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你们Alpha都这么恐怖的吗??

【二十九】你们Alpha都这么恐怖的吗??

校园ABO 主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雷狮不耐烦的敲着桌子,右手食指和中指快速交替着击打在桌面上制造出一长串毫无规律的噪音,左手支撑着脑袋看着坐在对面的格瑞正丝毫不为所动的捧着手里的小说发呆。

“我说,你跟金到底怎么回事??”

雷狮终于按捺不住的把肚子里的牢骚一并爆发了出来。

 

这已经是安迷修病好之后返校的第五天了,本想着跟安迷修之间的芥蒂解除了,告白也告了,卯足了劲期待着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和安迷修从早上腻歪到晚上,结果不知道自己这个室友跟金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回学校就发现两个人闹起了矛盾,金那个家伙别说吃饭的时候,就连课间也东躲西藏,打死不见格瑞一面,这也就算了,还拖着安迷修一起玩消失。

这五天的禁yu生活雷狮过的一点都不愉快,虽说安迷修还没答应自己的告白,不过在雷狮抢掠营生的认知世界里,那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罢了,安迷修要是不同意就继续穷追猛打,狮子捕猎的时候才不会考虑猎物心里想不想被吃,不顾一切的去征服猎物才是他的作风。虽然之前自己确实犹豫过,纠结于安迷修到底是真的喜欢自己,还是说只是出于印记的本能,不过在那天狂奔去安迷修家的路上,雷狮自己想通了,去他的个人意愿,安迷修不点头就继续追,雷狮的字典里可从没有知难而退这一说,既然是到嘴边上的猎物又岂有放跑的道理。

 

几乎是跟雷狮截然相反的,格瑞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雷狮可是丝毫都理解不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能忍的人,他怎么不干脆出家算了,雷狮不止一次内心抓狂的吐槽。

他瞥了一眼对面的人,被金躲了五天看来对格瑞的打击实在不小,脸黑的已经快到入定坐化的程度了,都已经这样了还死扛着不主动出击,雷狮一时间都不知道是该佩服格瑞的定力还是该揍他一顿帮他醒醒脑了。

 

“喂喂,我不懂你们青梅竹马之间又玩的哪门子的情调,但是至少别拖累我也跟你一起吃斋吧?”雷狮拖着凳子干脆挪到了格瑞旁边,伸手支在格瑞的桌子上,“你到底对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让人家躲你五天?”雷狮想破了头皮都搞不懂,自己对安迷修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最后也还是被允许进了家门,虽然是半强迫性质自己硬闯进去的,但雷狮可不计较那一套。自己这样到最后都被原谅了,那格瑞这种八竿子敲不出一句话的人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让金这么唯恐避之不及?

“我不知道。”格瑞脸上的黑雾又加重了一些,他确实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或是说错了惹金不开心,之前就算因为自己的木讷闹得两人不愉快,他们之间的冷战也绝对不会超过半天,现在这种情况根本就是前所未有,格瑞已经把自己从内到外深刻剖析了无数遍,就连那天早上跟金见面打招呼的姿势都回想了几百次,试图发现自己是不是有什么疏漏的地方。

然而——并没有。

奈何格瑞再怎么厉害,事到如今,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了。

 

“我说你,你要是真的喜欢金那小子,就痛快点去告个白啊强个吻啊开个房啊什么的都行,你这样拖拖拉拉的打算等到我跟安迷修生二胎吗?”雷狮这时候也不考虑自己说出来的话好不好听了,凡是能摆脱现在的斋戒生活的,他什么都能干得出来。

格瑞漂了一眼雷狮,满脸写着“我又不是你,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情。”沉默了半响之后又闷闷的吐出一句,“我不会让自己的行为干扰金的选择。”

“……”雷狮泄气的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认命般的把后背靠在身后的床柱上,不再去理会自己那个道德情商不知道是太高还是压根儿就没有的室友。

 

 

“金,你跟格瑞怎么了?”安迷修一回学校就发现金跟格瑞之间有些反常,不管是课间还是去食堂吃饭,平日里隔大老远看到格瑞就开心的蹦起来,现在反倒是竭力的躲避跟格瑞碰面的机会。这种情况持续了一整天之后安迷修就忍不住问了出来,他更担心的是金看起来一脸郁郁寡欢的样子,好几次跟金讲话他都没有反应,同一个教室的凯莉也发现了金的异常,听到安迷修提出的问题,也顺便翘着二郎腿转身坐了过来。

“啊?”金的思绪显然又不知道游离去了哪里,凯莉伸出手在金的眼前晃了晃,才将他从呆滞中扯了出来。

“你跟格瑞吵架了?看你今天一直躲着格瑞。”安迷修干脆也不绕弯子了,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金这副模样,不免有些担心。

“没有……”金犹豫了半响,像是在纠结要不要跟安迷修和凯莉诉苦一样。

“我说,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没空在这里欣赏你发呆。”凯莉挑着一边眉毛催促道。

“凯莉别急别急,先给金一点时间吧。”安迷修在中间调和道。

 

“安迷修,你说,如果格瑞有了心上人的话,我以后是不是不能再去整天缠着格瑞了?”金深吸了一口气,把自己思考了一整天的问题吐了出来,认真地看着安迷修的双眼等待对方的答案。

“啊……?”安迷修思忖了半天都没能回味过金刚刚那句话的意思,用了足足几十秒的时间来理顺其中的人物关系,格瑞的心上人……不就是自己面前坐着的人吗?安迷修眼神里露出一些求助的意味看向旁边的凯莉,他觉得自己脑子暂时有些断线,昨天自己感冒请假的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突然就有种追了好久的电视剧漏看了一集之后完全跟不上节奏的感觉。

凯莉那边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笑了笑,对着安迷修眨了眨单边的眼睛,并偷偷对着安迷修比了个禁声的动作。

这个表情……安迷修突然有一丝丝不祥的预感。

 

“对啊,格瑞如果有心上人的话,你当然不能再去打扰格瑞了。”凯莉突然装作一脸严肃的样子插话道,拍了拍金的肩膀一副好自为之的表情就离开了教室。

金的脸上仿佛得到了最终判决一般瞬间蒙上了一层无助绝望的神色,一下子就垮了下来。他至今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格瑞有了喜欢的人,自己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看到金突然这幅样子,安迷修猛地良心不安了一下,想要去安慰金的时候手机突然发出短信铃声的提示音。

是凯莉发过来的——“敢告诉金你就完蛋了哦~”

……

安迷修是深知凯莉的恐怖的,他抬眼看了看又继续进入发呆状态的金,低头悄悄地打了一行字给凯莉回了过去,“为什么不让金去找格瑞?金现在看起来挺难过的。”

“你知道怎么才能让训练有素的猎犬失控吗?”凯莉发来了一句看起来答不对问的回复。

“要怎么做?”训练有素的猎犬的话……难道是指格瑞吗?安迷修暗自猜测着。

“饥饿,长时间的饥饿。只有这样才能激发出猎犬最原始的本能。”

 

安迷修猛然醒悟了过来,格瑞在这种方面确实理智的过头了,从认识格瑞跟金到现在,格瑞表面上对金看似冷冷淡淡的样子,其实一直在暗处护着金,每当金有所察觉的时候,格瑞就马上又露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

所以凯莉这是打算让金一直躲着格瑞,好让格瑞那边容忍到极限的时候主动出击吗?

想到这个层面的安迷修后背脊梁骨上突然窜出了一层冷汗。

这些Alpha们……都这么恐怖的吗??

 

事已至此,安迷修也不好再插手,只好配合着金一起东躲西藏,连课间都不放过,每次远远地看到格瑞的身影,就马上绕道走开。就这么持续了五天之后,格瑞脸上已经乌云密布到肉眼可见的程度了。

 

“格瑞看起来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金缩着脖子跟安迷修躲在食堂的角落里。

被你躲了快一星期了,要是开心那就是见鬼了。安迷修远远地望了一眼格瑞跟雷狮的方向。

“完了,是不是格瑞在生我的气?那天我在食堂对格瑞发脾气了,之后也一直没敢找他道歉……”金又缩了缩身子,最后干脆扒在了餐桌的边缘处,只把下巴搁在桌面上。

不,那个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躲了他五天了。

然而这些话安迷修只敢在心里暗自吐槽一下,迫于凯莉的压力,这几天他可是小心翼翼的很。“我觉得……如果格瑞真的生你气的话,不如送他件礼物去道个歉怎么样?格瑞肯定会原谅你的。”安迷修实在有些于心不忍,感觉自己这几天像是在虐待小动物一样,于是旁敲侧击的开始提示金好让他有所行动。

“礼物?那要送格瑞什么比较好?”金看了看眼前的那杯牛奶,像是有些不太满意似的摇摇头。

 

“送花怎么样?999朵玫瑰花,真诚又浪漫!”

“哇可以啊!”金下意识的回答完问题之后才反应过来刚刚给自己提议的那个声音有些陌生,回头的时候看到一个红发少年正咧嘴笑着站在自己身后。

 

“雷德?”安迷修有些惊讶居然在这里遇到了雷德,虽然知道跟雷德是同一个学校的,但是因为校区的布局问题,平时很少能见到他。在酒吧的时候也是,在他打工了很久之后,才知道这个跟自己一起在酒吧工作的人是自己的校友。

“咦?安迷修你的朋友吗?”金倒是完全不认识对面这个人了。

“啊……是的,我们在同一个地方打工。”安迷修想起来自己没跟金提过去酒吧打工的事情。

“咦?你在打工吗?!我居然都不知道。”金惊讶道。

安迷修灿笑着摆了摆手,“现在不是问这种事情的时候啦,当务之急不应该是你跟格瑞的事情吗。”

“哦哦!你好,我叫金~”金回头对着身后的人打了个招呼。

“雷德~”对方倒是自来熟的干脆在金的身边扯了个凳子出来一屁股坐了下来。“来,这种方面我经验很多的,看在你是安迷修朋友的份上,我免费帮你参谋一下好了~”

“哇!谢谢!安迷修你的朋友真是个好人!”

安迷修张了张嘴没说话,雷德虽然确实人不错,但是在捉弄人方面,他可丝毫不亚于凯莉。

 

 

Tbc


评论(40)
热度(27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