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老铁,有没有兴趣配个种?

雷狮发现自己最近遛狗的时候总是被人跟踪,一个褐发少年,蹩手蹩脚的跟在后面,自以为自己藏的很完美。
雷狮有些纳闷,好奇那人到底想干什么,一时间玩心也就起来了,他开始固定每天的遛狗时间,想看看第二天那个少年会不会每次都跟在自己后面。
褐发少年果然没有辜负雷狮的期望,每天也都如约而至地出现在报刊亭后面佯装喝早茶。等雷狮牵着他的杜宾犬一路过就一口吞掉剩下的茶水跟上来。

我该不会是被这个家伙暗恋上了吧?
雷狮对着镜子摸摸自己的下巴,颇为满意的拍了拍身边杜宾的脑袋,“走吧,今天也去见见那个家伙。”

再见到那个少年时,对方手里也牵了一只杜宾,远远的跑在后面被狗扯的东倒西歪。
雷狮忍不住笑出声,这个傻子,为了跟自己搭讪,居然还搞了一条品种相同的狗吗?
自己的魅力原来这么大。
雷狮收敛了一下脸上的笑容,依旧像往常一样强装淡定的走在前面。
然而等了一路,雷狮牵着狗遛了两个小时,后面的人也依然保持着远远的距离。
啧,是不是傻?
雷狮瞥了一眼自己的杜宾,吐着满脸哈喇子气喘吁吁。
那个人到底要不要告白了?
雷狮没再理会后面的傻子,烦躁的牵着狗一路跑回了家。

第二天,雷狮出门之前把衣柜所有衣服都扯出来试了一遍,杜宾就歪着头看自己主人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的摇头,叹气,烦躁的脱下衣服,换下一件。
它早就想吐槽主人不要买那么多像童装一样的衣服了。

今天雷狮出门的时候还是晚了,在杜宾等不及要出去玩围着他转了几十圈哼哼唧唧的噪音骚扰下,雷狮终于选好了一件勉强中意的衣服。
心想今天出门晚了,会不会遇不到那个家伙的时候,转眼看到褐发少年和他的狗蹲在马路牙子上,可怜兮兮的抠着地上的泥巴。
对方抬头不小心瞄到雷狮的一瞬间,脸上明显的两眼放光,意识到自己太过于露骨之后又马上尴尬的把视线移到别处。

这个傻子,还挺有意思的。
雷狮干脆牵着狗迎面踱步到那人对面,少年猝不及防的想躲却没曾想自己的狗一个箭步就冲向了雷狮,最后连人带狗都齐齐扑了过来。
雷狮居高临下趾高气昂的看着眼前投怀送抱的一人一狗,“说吧,这几天一直跟踪我是想做什么?”
“咦?!你怎么知道!呃……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褐发少年局促不安的站直身子奋力想扯回自己的狗,“我保证我真的没有什么恶意!”
“所以呢?你想做什么?”
“呃……就是……说出来怪难为情的……我……”褐发少年吭吭唧唧的嘟哝半天。
果然是想告白吧,雷狮暗爽,扬起下巴做好了一副等着被表白但是要欲擒故等对方说出口的时候一定要先拒绝再说考虑考虑的模样。
“我想……就是……配个种……”少年红透了脸。
这么直白??雷狮有些惊讶,活了这么多年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新鲜的告白方式。配个种??亏这家伙能想得出来。
雷狮沾沾自喜的考虑着怎么拒绝才能显得自己看起来帅气一些的时候,对方又支支吾吾的补了两个字——“给狗。”
“……啊?”
“我是说,我想问问,我可以让我的杜宾跟您的配个种吗?”
“……”
“因为我家的最近在发qing期,所以……”
“……”
褐发少年抬头看到对面人的脸色从铁青变成了黢黑。急急忙忙又补了几句“我我我可以给你一部分钱,不知道你介不介意,如果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的!”
“……你家狗是公的?”
“咦?啊,是的!”少年突然满脸期待的看着雷狮。
“……我家狗也是公的。”
“……哎?”
这个傻子,跟踪自己这么久,原来不是看上自己,只是看上自己养的狗了吗?而且他 妈连公母都没有分清,雷狮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蹲在自己腿边的杜宾。
杜宾委屈巴巴的哼哼了两声就跑去跟对面那只杜宾撒了欢儿的玩起了你追我赶你追上我我就把你嘿嘿嘿的没羞没臊的游戏。
“实在太不好意思了!这几天打扰您了。”褐发少年意识到自己连别人家狗的性别都搞错了,还跟踪人家好几天给别人造成了困扰,低头哈腰的一顿道着歉。“您不介意的话,我请您吃顿饭作为赔偿吧。”
“好啊。”雷狮耸了耸肩。
少年试图换回自己家的杜宾,然而两只狗已经缠缠绵绵地滚在了草地上难舍难分。
“喂,叫什么名字。”
“它叫流焱。”
“我是问你。”
“啊?哦!你好,我叫安迷修。”少年笑起来的时候有两个小酒窝。
“雷狮。”
雷狮满意的点点头,揣着兜想着什么。
“去我家吃吧。”雷狮突然提议道。
“咦?那多不好……太打扰……”
“没关系,我一个人住。”雷狮打断了对方。
“那如果您方便的话……”
“非常方便。”

雷狮揣着兜看着走在前面的安迷修,再往前是两只相见恨晚,一前一后流着哈喇子追逐奔跑的杜宾。
安迷修笑着回头,“你看,它们感情还挺好的嘛。”再回头的时候两只狗已经抱着后腿蹭起来了。
……
……

“不好意思,看来我家狗好像不在意性别的问题。”雷狮得意地凑近了低声笑着,毕竟现在是他的狗在上面,“其实,我也不在意的。”
“哎?”
安迷修显然没有理解雷狮的意思。
雷狮没有理会安迷修的疑问,他脑子里想的,可不只是晚饭吃什么的问题。
还有怎么配个种这个问题。

评论(37)
热度(1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