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杰奈】【NECKLACE】——小家伙,下次发qing期见 (一周目)

ABO设定  杰克A  奈布O   

监管者的信息素,跟普通人的信息素可不一样,一旦Omega被标记,这种影响力要比普通人强几十倍,并且被标记之后的每一个发qing期,任何抑制剂都无法压制住Alpha留在Omega体内的信息素。

 ——

奈布有些后悔参加了这个庄园游戏。

后背的伤口隐隐作痛,浓重的血腥味、乌鸦晦气的叫声、密码机的噪音还有粗重的呼吸声,让奈布想起了自己还是一个佣兵的时候。

 

奈布从小就被佣兵组织带走,作为佣兵培养长大,每天高强度的训练以及无数的实战经历让他已经习惯了枪林弹雨的生活,在退休了不到一个月之后,喧嚣的战场似乎在召唤着他一样,每每半夜从床上挣扎着惊醒,后背早已湿凉一片。

过习惯了舍命厮杀的日子,现在突然安逸下来,反倒是睡不安稳了。

奈布从淋浴间走出来,毛巾随意的搭在肩膀上,热气蒸腾着溢出浴室,墙上贴着的等身镜里倒影出奈布的后背,狰狞可怖的伤口爬满整个脊梁,刀伤、烧伤和枪伤层叠斑驳,奈布自己都数不清到底受过多少次伤了,他回头瞄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调笑着叹了口气,“这幅鬼样子,这辈子大概都讨不到老婆了吧。”

出门吃饭的时候,奈布被人迎面撞了一下,回神时怀里便多了一份传单,“现在发传单的人都这么没礼貌吗?”奈布不满的嘟囔着展开那张纸,传单上用诡异的文字写着“庄园游戏邀请函”几个字,后面跟着一长串数字的丰厚奖金,奈布当了这么久的佣兵,还从没见过金额这么大的奖励,然而传单上除此之外再没有任何信息,这种东西,多半是骗人的吧。

“无聊的把戏。”奈布把传单随意揉成一团塞到了口袋里。

 

“汉堡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奈布大口嚼着面前摞成山一样的食物,离开战场之后,只有食物能慰藉他每日的失眠,至少随便吃什么都要比硬的像岩石一样的军用压缩饼干好几万倍。奈布摸着自己吃撑的肚子,手指不小心又碰到了兜里的纸团。托着腮百无聊赖的把纸团摊平,却发现在室内的光线下,纸的背面显示出了一行密密麻麻的小字。

“摩斯密码?而且还双层加密了。”奈布眯起眼睛,犯起职业病的他开始解读着传单上的暗文。是一个陌生的地址,以及一句警示语——请谨慎参加,会丧命哦。

奈布摸着下巴,若只是个骗人把戏的话,肯定不会把地址写的如此隐蔽,何况还用了双层密码。他举起皱巴巴的邀请函,仔细端详着,“反正也没事,不如去看看吧。”

奈布身手敏捷的从沙发上弹跳起来,穿上自己最中意的那件帽兜,把邀请函塞到了裤兜里便又出了门。

 

然而现在,他后悔起了参与进这个该死的游戏。

只不过对于佣兵而言,从来都没有后悔这个选项,一旦上了战场,所面对的就只有生与死。正如同现在,跟自己同组的三个人都已经被干掉了,只身一人的奈布躲在破败的墙壁后面,他能感受到自己后背上的伤口正在汩汩的往外冒着鲜血,虽然已经做了应急处理,但因为牵扯到旧伤依然无法行动自如。

奈布轻轻呼出一口气,靠在墙壁上抬头望着灰暗的天空,乌鸦盘旋着聚集在上方,翅膀拍打的声音仿佛响在自己耳边一样,这样下去想必自己的位置马上就会暴露吧。奈布咬着牙用手臂抵在墙壁上支撑起身体,余光瞥到墙壁上斑驳飞溅的血迹,自己应该不是第一拨参与进这个游戏的,看到那些触目惊心的红褐色痕迹就能知道这已经是很久之前就染上的了。

奈布望向前方,这种游戏,真的有人能够成功逃生吗?就连曾是佣兵的自己现如今都落得如此狼狈,更不用说其他人。

更重要的是,就算是作为佣兵,奈布曾经所面对的对手也不过都是正常人。而现在,那个不断在领地巡视的监管者,奈布觉得他根本不是人类,甚至用怪物来形容也不为过。

对方的左手不成比例的细长有力,手指的地方伸出锋利冷冽的弯刀。自己后背上那三道血淋淋的伤口便是那个诡异的武器的杰作。

必须要逃出这里才行,奈布蹒跚着往下一个密码机的方向跑去。

 

“唔!”身体猛然跪倒在地,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监管者?!不对,心跳还是正常的。奈布努力调整着呼吸,小腹处涌起的一股燥热让他突然意识到一个可怕的问题,自己的发qing期到了。伸手迅速去摸索着平日放抑制剂的口袋,然而——没有。

明明记得出门之前顺手带了一瓶,奈布努力回忆着,难道掉在刚才那个地方了吗?虽然无法确定,但也只能原路返回去寻找,毕竟这个荒废的旧工厂并不大,一旦自己的信息素散发出去,就算没有头顶的乌鸦,监管者也可以靠着信息素的气味寻找过来。

奈布尽量贴着工厂的边缘地带俯身奔跑着,逐渐加速的心跳告诉自己,监管者应该就在刚刚藏身的位置附近。

事已至此,那只能赌一次了。

奈布屏住呼吸,从奔跑变为蹲伏前进,心跳并没有预想的加快,反倒是开始变得正常,监管者已经离开了吗?奈布暂时松了一口气,找到刚才的位置迅速搜索着周围的草丛。

希望是掉在这附近了,奈布祈祷着,若是这里没有,那就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儿才能找到了。

 

“哒哒~是在找这个吗?”有些慵懒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

心跳猛然突突的跳动起来,奈布瞳孔蓦地放大,脖子僵硬的慢慢抬起头,全身的肌肉都紧张的绷起,心理上的恐惧一瞬间完全盖过了后背上的钝痛。

监管者就站在自己面前,俯身惬意的趴在窗口上,右手正捏着那瓶抑制剂把玩着。

这个家伙,怎么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

“原来小老鼠是个Omega啊——”

监管者故意拖长了尾音,即使带着厚厚的面具,奈布只凭着对方的声音,都能想象到那张面具下面的表情要有多戏谑。

啧。奈布皱起眉头,关于克服恐惧的训练他曾经做过不少,与其提心吊胆的四处逃窜,他倒更能接受现在这样面对面的战斗。既然敌人已经近在眼前,管他是人是鬼,拼尽全力把药剂抢回来就是了。

 

“嗯?眼神变了。”监管者杰克垂头看着眼前的人,那支细长的药剂瓶已经在手上转起了花。他记得这场游戏刚开始的时候,他就捉到了游戏队伍中的医生和园丁,然而却被这个穿着墨绿色帽兜的家伙给救走了,起身去追的时候被对方溜了大半个军工厂,结果到最后那个人也只是被自己砍伤了一次就逃掉了。

杰克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求生者,有趣的猎物自然要放到最后一个享受,这是杰克一贯的待“客”标准。

所以在迅速解决掉其他三个人之后,杰克悠哉的寻找起了那个提起了自己十二分兴趣的人。还有两条密码机没有解开,他料到受了伤的小老鼠没有能耐以一己之力解开剩余的密码,所以在检查过地窖口附近之后就静静地等待着乌鸦聚集,他所饲养的乌鸦可以告知自己最后一个求生者的位置。

在前往最后一个求生者藏身地的时候,杰克嗅到了一股异常香甜的信息素的气味,他对着信息素传来的方向深吸了一口,一瞬间体内的血液变得狂躁起来,面具下面的嘴角也忍不住翘起了弧度。

杰克转身寻着信息素的方向找去,脚下却不小心踩到了什么。拨开杂乱的草丛,一瓶泛着淡蓝色的液体药剂瓶正躺在地上。

 

看来——更有意思的事情要发生了。

杰克思索片刻便往反方向走了一段,在不远处静静等待着小老鼠自投罗网,果不其然,那个小家伙返回来去找那瓶掉落的抑制剂了。

 

他很喜欢眼前这个猎物的脸,不像以往那些被自己发现的求生者一样,脸上总是那副扭曲难看的恐惧表情,这个人,脸上的恐惧转瞬就消逝掉了,转而换上了冷静沉着的面孔。当对方直面冲过来的一瞬间,杰克承认自己因为对方的反应感到惊讶。

杰克反应及时地迅速侧身躲掉了对方的进攻,若不是那个人受了伤拖慢了速度,这一下自己估计躲不掉。

“还很有精神嘛。”杰克将药剂瓶收了回来,他意识到面对这个猎物,自己不能掉以轻心,哪怕对方已经受了伤。

“还给我。”奈布清楚自己说出这种话不过是多费口舌,这种立场下,对方怎么可能会乖乖听话。

“还给你也可以,不过……”杰克站直了身子,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小老鼠。

“不过什么?”

“要用你的名字交换。”杰克俯下身凑近了对方的脸,伸出细长的手指轻轻点在他的胸口上。那人正皱着眉头,打量着自己的面具,似乎是在确认刚刚那句话的可信性。

“无可奉告。”奈布后退了一步,他并不相信面前这个人。更何况,自己也并不想告诉对方任何信息。

“哦——?”杰克意味深长的应了一声,面前这个人,比想象中的还要有趣很多。“不放心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名字。”

“没兴趣。”奈布把重心移到右腿上,左脚往一侧转了转,做好了随时逃跑的准备。

“是吗?那你有没有兴趣知道,我其实是个Alpha呢?”杰克猛然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那种震慑人心的气息足以将周围的猎物强制拉到自己周围,并且短时间内丧失行动能力。

“唔!”奈布膝盖一软便跪倒在地上,发qing期的反应越来越强烈,在对方信息素的催化作用下,奈布的视线几乎无法聚焦,冷汗从后背滑下,浸润在伤口上生生的疼,然而多亏了伤口的疼痛,才使得奈布能够竭力保持清醒。

“我们时间还很长,你可以慢慢告诉我有关于你的事情。”杰克的笑声从面具后面传出,右手用力一捞便将奈布从地上抱了起来。

“放开……我……混蛋……”奈布奋力挣扎着,然而这个姿势每次挣扎都会牵扯到后背的伤口。

“别乱动哦,我可不能保证会不会伤到你。”杰克扬起下巴指了指自己的左手,锋利的刀刃向里正冲着奈布的腿弯,在抱起对方时他特地留意避开了一段距离,防止割伤对方。

奈布这才留意到这个细节,他有些纳闷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面具,他越来越搞不懂这个监管者在想什么,既然已经捉到了自己,为什么不马上干掉自己?

而且……对方的胸膛,意外的很温暖,原本以为是个冷冰冰的家伙。奈布下意识的停下了挣扎,他已经看到对方路过了三个狂欢之椅,却都没有把自己绑在上面,他想知道,这个戴面具的家伙到底想要做什么。

 

监管者终于在一个暗紫色的地窖不远处停下,奈布被轻柔的放在了地上,然而身体还是动弹不得,只能靠着爬行缓慢的前进,这家伙,难道只是为了看自己在地上挣扎匍匐的低贱的样子?若是这样,那还不如送自己一死来的爽快。

奈布翻过身,放弃了爬进地窖,反而仰起头直直瞪着对方。

“不逃吗?”杰克笑着蹲下来。

“杀了我吧。”奈布闭上眼睛,等待着利爪落下。然而只听到了对方从喉咙中发出的咯咯的笑声。“有那么好笑吗?”奈布皱起眉头,若不是自己现在动弹不得,一定会奋起杀了面前这个让人生厌的家伙。

杰克的笑声戛然而止,“不逃跑的话,你会后悔的哦。”说完取出那瓶抑制剂,在奈布面前晃了晃,又塞回到了胸口的口袋里。

“抑制剂可以还给你,我也可以把你送到地窖那里,不过走之前,我需要索取一点报酬。”杰克一把扯过奈布的领口。

“什么?!”奈布一惊想要后退,然而对方力气大的惊人,只用一只手就把自己的身子翻了个个儿,紧接着后背就撞在了对方的怀里,因为是背对着对方,奈布无法知道对方的动作,而且根本无法挣扎起身。

“唔!你要做什么?!”对方的右手抚摸过自己的侧腰,从身后一路探了过来,熟练的解开了裤子上的纽扣,修长的手指握上奈布kua间的昂扬,“放开……我……哈!……嗯……”

奈布喘着粗气颤抖着,大口吸进的除了周围湿重的雾气,还有来自身后之人的信息素的气味。发qing期的Omega根本无法抗拒这种刺激,更何况那种地方,还是第一次有外人触碰。

“想不到身体意外的敏感嘛。”杰克tao弄着对方的炙热,一边不忘在耳边调笑,“难道说……你是第一次?”

“关你……屁事……!”奈布紧闭着眼睛,然而脸上压抑不住的chao红背叛了自己。

“是吗?那看来我得更绅士一点才行。”杰克慢悠悠地说着,然而手上的动作并没有轻柔很多,反而着重刺激起了对方最为敏感的地方,

“哈啊!不要……”对方的骨节特别分明,有一下没一下剐蹭着尖端,时不时还用指甲撩拨一下,脊背一阵发麻之后,奈布没忍住直接在对方手里释放了出来。

“这么快?”杰克有些惊讶的看着怀里的人,没忍住嗤笑了一声。

“闭嘴!”奈布侧开脸,这种情况,还不如死掉算了。

 

果然他还是很后悔参加了这个该死的游戏。

“玩够了吗?玩够了就放开我。”奈布有气无力的瘫倒在杰克的怀里。

“别着急,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杰克拨开奈布的帽兜,露出对方白皙的后颈。

“你想干什么?!”奈布惊觉不对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对方半掀开脸上的面具,尖尖的獠牙直刺入后颈的腺体,将信息素悉数灌注进去。

“你这个……混……蛋!”奈布奋力抬起胳膊,侧身用后肘重重捣在对方的脸上。身后传来一声闷哼,奈布趁机伸手抽走对方胸口口袋里的抑制剂,一边咬碎了吞了下去,一边转身奔向已经开启的地窖。

 

杰克将脸上被撞歪的面具扶正,旧工厂里只剩自己一个人,他完全没有料到猎物居然还有这么大的爆发力,换做其他人的话,光是在自己信息素的压制下都动弹不得,更别说受伤的情况下还有力气反抗了。

果然,他还是很中意这个猎物。

一只乌鸦盘旋着落在杰克肩膀上,歪着头,像是好奇今天的主人为什么总是发出怪笑。

 

监管者的信息素,跟普通人的信息素可不一样,一旦Omega被标记,这种影响力要比普通人强几十倍,并且被标记之后的每一个发qing期,任何抑制剂都无法压制住Alpha留在Omega体内的信息素。

虽然刚才因为自己的大意只来得及做了临时标记,但效力和持久力足以挨到对方下次发qing期的来临。等到下次发qing期,可就不是只靠抑制剂便能解决的了。

 

杰克舔了舔嘴角有些铁腥味的血丝——那个家伙,不久之后还会回来的。

而且,是以一副摇尾乞怜的姿态来乞求自己。

不知道那副媚态在那个家伙的脸上,会是怎样一副光景。

 

 

“小家伙,下次发qing期见~”

杰克对着地窖挥了挥手,哼着不成调的曲子消失在了迷雾中。

 

 

 

不确定会不会有时间写二周目,就不写Tbc了【只是为了给自己的懒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想象了一下二周目如果写出来那真的就是彻头彻尾的车了 

哎吆我杰奈真好吃!抹一把口水!

Ps:为了写文方便所以稍微改动了一下游戏的设定,请不要介意!

以及——我突然想到,如果按照游戏设定的话,被干掉或是成功逃出去的人都可以选择观战,那岂不是可以看到杰克对奈布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画面了【嘘】

知道自己被别人盯着看的奈布会不会更加兴奋——【嘘】

 

评论(66)
热度(1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