去等她毕业了都可以开一个心理诊疗室了。

雷狮一副要是能问安迷修我还用得着在这里问你的表情,憋了一口闷气踹飞了脚下的一颗石子,凝视着着石子飞出的方向,雷狮长吁出一口气。

安迷修的话,大概会选卡米尔吧。

 

金在不远处跟紫堂幻聊着天,大概是在询问为什么昨天没有去吃饭的问题,紫堂有些不好意思的道着歉,双手合十的保证着下次一定会去,聊了没多久紫堂就被一个皮肤黝黑的少年叫走了,金只好跑回来找格瑞跟凯莉他们。

“紫堂真的没问题吗?我总感觉那个跟他在一起的人好可怕。”金担忧的看着紫堂远去的背影,“他看紫堂的眼神感觉像是要吃了紫堂一样。”说着金学了一个张大嘴巴露出牙齿的表情。

凯莉顺着金的方向看过去,没忍住轻笑了一声,“对,确实是像要吃了紫堂一样。”这种方面,金倒是意外的敏感。“你这不是眼神挺好的吗?怎么到了格瑞那里就什么都看不到?”凯莉笑吟吟的看着金,意味深长的瞄了格瑞一眼。

“咦?格瑞怎么了?”金并没有听懂凯莉的意思,眨着大眼围着格瑞看了一圈仿佛在找到底是什么被自己漏掉了。

 

嗡——

“啊,安迷修给我打电话过来了。”金的手机突然响了,手机来电显示的屏幕上是安迷修跟金的自拍合影。

“给我,我来接。”凯莉眼疾手快的侧身挡住了雷狮伸出的手,从金的手里抽走了手机,有些得意的看了雷狮一眼便接通了电话放在耳边。

 

“喂?说话。”

“是我,金在旁边呢,有什么事跟我说也一样?”

“嗯,好,我会跟他说一声的。”凯莉说着转头往雷狮的方向看了看。

“没关系,那我挂了。”

 

“安迷修说了什么?”雷狮抑制住想要抢手机的冲动,凯莉刚挂电话他就一个健步跨过去质问了起来。

凯莉神色一沉,深吸了一口气之后一脸严肃的直视着雷狮的眼睛,“安迷修说,他要办理转学手续,以后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啧,那个混蛋。”雷狮愣了三秒之后拔腿冲出了操场往校门口跑去。

“什么?!安迷修要转学??”后知后觉的金惊呼了一声,连忙跟着雷狮的方向追了过去,结果被格瑞一把拽了回来。

“格瑞快放开我,我要去问问安迷修是怎么回事。”金焦急的拉着格瑞。

“凯莉骗你的。”

“啊?”金的目光飘忽不定的在格瑞和凯莉的脸上看来看去。

凯莉看着雷狮绝尘而去的背影,一脸坏笑的耸了耸肩,“安迷修那家伙只是感冒了,打电话是想让你帮他请个假而已。”

“咦?!那为什么你刚刚……”金瞠目结舌的看着凯莉,又指了指雷狮远去的方向,犹豫着要不要把雷狮喊回来。

“当然是因为好玩咯~”凯莉翘起一边嘴角,看着旁边的格瑞,“怎么样?格瑞,刚刚雷狮脸上的表情你看到了吗?是不是特别精彩?”

格瑞微微皱了皱眉,并没有附和对方的玩笑,只是心下觉得凯莉这个女人实在是太恐怖了点,出于本能的把金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

 

“狮子就应该放出来跑啊,整天畏首畏尾的像个圈养宠物一样多没意思。”凯莉伸了个懒腰拆开一只棒棒糖塞到嘴里,“对了,金,你是给每个人都设置了来电显示吗?”

“对呀,被你发现啦?”

“哦——?”凯莉像是又想出什么坏主意一般,围着格瑞转了一圈,“借我一用~”凯莉扬了扬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格瑞的兜里顺出来的手机。

 

“通讯录——啊,找到了。”

嗡——

金的手机又一次响起,刚从凯莉那里还到金手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显示是格瑞打来的,屏幕上正闪烁着格瑞穿着粉色波点围裙的照片。

“哇啊啊啊!凯莉你做什么?快快快挂掉!”金一时紧张手机差点脱手而出,硬是在手上弹飞了三四下才接稳。

 

“额……”金尴尬的挠挠头,有些不敢直视格瑞的脸,这个照片是凯莉昨晚玩完真心话大冒险之后发给自己的,于是就偷偷把格瑞的来电显示换成了这张。

“对不起啊,格瑞,你要是不喜欢我马上换掉!”

“没关系。”

“格瑞……你是不是生气啦?”金小心翼翼的看着格瑞的表情。

“他怎么可能会生气,开心还来不及呢。”凯莉在一旁笑着插话进来,“因为——你看这个。”凯莉把格瑞的手机翻了个个儿,将锁屏画面对着金的方向。

“哇!格瑞你捂住我眼睛做什么?我看不到啦。”

格瑞一手及时捂住了金的眼睛,另一只手迅速越过金的肩膀把手机从凯莉那里抢了过来。

“怎么?不好意思了?”凯莉看着格瑞微微泛红的脸颊,差点没忍住笑出声。

“格瑞你手机上有什么嘛?给我看一眼,就一眼好不好?”金本就是个好奇宝宝,被这么一闹更加好奇起了格瑞手机上到底是什么。

“不行。”格瑞斩钉截铁的拦住了金,把手机塞回到了大衣兜里。

“小气!我用牛奶跟你换!”

“那也不行。”

“为什么嘛!”

 

“因为,那可是格瑞心上人的照片。”凯莉托着腮,今天这个好戏,她可是打算一次性看个够才行。

“咦?格瑞的心上人?是谁?”金突然直立起扑在格瑞身上的身体,站直了表情懵然的看着凯莉。

“至于是谁,那你自己问格瑞咯,下课了,我先走了~拜~”凯莉扬扬手,冲着格瑞眨了眨眼潇洒的走掉了。

剩下金歪着头看向格瑞。

格瑞叹了一口气,他和雷狮早晚要被凯莉给折腾的精疲力尽,耍Alpha玩这么有意思吗?“走吧,去吃饭吧。”格瑞低头看了眼金,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径直的往食堂方向走去。

“嗯。好~”金扬起笑脸,看着格瑞走在前面的背影,有些闷闷的跟在后面,直到格瑞停下脚步回头望他,他才轻跳了几步追了上去。

 

 

 

 

Tbc

误会解除了之后是什么呢?当然是告白啦!

请天使们等我下篇~大快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啦

关系确立了之后当然就是大口吃肉了!【闭嘴】

 


评论(57)
热度(26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