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当着Alpha的面赴别人的约,危险系数可是很高的,安迷修

【五十】当着Alpha的面赴别人的约,危险系数可是很高的,安迷修

校园ABO 主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期盼已久的寒假总算是到了,安迷修战战兢兢地熬过了在校的最后几天。

每次在食堂跟格瑞和金一起吃饭的时候,气氛都无比的沉重又尴尬,一方面是强装镇定愈发闷骚的格瑞,另一方面是句句踩雷还一脸懵懂的金。好几次安迷修忍不住想去解释什么的时候雷狮就在桌子底下用膝盖轻轻撞过来,然后不动声色的继续吃着面前的饭,安迷修只得叹一口气,静静地等着雷狮实行他的计划。

至于雷狮所说的——多给格瑞找几个对象的对策,安迷修还是一头雾水,以格瑞现在这个状态,别说新对象了,遇到金以外的人,他大概连话都不想说吧?

 

寒假开始的第一天,安迷修便去酒吧继续打工了,终于迎来了长假,打工时间也可以跟着增加,也就是说能赚到更多的钱,安迷修自然不会错过。

而格瑞和金之前承诺过的在酒吧打工半个月的时间还有大半,所以安迷修到达酒吧之后发现格瑞和金已经在店里忙前忙后了。

“哟~万年准时的你居然也会迟到?”凯莉坐在窗边的高脚桌上揶揄着刚踏进店里的安迷修,大概是很中意那个位置,每次凯莉都绝对会选坐在这个地方。

“凯莉?你怎么来了?”安迷修微微有些惊讶。

“好不容易放个长假,当然要来轻松一下。”凯莉耸了耸肩,托着腮玩味的看着不远处的金和格瑞,“顺便……来寻点乐子,自己在家多无聊。”

安迷修冷不丁打了个寒颤,说到寻点乐子这个方面,安迷修隐隐约约有种预感——

“想不到还挺热闹啊。”雷狮的声音在酒吧门口响起,来人拽着兜,懒懒散散惬意地靠在门框上。

果然——

轻叹了口气,安迷修觉得自己大概不会度过所谓的安安稳稳的寒假了。

 

“所以说,店里今天是什么情况?”安迷修蹙着眉扫视着店里异常暴增的顾客,大多数还都是女性,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女性顾客的重点似乎都不在面前的酒饮或是旁边的同伴身上,而是——

店里的这些店员身上。

安迷修下意识往吧台旁边坐着的雷狮那边看过去,对方正是店里大多数视线汇聚的对象。

“帮你们一点小忙,别客气。”雷狮咧嘴一笑,托着腮扬了扬手里的啤酒。

“哈?”安迷修挑了挑眉,又环顾了一圈店里,显然并不相信雷狮能有这么大的人脉。

“放假之前有几个女生叫住我,问我寒假什么打算,我就大概透露了一下,”雷狮把胳膊向后搭在椅背上,抬了抬下巴看向远处格瑞忙碌的身影,“顺便跟她们提了一下格瑞也在。不过不知道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居然能来这么多人。”

“……”安迷修是知道平时在学校的时候格瑞和雷狮的魅力的,虽然很不甘心,但毕竟是事实,只要是格瑞和雷狮同时出现的地方,周围总少不了惊异的目光。

“这不是挺好的吗?靠我英俊帅气潇洒的身影以及完美无可挑剔的口才,今天咱们又可以大卖了。”雷德站在吧台里面很是享受现在这种状况,撩了一下额前的刘海马上接应着下一个顾客,“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需要什么?”

 

“……”安迷修微微后退了一步,能把酒吧开成牛郎夜店风格的,也就嘉德罗斯这一家了。

虽然并不想像雷德那么肉麻,但毕竟面对的都是客人,而且还都是些温婉可人的小姐姐,安迷修也还是扬起笑脸走到窗边的一桌,微微躬了躬身子。

“请问有什么需要吗……哎?”

安迷修面前的少女看起来有些眼熟,正歪头吸着面前的柠檬水,一边翻看着店里的酒单。当视线落到对方发丝上卡着的柠檬片造型的发夹时,安迷修猛地想起来是上次雷狮醉酒那晚见过的有些古怪的Omega女生。

“啊,你好,又见面了。”安迷修笑了笑,打了声招呼。

而对面的女生歪着头眨眨眼,似乎是没有想起安迷修是谁,又似乎是想起来了,点点头,“你好。”

“咦?安莉洁,你们认识?”坐在少女旁边的同伴有些惊讶地半掩着嘴,直直看着安迷修。

这个同伴应该是跟安迷修同校的,虽然安迷修不认识,但总感觉应该在学校擦肩而过过几面。

“勉强算认识吧,之前走夜路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她,所以说过几句话。”安迷修挠挠头有些歉意地笑着。“上次实在失礼了。”

“那这样说起来的话,我们也算认识咯。”一旁的女生笑了笑,微微侧了侧头,“我也不小心撞到过你,而且跟你说过几句话。”

“咦?”安迷修仔细打量着对面女生的脸,认真回想着在哪里见过。

“只不过,上次是我失礼了,推了你一把,真的很抱歉。”

“啊!”安迷修没忍住惊呼出声,马上意识到自己失态捂住嘴巴,这个女生,是上次家长会那次,把自己推进雷狮大哥车里的那个人。

“上次真的对不起!”女生双手合十对着安迷修半鞠了个躬,“因为是雷狮的大哥拜托我,所以我觉得应该不会做什么坏事,就……”女生红着脸,满脸的歉意,“之后一直想跟你道歉,但是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没事没事,”安迷修还没有从惊讶中缓过来,虽然被雷狮大哥带走之后虚惊了一场,但毕竟已经过去了,所以自然也不会责怪对方,“没关系的,只是被带走吃了个饭而已,你不用道歉啦,毕竟已经这么久了。”安迷修微微笑起来试图让对方安心下来,想了一下又补了一句,“不过这件事情,记得保密。”

“哎?”

安迷修把食指轻轻抵在自己嘴边笑笑没说话,这件事情若是被雷狮知道的话,肯定会找这个女生麻烦的吧,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安迷修觉得也没有必要再去追究。“没想到你们居然是朋友。”安迷修换了个话题,左右看了看女生和一旁的安莉洁。

“其实我们也不算熟啦,我是想拜托安莉洁帮我占卜的。”

“占卜?”

“对啊!安莉洁占卜超厉害的,而且非常准~”

“哇是吗?好厉害。”安迷修有些惊讶的看着对面的安莉洁。

“恩……我要这个好了。”安莉洁终于从酒单后面抬起脸,伸手指了指柠檬系列区的一款饮料。

“啊,我也要一样的。”

“好的~你们请稍等。”

 

“啧,说什么呢?聊那么开心。”

安迷修一回到吧台就看到雷狮臭着一张脸往这边看,大概是看了很久的样子。

“额……没什么,只是比较投缘所以就聊了几句。”安迷修目光躲闪的跟后厨的祖玛交代了一下刚刚的点单。

雷狮回头往刚刚那一桌看过去,十分不爽的又把视线转回来看着安迷修的侧脸。他一开始确实是打算动点手脚让店里的女性多一些,好刺激一下关系不尴不尬的金和格瑞,但若是有人打安迷修的注意,这就让他很不舒服了。

他眯着眼睛盯着安迷修光滑的后颈,果然就应该先二话不说标记了他才对,这样那些杂兵蟹将就不会动多余的心思了。

 

安迷修拿着托盘在酒桌之间穿梭的时候,总是能不小心听到客人的对话。

就比如——

“哇你看那个银发的酒保小哥,超帅的,刚刚刷朋友圈说这里有好多好看的小哥哥可以看,我就叫着你们赶紧过来了。”

“你太够意思了!今天我请客。”

“那个金发的Omega也很可爱啊。”

“对对对,还有吧台旁边那两个Alpha颜都好正。”

“我觉得后厨的Alpha小姐姐也很帅气啊!”

“是的是的是的!”

“刚刚走过去的那个棕发小哥哥笑起来也蛮可爱的。”

 

安迷修满头暴汗地一个趔趄,虽然被可爱的女性包围着还被称赞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总觉得这样被人盯着还是有些背后发汗。

 

“咦?你看床边那个女生,好像是隔壁学校的,占卜特别出名的那个。”

“好像还真是!叫……安莉洁对吧?”

“走走走我们过去搭个讪。”

“咦?说什么?”

“问问她能不能给我们占个卜~”

“啊?”

“算一算今天的桃花运~”

“哇可以!快走快走~”

 

当安迷修把安莉洁点那桌点好的饮品送过去的时候,桌子周围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大多都是慕名而来拜托安莉洁帮他们占卜的。

坐在中间的安莉洁倒也不急不躁,按着顺序一个一个听她们说明自己想算些什么。

“你帮我算算我跟那个银发小哥的恋爱运势吧~拜托啦。”

“银发?”安莉洁抬头看了眼正准备走进后厨的格瑞。“那个人……不可以。”

“哎……为什么?”

“因为……”安莉洁的目光看向在吧台那里被雷狮叫住的金,“他在。”

“咦?那个金发的小哥哥吗?可我看他们关系并没有特别好啊。”旁边的女生歪着头。

安迷修走过去放下饮料,一边惊叹着安莉洁的能力,一边顺着女生的目光看过去,要不是因为自己说错了话,格瑞和金他们两个现在的情况就不会这样不尴不尬的了。

“关系很好哦,只不过中间有什么东西挡住了。”安莉洁还是用着不急不慢的音调,伸手轻轻拈着吸管在杯子里转了个圈,吸管在冰块中荡了几圈,最后吸口处直直指向了从后厨开门出来的格瑞。“不信的话,可以试一下。”

 

“啊,安迷修,请等一下。”

安迷修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被跟安莉洁一起来的那个女生轻声叫住了。

“你好,请问还有什么需要吗?”安迷修习惯性拿出纸笔打算记下点单。

“不不,只是有件事情,”女生有些羞赧的拿出一张纸条,“明天下午有时间的话可以来这里吗?作为上次事情的道歉,我想请你喝杯咖啡。”

“啊?不用不用,那件事真的没关系的。”安迷修摆摆手。

“拜托了!请让我做点什么吧,喝杯咖啡就好,我想正式的跟你道个歉。”女生一脸认真地坚持道。

“那……好吧,谢谢。”安迷修接过了纸条,上面是离这里不远的一处咖啡屋,“那就,明天见。”

“恩!明天见~”

 

 

Tbc

 

地表最强助攻要出现啦

以及——地表最强醋王雷同学

继续打个小广——告~ 《猎物法则》本宣预售详情请戳我  

本子预售地址:请戳这里~ 


评论(68)
热度(19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