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恭喜坑Alpha大队再添一人

【三十一】恭喜坑Alpha大队再添一人

校园ABO 主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安迷修被雷狮的突然袭击惊的一个机灵往前弹了一步,回身时才看到雷狮慢慢直起了身子,正居高临下一脸玩味的看着自己。

“啊……谢谢你前几天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大概是吓了一跳的缘故,安迷修心跳突然加快了起来。

“我说的可不是这个。”雷狮挑起一边眉毛,他这么乖乖等了五天并不是只为了讨一句感谢的。

“呃……新茶壶我收到了,我很喜欢,谢谢你。”安迷修知道雷狮在指什么,这五天全部精力都用来担心金了,雷狮跟自己的事情倒是被忘得一干二净,然而这种话又不能说出来,如果被雷狮知道自己把他给暂时抛到了脑后,肯定又会不依不挠的想出一堆鬼点子来折腾自己。

“你知道我在问什么。”雷狮盯着安迷修眯了眯眼,他倒是有的是时间等安迷修正面回应自己的问题。

 

“我……”安迷修目光紧张的四下躲闪着,心跳快的有些反常,仿佛下一秒就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一样,安迷修尝试着调整气息企图抚平自己过快的心跳,然而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告白这种事情,哪是那么容易就轻松从嘴里说出来的?更不用说给予答复了。给安迷修十个胆子他都不敢像那天雷狮一样一鼓作气的说出那番豪言壮志。

所以在看到雷狮的一瞬间,安迷修原本是想随便扯个话题把这个问题先拖延过去的,然而看雷狮堵在自己面前坚定不移的架势,今天这一遭自己大概是躲不过去了。

虽然从认识雷狮到现在,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大多都是以雷狮单方面的骚扰模式展开的,但安迷修倒也不是对雷狮没有半点好感,如果真的讨厌的话,有人对自己做出那些事情,大概早就被自己拉进黑名单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了。然而雷狮就是能一次又一次踩着自己抓狂的底线,当自己气急败坏之际又莫名其妙的原谅了雷狮的所作所为,这种心情连安迷修也理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似乎自己之前所有规划好的底线都在雷狮这里点了个通关按钮一般,而雷狮也就这么大咧咧的一脚油门长驱直入到终点站。

安迷修得承认,跟雷狮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虽然偶尔会胆战心惊雷狮会不会突然冒出什么拿自己逗乐的点子。

尽管之前犹豫过对方是不是只是觉得有趣才故意涉足自己生活的,担心当对方玩腻了之后就会拍拍衣摆消失在自己眼前。然而这个一直被自己怀疑着的本尊,却在那天那个看起来毫无浪漫气息可言的情况下言语凿凿地打消了自己所有的顾虑。安迷修倒是曾经幻想过自己以后的生活将会是什么样的,然而在18岁那年身体觉醒出第二性征的那一刻起,身为Omega的他总之是找不到什么温婉可人的女性愿意跟他组建家庭了,不过现在眼前这个跟温婉可人毫不沾边的Alpha,相处起来的话倒也并不像自己之前想象过的那样无法忍受,反而倒是有种满满的坦然。

安迷修没想过自己居然会跟雷狮产生印记。印记这种东西是天生的,但却不能说是无法抗逆的,他也见过好多夫妻并不是因为产生了印记而在一起过一辈子,不过他跟雷狮之间,安迷修有一点还是可以确认的,即使是刨除了印记的加成,他也还是会被雷狮所吸引。所以两个人既然产生了印记,也不过是在那种吸引之上又稍加点缀,反而变成了一种或有或无都无足轻重的装饰物。到最后印记所能展现出的影响力,无非就是牵制一下两个人发qing期的共鸣罢了。

 

安迷修紧张的几乎能听到耳蜗处毛细血管里传来的心跳声,他有些不敢抬眼跟雷狮对视,目光最后只得停留在雷狮黑色t恤的胸口处,以及对方手肘处随意撸起的袖子上。

今天的阳光格外的灿烂,所以天气没有平日那么寒冷,雷狮小臂上暗青色的血管衬的肤色略显白皙,阳光被树杈打散了落下来,半大的光斑一片一片的落在雷狮的身上,安迷修这才注意到,在雷狮右手小臂的内侧,有一颗小小的黑色的痣。

食堂外的林荫道上突然起了风,几片挂在树上没有落干净的树叶晃了晃,从枯槁的树枝上坠了下来,其中一片刚好飘到了安迷修的头上,察觉到有东西落了下来,安迷修下意识的伸手去摸,对面的雷狮却早了一步帮他把头上的枯叶摘了下来,大概就是同一瞬间,雷狮垂眼的时候刚好对上抬头的安迷修,一直不敢碰上的视线就这么不小心,撞上了。

雷狮呼吸一滞,看着安迷修微张的嘴唇愣了半响,手上的枯叶一时间忘了扔,就那么捏在手里俯身倾了过去。

如果安迷修没有躲开的话,就当做是安迷修同意了自己的告白好了。

雷狮心想道。

 

要是躲开了,那就继续告白。

一直告白到安迷修同意那天为止。

 

“咳咳,”凯莉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雷狮旁边清了清嗓子。

“哇!凯莉!”安迷修一把拍开雷狮,惊的脸瞬间红了起来,马上后退了两步整了整头发以掩盖自己的慌乱。

“啧。”被推开的雷狮丝毫没有保留情绪的对着凯莉发出了抱怨的声音。

“怎么?我是不是出现的不是时候?”凯莉明知故问的笑了笑。

“是的。”雷狮闷声回了一句。

“没有没有!凯莉你怎么在这儿?”安迷修慌张的解释道。

雷狮的反应可就不像是有半点欢迎的样子了,他把头扭到跟凯莉相反的方向,他可还记得上次这个女人把自己耍的团团转的事情。

看到雷狮的反应,凯莉强忍着笑意嘴角抽搐了几下,这次她倒真不是故意的,刚刚隔很远就看到雷狮跟安迷修了,本想着过来打声招呼的,顺便问问格瑞跟金的状况,没想到刚一走近,一阵风吹过来自己拢了一把飘到眼前的发丝的工夫,对面眼看着就已经要亲上了,就算她再怎么料事如神,又哪能知道这两个人一言不合就在学校食堂门外大秀恩爱。“我只是刚好路过,顺便——格瑞跟金怎么样了?有成效吗?”凯莉歪着头,一脸淘气笑容的看着安迷修。

雷狮目光微微往凯莉那边侧了侧,果然,这几天金的反常跟凯莉有关吗?这是又玩的哪门子的整人游戏?

 

“金这几天要去打工赚钱给格瑞买礼物。”安迷修如实的汇报给凯莉。

“礼物?什么礼物?最近格瑞生日?”

“啊不是……”安迷修把这几天金全部的碎碎念还有今天在食堂和雷德的对话都悉数告诉了凯莉,一直站在旁边的雷狮自然也都听了进去,在得知了金躲了格瑞五天之久的缘由之后,雷狮有那么一瞬间着实替格瑞心疼了一下。

格瑞想破了头皮都想不出自己到底什么地方惹了金不高兴才导致对方玩了五天的躲猫猫,原来最终原因根本不在格瑞身上,反而是金误以为格瑞生了自己的气,所以不敢去找格瑞吗?他越来越搞不懂所谓青梅竹马之间的恋爱模式了,雷狮突然发现自己这五天的禁yu生活简直就是在浪费生命,罪魁祸首自然是这两个谈恋爱不带脑子出门的傻子,一想到这个层面,雷狮觉得不能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干脆就趁这次,帮格瑞那个闷葫芦开个瓢吧,也省的以后这两个人再闹出什么事情到时候坏了自己的好事。

 

“说起来,金那小子如果打工的话,岂不是要等一个月之后才能拿到工资买礼物?”雷狮突然想到这个关键问题,看到对面安迷修脸上露出一副“对哦才想起这个问题”的表情,雷狮从胸口吐出一口气,果然以金的情商和智商,格瑞要等到天荒地老才能修成正果。他可不敢想象再让格瑞等一个月之后那个家伙能做出什么事。

 

嗡——

安迷修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抱歉,我去接个电话,咦?是金打过来的。”

“开免提!”凯莉提醒道。

安迷修迟疑了一下还是按下了免提键,“金?”

“安迷修安迷修!我跟你说!咱们酒吧老板人真的太太太太好了!”

“发生了什么?”老板的话……是说嘉德罗斯吗?

“刚刚雷德带我去见咱们老板,他直接提前给了我一个月的工资!”

“哇,太好了!”安迷修微微有些惊讶,这样倒是可以正好提前给格瑞准备礼物了。

“那我明天就去买玫瑰!然后找格瑞道歉!”金在那头似乎跟谁兴奋的击了个掌。

“明天?”安迷修暗叹金不愧是行动派,却全然没有看到自己对面的雷狮和凯莉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动声色的对视了一眼,一抹心照不宣的笑容浮现在两个人的脸上。

“那咱们明天酒吧见~”说完金那边便挂了电话,安迷修收起手机的时候抬头刚好看到对面两个人的一脸坏笑还没来得及收回去,或者说压根儿就没打算收回去,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格瑞这次,大概真的要为自己的过度理智付出一点代价了。

 

两个Alpha的战斗力加起来,不知道是一副什么惨绝人寰的情景。

 

 

Tbc


评论(39)
热度(24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