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安迷修同学,求婚钻戒买个心形的怎么样?

【四十二】安迷修同学,求婚钻戒买个心形的怎么样?

校园ABO 主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格瑞从后巷丢完垃圾回到厨房,一开门便看到金兴致冲冲的等在门口。

“怎么了?”

“嘿嘿,刚刚听雷德说你昨天做梦了,还是跟我有关的。”金反坐在椅子上,脑袋歪向一边搁在椅子靠背的地方,抬头看着格瑞,“雷德说是个很有意思的梦,格瑞格瑞,你梦到了什么啊?”

“没什么。”格瑞抬头往不远处雷德的方向瞥了一眼,始作俑者正咧着嘴往自己这边招了招手,没有理会对方继而低下头看了眼身边的金,脑子里不由自主的又蹦出昨晚梦境里的画面,格瑞闭上眼睛微微甩了甩头,便把视线转向了其他地方。

 

果然今天的格瑞很奇怪,金有些纳闷的皱起眉头,平日里格瑞跟自己说话永远都是直视着自己眼睛的,金几乎可以在格瑞好看的紫色瞳孔中看到自己的倒影,然而今天一直到现在,格瑞都在刻意的避开视线接触。

金歪了歪身子努力伸长脖子把脸伸向旁边的托盘架子,上面的托盘被祖玛擦的干净到几乎可以当镜子用,金左右晃了晃脸,确认了并不是因为脸上有脏东西才导致格瑞不愿意直视自己之后,想起什么似的又把话题扯回到格瑞身上。“对啦,格瑞,昨天晚上我也梦到你了!”

 

原本想要拉开后厨的门逃到酒吧前厅的格瑞顿在原地,这才终于回头直视着金的眼睛。他可以一眼看出金是否在说谎,从小就是。所以在刚刚听到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他原本以为又是雷德教唆金玩的什么鬼把戏,所以毫不在意的回头看了一眼,然而,金的眼睛告诉自己,他并没有在说谎。

已经旋开一半的门把手在格瑞无意识下松开手之后又默默的锁了回去,格瑞装作忘记带东西的样子退了两步返回到金旁边的橱柜前,一边煞有介事的翻找着里面的杂物一边若无其事的侧眼看了看金,“梦到什么了?”

“嘻嘻,没什么~”金学着刚刚格瑞的台词,故意卖了个关子,接着又补了一句,“不如,我们交换梦境吧!你告诉我你梦到了什么,我就告诉你我梦到了什么~”

格瑞转头凝视了半响,有些无奈的轻轻从鼻腔里叹了口气,金才来酒吧不到两天,就已经被嘉德罗斯和雷德带坏了吗?“那你先说,我就告诉你我的。”格瑞垂眼温柔的看着金,对方脸上带着顽皮的笑容,刚好露出嘴角的两颗小巧的犬齿。

“不行不行!你万一不告诉我怎么办,你先说你梦到了什么。”金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格瑞被金的反应逗的有些想笑,但还是保持着那副一本正经的表情,“我对你有过说话不算话的时候吗?”

金歪头回想了一下,果断答道,“没有。”

“所以你昨晚梦到了什么?”格瑞不露声色的一点点引导着金说出自己想要的答案,若是雷德在场的话,现在大概会大呼格瑞作弊吧。好在金虽然偶尔耍点小机灵,但终归脑子转的没有格瑞快。

“我昨天……梦到我亲了你一口!”金的眼神下意识往格瑞的左边偏了偏。

“亲的哪儿?”格瑞低垂着眼睛,金在说谎。也就是说,金真的梦到了自己,然而梦境的内容并不是金所说的那样,格瑞并没有拆穿,而是直直的看着金的眼睛。

“呃——”被格瑞这么一个追问,金突然有些措手不及。他昨天晚上确实梦见了格瑞,但刚刚随便扯的那句关于梦的内容的谎话,是雷德提前偷偷嘱咐自己的,说只有这样回答格瑞,格瑞才能告诉自己他梦到了什么。

人开始慌乱的时候视线便无法集中,所以金在慌张的四下扫视了一圈之后最后定格在了格瑞微微翘起的嘴唇上,格瑞平时很少笑,所以但凡格瑞的嘴角翘起一丝丝弧度,那就证明格瑞心情非常不错。金原本就决定把那个谎话继续编下去,所以在看到格瑞的嘴角发呆时,鬼使神差的就说出了一句——“嘴巴。”

说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了一句什么,“咦?!额……那个……不是,我……”金涨红着脸,双手在空中胡乱比划着,手忙脚乱的想去解释,然而偷偷瞄了一眼格瑞,发现对方在听到自己答案之后心情似乎更好了起来。

“是吗?那你觉得讨厌吗?”纵然知道金在说谎,但是格瑞抛出的这个问题,才是他最想去知道的。

“讨厌?”金眨了眨眼睛,虽然自己并没有做梦梦到那种事情,但是真的去想象一下那个场景的话,倒是丝毫没有任何抵触情绪。“当然不讨厌。”

金向来都是遵循自己内心感受有什么就说什么的,所以当格瑞看到金一脸坦然的说出不讨厌的时候,心底里像是有一片暖流划过一样。格瑞有些着迷的看着金,心中的悸动像是要寻求一个突破口一般,疯狂的四处冲撞,格瑞就那么直视着金,看着金的脸庞在自己面前一点点放大,温软的双唇近在眼前,似乎再凑近一些,触碰到那那片粉色之后便能再次重温起昨夜梦中的画面。

 

“哎呀前厅快要忙死了你们小两口在里面亲热够了就——前厅一点都不忙!我一个人没问题的!什么都没发生!你们继续!”雷德猛地冲进后厨嚷嚷了一半之后看到格瑞和金的姿势,迈出的步子来了个急刹车导致重心不稳在原地转了个圈又迅速的走回了门口,还顺便带上了门。

门外传来雷德的一声惨叫,大概是祖玛用力捶了一拳坏了好事的雷德。

 

格瑞蓦地直起身子,伸手在金的脑袋上轻轻按了按,“我先出去帮忙。”说完便转身去了前厅。

留下金一个人坐在后厨发呆,半响之后才猛地蹿红了脸。

咦咦咦咦————?!!

金捂着嘴巴和红透的脸,刚刚那是什么?格瑞刚刚是想亲自己吗?!格瑞小时候不是很讨厌自己亲他的脸吗?难道嘴巴跟脸不一样??还是只是小时候不喜欢,现在喜欢了?不对等等,格瑞已经有心上人了,所以这种亲吻只是朋友之间的??朋友之间原来也可以亲嘴吗?如果只是朋友之间的话那我为什么要脸红?而且刚刚那种想要主动去亲格瑞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金蹲坐在椅子上,满头都是问号,大脑像是负载过多濒临停机一样,心脏从刚刚开始就狂跳不止,以前明明没有过这种反应的,难道是得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绝症?金抓着头发一脸呆滞,那也不对,自己从来都不挑食,肯定不会生病的。

明明上次嘉德罗斯凑过来的时候自己一点反应都没有,反倒是有些害怕。面对格瑞就会突然心跳过快,而且一点都不觉得害怕,为什么??

金摸着下巴一脸认真的开始研究了起来,身为好奇宝宝凡事都要理出个所以然才能心满意足。

 

啊!难道格瑞是特殊的?金想起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自己也因为格瑞脸红心跳了一次。

嗯——金似乎是认定了自己的猜测,有些肯定的点了点头,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找几个人亲亲试试?如果对别人没有这种反应的话,那就可以说明自己只是对格瑞才这样了。

那找谁比较合适呢?凯莉?不行不行,太恐怖了总觉得自己会被打。那就……安迷修?安迷修脾气好又乐于助人,自己要求亲一下的话应该会同意吧?不过听雷德说他今天请假了,不然就等明天回学校的时候好了!

金整顿好心情拍了拍脸颊,突然有些迫不及待的等待第二天的试验。

“阿嚏——”

“感冒了?”雷狮回头看了眼厨房的安迷修,想起昨天晚上为了照顾自己,他也一样没有睡好觉。

“应该没有,可能是谁念叨我了吧。”安迷修扬起嘴角笑了笑,大概是买菜回来看到雷狮身体恢复差不多了,自己的负罪感减轻了不少也乐得开起了玩笑。

“哼,有人想念叨你的话得先经过我的允许才行。”雷狮站起身踱到厨房,站在安迷修身后把整个身子压在对方的后背上,下巴像只猫科动物一样搁在安迷修的颈窝里。

“喂喂,乖乖去客厅等着。”安迷修缩了缩脖子想要躲开。

“我现在身子还虚得很,你躲开的话我可能会摔到的。”雷狮凑在安迷修耳边轻笑着。

果然话一出口安迷修就马上回到了原地,耳尖红红的没有回头,“那你等我一下我马上扶你出去。”

“不要,沙发不舒服。”雷狮拒绝的一向果断干脆。

“……”安迷修觉得自己分明就是捡了一只挑剔又粘人的大猫回来。早上嫌枕头不舒服就算了,现在连沙发都嫌不舒服。

 

“我的爱心煎蛋呢?”雷狮转头瞥了一眼已经做好摆在餐桌上的菜。

“什么爱心煎蛋?”安迷修往碗里盛好汤,把锅放在水槽里清洗干净之后正准备收起来。

“我早上说的,那个心形的煎蛋。”雷狮笑着像是在讨要糖果的孩童。

“……你是小孩子吗??没有那种东西。”安迷修掐着腰叹了口气,转身打开冰箱门取出两枚鸡蛋,“要溏心的还是……”

“溏心的。”雷狮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起来。“记得是心形的。”

“知道了知道了,快去餐桌那边坐好,小心一会儿有油溅出来烫到你。”

 

雷狮笑吟吟地托着腮看安迷修的背影——

求婚的时候钻戒不然也买个心形的好了。

 

Tbc

 


评论(60)
热度(20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