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abo】猎物法则——安迷修同学,你这样衣冠不整的投怀送抱,不怕我袭击你吗

【四十】安迷修同学,你这样衣冠不整的投怀送抱,不怕我袭击你吗

雷总生日快乐!虽然故事设定里还没到4月10号,但是今天这篇就让雷总提前享受一下过生日的乐趣吧!【闭嘴】

想起一句老话,孩的生日,娘的苦日。我jio的今天需要改一下——雷狮的生日,安迷修的苦日。

 

校园ABO 主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安迷修同学,你这样衣冠不整的投怀送抱,不怕我袭击你吗?”雷狮撑坐在床上,微微后仰靠在枕头上,垂眼看着身前的安迷修,他可不是格瑞那种坐怀不乱的类型。

“啊?”安迷修这才后知后觉的抬起头,想起自己身上的衣服之前被雷狮扯坏了还没来得及换,下意识的归拢住衬衣的领口红着脸从雷狮身上退了下来。“你……有没不舒服的地方?医生说等你醒了让你多喝点水,你等一下我去给你倒。”

安迷修谨遵医嘱早早就烧好了水,就等雷狮醒了之后让他多喝点水缓解一下中毒的症状。然而趴在床边等了一宿雷狮都没有醒,最后困到缩在床边睡着了。

 

医生?

雷狮靠在床头看着安迷修的背影,摸着下巴像是在想些什么,没多一会儿又仿佛想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不禁莞尔一笑,估摸着安迷修差不多倒好了水回来了,马上抬手抚在太阳穴神情痛苦的揉捏着,虽说自己确实还在头痛,但至少不至于像他现在表现出来的那么痛苦。

“没事吧?!是不是还在难受?一会儿喝完水你先躺一会儿吧,待会儿早饭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做,或是出去给你买点你爱吃的早点。”安迷修一进卧室就看到雷狮一副吃痛的样子,焦急的出声询问。

在安迷修所理解的视角,基本就被解读成了——虽然刚才醒来的时候雷狮还有力气跟自己开玩笑,但那大概只是要强的表现,毕竟一个Alpha就算真的不舒服在外人面前也要表现的正常一些,所以趁自己去倒水的工夫马上原形毕露痛苦不堪。

 

果然。

雷狮在心底暗爽了一下,安迷修这个家伙对待病号的态度和平时对自己的态度简直是天壤之别,虽然不清楚在自己昏睡过去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雷狮永远都是个审时度势能够迅速找到途径以获得最大利益的人。既然装病能得到一个温柔贤惠体贴暖心的安迷修,那雷狮觉得自己这个头痛在主观方面一时半会儿也没必要好起来。

“早餐先不用了,说起来,昨天晚上我怎么了?”雷狮试探性的问道,既然已经做好了要装病的准备,那了解清楚事情的始末当然是必要的。

“额……”安迷修面露难色,一瞬间满脸都写着愧疚两个大字,“对不起,我昨天看你喝醉了就去给你找醒酒药,不小心错拿了安眠药,结果……就导致你安眠药中毒了。”

“哦——?是吗。”雷狮瞄了一眼坐立不安的安迷修,煞有介事的分析道,“我记得安眠药中毒的话,严重起来是有可能死人的吧?”

“真的很抱歉,我……”安迷修窘迫的垂头缩着脖子,毕竟是自己的失误造成的,虽然医生说雷狮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万一出什么状况,那确实都是自己的责任。“我会对你负责的!”安迷修憋了半响,最后只能憋出这么一句话。

看到安迷修正襟危坐信誓旦旦的说要对自己负责,雷狮差点没忍住笑出声,呛在鼻腔里的笑声马上被自己用猛烈的咳嗽掩盖了过去。

“你别生气,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你先躺下,我去给你找医生来看看。”安迷修轻轻拍着雷狮的后背,手足无措的不知道是先照顾雷狮还是先冲下楼再去找医生。

“不用了,”雷狮故意把声音压低表现出气息孱弱的样子倒在身后的靠枕上,“安迷修同学,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可要好好负起责任啊。”

“那是肯定的!你需要什么尽管跟我说,我能做到的都会做的。”安迷修一脸认真的打量着雷狮,这种时候已经顾不得纳闷为什么雷狮看起来越来越虚弱了,他只是担心雷狮再有哪里不舒服。尽管医生说不用太担心,但雷狮的身体反应肯定不会有错,毕竟这种事情因人而异,或许雷狮的身体素质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又被自己用错了药,才会导致这么严重。

 

安迷修在内心自责了千八百次,丝毫没有看到对面雷狮偶尔飘过来的似笑非笑的眼神。

而雷狮瘫在床上内心俨然是享受都来不及的模样,完全忘记了罪魁祸首明明是自己,如果不是昨天装醉,安迷修也不可能给自己拿错药,也就不会出现后续这么多事情,他现在唯一需要关心的,就是在自己装病被拆穿之前的这段时间内,要如何竭尽所能的在安迷修身上榨取出他所想要的东西。

罪恶感这种东西,雷狮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这三个字的容身之所。

 

“安迷修啊……”

“恩?怎么了?是需要我帮你拿什么东西吗?”

只要雷狮轻声一唤,安迷修就马上出现在自己面前,好水好茶伺候着。如果不是雷狮演技足够好,他还真的掩盖不了内心那种身心荡漾几乎要开出几十里遍地桃花的兴奋感。

“头还是很疼,你说该怎么办?”

“不然我去楼下帮你问问医生给你拿点药吧。”

啧,这个死脑筋,雷狮大概懂了在认识安迷修之前这个家伙的女人缘为什么这么差,一个丝毫不懂情调的钢铁直男怎么可能会招女生喜欢。“我不吃药,你给我揉一揉吧。”

“啊?”安迷修愣在原地,揉?这种事情,他也不会啊。

“哎呀——真的好疼,嘶——”

“哇你等一下,我帮你揉我帮你揉,你先躺好。”雷狮每发出痛苦的沉吟声,安迷修内心自责的程度就加重一分,急忙冲到雷狮旁边听候对方发落。

“枕头不舒服,拿走。”

“不舒服吗?那我找点别的给你枕着。”

“不用,你坐过来。”

“啊?”

“大腿借我用一下。”

“大腿?”

 

安迷修一边用自己生涩的手法帮雷狮按摩着,一边皱着眉头满脸都是疑问,自己一个大男人的腿,总不至于比枕头更舒服吧?雷狮这个家伙真的不是仗着难受在变本加厉的捉弄自己吗?然而半信半疑之间,安迷修也只得听从雷狮的吩咐,毕竟错在自己,不管雷狮是不是真的难受,自己做这点事情也是理所应当的。

“安迷修。”雷狮惬意的枕在对方的大腿上,微闭着眼睛。

“嗯?”

“你昨天晚上有跟我说什么话吗?”雷狮果然还是很在意自己迷迷糊糊中安迷修说的那几句关于告白的事情。

“昨天晚上?”安迷修努力回想着,当时情况紧急已经忘了自己到底都做了什么。

“就是……关于告白之类的问题。”雷狮睁开眼睛,刚好可以看到安迷修垂下来的眼睑。

“啊?”这下安迷修倒是猛地想起来了,昨天情急之下差点就跟雷狮告白了这件事,现在又被雷狮直勾勾的盯着,一瞬间手上的动作也局促的停了下来,“额……那个……应该是你做梦了吧?”

这个傻子,雷狮还没见过哪个人撒个谎都能撒的这么蹩脚。不过他倒是不急于拆穿安迷修,以后日子还长着,他更希望能听到安迷修坦然的说出对自己的感情,毕竟眼前这个人,是他真心相待想一起度过一生的人,再顽劣成性也是有必须要认真对待的时刻的。

“哎——原来是做梦吗?亏我还听到你一往情深的说喜欢我让我不要死呢。”雷狮咧着嘴调笑着。认真对待和捉弄安迷修自然是两码事,雷狮这辈子都不可能停下逗弄安迷修的念头。

“什?!怎么可能!绝对是你做梦了!”安迷修出声反驳道,虽然当时某种程度上他确实是有这个想法来着,但是现在面对着清醒过来还一脸坏笑的雷狮,打死他都不想承认这种事情。

 

安迷修的膝枕,果然是世界上最能治愈自己的东西。

“我肚子饿了。”

“那我出去给你买点吃的,你想吃什么?”

“我要吃你亲手做的爱心早餐,对了,那个煎蛋,我要心形的。”雷狮像猫一样舒服的眯起眼睛,伸出食指在空气中画了一个心的形状。

“……”

“今天别去酒吧了,请个假,在家陪我。”

“今天周日,酒吧会很忙的。”

“你不是说要对我负责吗?”

“……”

“酒吧重要还是我重要?”

“当然酒吧。”安迷修不假思索的就回了雷狮一句。

“……酒吧有格瑞和金呢,有什么好担心的。”雷狮颇有不满的嘟囔道,“喂喂,手上动作别停下,继续揉。”

“……”

“啧,要是有个爱的亲亲,说不定我能好的快一点。”

“……”

安迷修满头黑线的看着枕在自己腿上一脸享受的雷狮,自己根本就是招惹了一头贪得无厌的狼吧?如果时间可以退回到昨天晚上在酒吧的时候,他无论如何都要把雷狮丢在大街上。

 

“嗯?格瑞?怎么你又有什么事儿居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雷德本想趁着周日一觉睡到自然醒的,结果一早上被几通电话给彻底叫醒了。

“我今天请个假,先不过去了。”格瑞从浴室出来坐在床头,头发湿漉漉的还没有来得及擦干,一天冲了两次澡依然没能让他清醒过来。

“怎么?你们今天请假还带组团的啊?”雷德纳闷的看了眼床头柜上的台历,今天是什么黄道吉日吗?

“金吗?”格瑞下意识的问出口,想到金既然请假,那原因要么是有事要么是身体不舒服,一想到有可能是身体不舒服格瑞马上紧张了起来,“身体原因?”

“哎呀不是,别瞎担心。是小安安,你那个小男友好得很,今天一早还发消息问我要不要早点过来帮忙呢。”雷德对着空气摆了摆手,格瑞这个闷骚,平时表现的不闻不问的,背地里倒是对金那个小子的事情风吹草动都要谨慎半天。

“说起来,你又是什么情况?纵yu过度了?”雷德半开玩笑的揶揄道,结果电话那头半天都没有搭理他,“不是吧?猜对了?”

“没事我就挂电话了。”

“喂喂,别别别,你今天真不过来啊?周日店里可是很忙的,你放心把金一个人丢在这边?我跟祖玛可照顾不过来的。”雷德这话倒是实话,安迷修刚刚也打电话给自己请假,格瑞若是再不来,那店里可就没几个人手了。

“……那我一会儿过去。”格瑞说完便挂断了电话,用手掌支撑着额头,他不是不想去,而是在做完那种梦之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金,昨晚的梦境历历在目,稍加一想,就仿佛金的沉吟声能回响在耳边一般。

 

Tbc


评论(49)
热度(20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