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居老师时尚先生的访谈里【朱一龙:我小时候比现在好看,卷的黄头发,眼睛又显得大,我妈就喜欢给我扎个小辫儿,擦个红指甲油,穿个小裙子什么的。我爸以前专门练散打的,为这件事很正式地发过脾气,然后把我扔到散打队里去打拳,当做一个男性气质的培养,现在想想父母的教育真的会影响孩子。】

我??????恩????????

脑子里一瞬间浮现出了“童年时期的乌龙邂逅,小白宇被金色卷发大眼双马尾公主裙的小朱一龙迷得神魂颠倒,隔了十几个年头等再见面的时候对方已经是个能西装举铁80kg毫不费力的铁A了”的狗血故事

请不要上升真人我就是信口胡沁一句!怎么就突然吃了居白【闭嘴】


 
评论(89)
热度(1323)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