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雷狮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雷安# #学院paro#【下】

【【【这次是下篇啦~ 上篇请戳这里~】】】

https://pangdapandar.lofter.com/post/1f1488f5_112d9e5c


安迷修这边因为帕洛斯三人突发性的破墙而入逃过了一劫

第二天一进教室,佩利震耳欲聋的一声“大嫂早上好!”差点掀飞了班里的楼顶

虽然安迷修一贯的自信满满 行事没有多么高调但绝对不算低调,但是这么一吼 全班的视线都聚焦到这边

安迷修ceng的一下脸就红透了

雷狮本来是坐在窗边桌子上跟卡米尔他们聊天的 转头看到安迷修红着脸定在门口 

啧了一声径直走过去 脱下外套整个罩在了安迷修头上

“喂喂喂你做什么我看不到路了”

“那就别看”

“那我怎么走路啊!”

“我抱你”然后安迷修就感觉到自己被打横抱了起来

“哇啊啊啊快放我下来!”

“闭嘴,吵死了”

最后,雷狮抱着安迷修在全班惊愕的表情中走出了教室


“等等刚刚我没听错吧?佩利喊了大嫂??”

“我也听到了!佩利的大哥是雷狮,那安同学岂不是……”

“嘿嘿嘿嘿嘿嘿”


佩利突然打了个长长的寒颤

“怎么了冷吗?”帕洛斯有点好奇的问道,看佩利天天光着膀子到处窜也没见过他打过寒颤

“不是,就是感觉刚刚班里的女生的气氛突然有点恐怖,你们感觉到了吗?”

“恩……”卡米尔缩缩脖子把嘴巴往围巾里埋了埋


操场上

“你啊,以后别动不动就脸红”雷狮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把安迷修放下来

“谁脸红了!”身为骑士 安迷修打死都不想承认自己这么没出息的事情

“你”

“我没有”

“有”

“我没有”

“给,自己照照”雷狮居然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块小镜子

“你没事儿带这个做什么??”

“这个你别管”雷狮脸上闪过了一丝丝的尴尬,但还是被安迷修捕捉到了

原来一向这么酷酷的雷狮也有小秘密,肯定有隐情!安迷修暗自坏笑了一下,觉得这是个可以羞辱雷狮的好机会 

“哎~”安迷修直直的盯着雷狮的脸,他这么自大的人带镜子肯定不是为了照自己的,那镜子还能用来做什么呢?

反射光线玩?雷狮应该还没那么无聊。安迷修突然联想到侦查行动的时候用镜子可以窥察那些看不到的死角

雷狮在班里的座位比较靠前,所以平时也看不太到后面几排,加上刚刚雷狮脸上不和谐的尴尬,难道……

“你……是不是在班里有喜欢的人啊?平时上课就用这个镜子偷看?”

“……”雷狮皱了皱眉头,有那么一瞬真的想把安迷修脑袋拧开看看构造,明明有时候蠢的要死,但有时候又异常的聪明,比如现在

正常人怎么可能就靠一个小镜子猜到这些

安迷修猜的完全正确,只不过雷狮偷看的人就是这个正主罢了

“猜错了?”看到雷狮皱眉,安迷修本以为自己的猜想完全正确想等着炫耀一把呢

“猜对了”既然被看穿了,那雷狮就没必要再隐瞒了

“哇那能被雷狮你看上的人,得多优秀才行?是谁是谁?”几乎全年级的女生挤破头皮都想当雷狮的女朋友,安迷修很好奇这个人会是谁

雷狮低头凝视了安迷修好一会儿“确实是个非常优秀的人”

“恩??”为什么这家伙要看着我……“……我?”安迷修指了指自己

“是”

“哈哈哈我其实也没那么优秀啦”安迷修有点害羞的挠挠脖子,突然被雷狮这么直白的称赞搞得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三秒钟之后,安同学才猛然察觉到重点“哎?……哎!!!你你你喜喜喜喜、喜……”

“没错,我喜欢你”

呜哇!安迷修真的特佩服雷狮,告白这种事居然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出来

原本想打个哈哈糊弄过去,但是一抬头对上雷狮的眼睛,这家伙……根本不是在开玩笑,这是安迷修第一次看到雷狮如此严肃的表情。

“我……”安迷修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事,何况也完全没有经验

“没事,不用着急,你可以先考虑一下”雷狮抬手揉了揉安迷修的脑袋“我先去上课了”

安迷修看着雷狮头也不回的酷酷的走进教学楼,感慨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成为这么从容不迫的人,帅呆了简直!

 另一边雷狮揣在裤兜里的手其实已经抖了一路,然而不是因为紧张,而是——

雷狮想摸安迷修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很久了!!干!居然比想象中的手感还要好!雷狮如果像鬼狐天冲一样有尾巴的话现在估计已经摇起来了

努力克制住想冲回去再去狠狠揉一把的冲动,冷酷帅气的形象不能崩,那样会吓到安迷修的。


回到教室

“大哥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

“告白成功了吗?”

“看样子应该是”

“大哥大哥,大嫂同意了没有?”佩利也懒得猜了 直接冲上去问结果

“我给他了一点时间让他考虑”

“哇,想不到你居然也有这么成熟理智的一面”帕洛斯有点惊讶

“我一直都很成熟理智”说着雷狮又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往外走

“大哥你去哪儿?”卡米尔虽然头脑一向很聪明但是最近经常搞不懂雷狮的行为

“去找安迷修啊”

“呃……不是要给他一点时间考虑吗?”

“这不是已经过了五分钟了吗”

“……”

“……”

“……”

“怎么?你们一个个这什么表情,五分钟还不够考虑的吗?”


雷狮的成熟理智是不是被狗吃了……帕洛斯心想

应该是了……卡米尔默默附和

绝对是的嗝……佩利暗自点点头


“……那我就再给他五分钟!”雷狮最讨厌的就是忍耐,但还是一脸狂躁的又坐回到位置上

然而雷狮并没有想到,他随口跟安迷修说的一句给他时间考虑,这个时间足足过了一个月那么长 

安迷修彻底消失了!

听丹尼尔说好像是安迷修突然有什么急事要处理就请假了,之后就一直没有来学校

“完了,安同学已经一个月没来学校了,是不是以后不回来了”佩利有点难过的趴在桌板上,他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会难过,但就是心里不舒服

“给安同学发消息也一直没有回复过,会不会是被雷狮吓跑了?”帕洛斯撑着下巴,只是觉得没有安迷修在日子过得有些无聊罢了

“大哥……”卡米尔忧心忡忡的看着雷狮

“那个臭骑士!小心别让我抓到他!被我撞见我一定要打得他满地找马!!!”


“阿嚏!”安迷修猛地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

“应该不是,可能有哪个美丽的小姐太久没见我偷偷念叨我了。哎呀师傅你这骨折刚好,就别下地乱跑了,快回床上躺着”

一个月前,安迷修接到医院的通知 说是师傅修行的时候不小心把尾椎骨摔折了挺严重的,安迷修连忙请了个假 也没来得及通知班里同学就去照顾师傅了

结果就陪着师傅进山休养了一个月

“我也好差不多了,你快回去吧,你走了这么久 那边该有人担心你了。”

“哈哈怎么会有人担心我,没事儿师傅,我再陪你几天。”

虽然这么说着,其实安迷修早就归心似箭了,要去见那个人。可是又很担心师傅的伤,自己不在的话就没人照顾师傅了

“你说没人担心你,但你这里 可是一直在担心着一个人啊”师傅早就看出安迷修的心思了,抬手指了指安迷修的胸口

“有喜欢的人了?”师傅不愧是师傅,一语中的

安迷修ceng的一下脸又红了

“去吧,直面自己的想法,我的徒弟可不是什么胆小鬼,是最优秀的骑士”

“是!师傅!那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我想去见雷狮,我还欠他一个答复!”

师傅心满意足的看着安迷修一路飞奔下山

“这孩子,总算是开窍了……‘雷狮’吗?这小姑娘的名字起得还挺霸气的,改天得让这个傻徒弟带回来看看,到时候要好好招待下才行”


想见他,想见雷狮。

一开始只是觉得雷狮总是有意无意的刁难自己,所以对他第一印象差劲的很

后来雷狮开始神出鬼没的经常晃悠在自己周围,不管自己开心还是难过,不经意间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安迷修一直以为只是巧合

难过的时候,安迷修就坐在操场最高的花架上荡着腿想心事 

远远的看到雷狮靠在教学楼窗口边上望向这边,看不清对方脸上的表情

但安迷修一想到那个可恶的家伙一定是在嘲笑自己就一肚子气,瞬间就把难过的事情忘记了。

开心的时候,那家伙反而会顶着一张臭脸瞄一眼这边,单看雷狮扭回去的后脑勺,安迷修都能确切的感受到他很不屑的“啧”了一声

后来有几次放学后跟雷狮在操场约架,打到最后两个人都累得躺在地上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医务室里,擦伤的那些伤口都被仔细的处理过了,

之前安迷修以为是医务老师做的,直到这几天才想起来那时候都放学了 医务室的老师早就下班了

再后来就是雷狮送的爱心早餐,那是安迷修第一次吃到别人送的早餐,虽然有那么一瞬间怀疑饭里是不是下毒了

之后的开房风波虽然把安迷修吓个半死,但是说实话,一直独来独往的安迷修第一次觉得有那么多朋友一起打打闹闹真的很快乐。

还有就是那天在操场上 雷狮伸手揉在安迷修头上时留下的掌心的温度,酥酥麻麻的,而且很温暖。


因为自己的突然离开,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到对方了,安迷修迫切的想早一点回到学校,哪怕早一分钟早一秒钟也好

一定要第一时间冲到雷狮面前,告诉他,自己考虑好了



“雷狮!我考虑好了,我……”

“你去哪儿了???????!!!!!!!”

“哎?我……”

“为什么不回消息??????!!!!!!”

“呃……山里没有信……”

“走之前就不能说一声吗???!!!!!!”

“对不起,我……”

“你是个傻子吗???????!!!!!!”

“……”安迷修第一次看到这么不淡定的雷狮,被骂的狗血淋头

“你下次再敢消失这么久我就杀了你听到……”

“雷狮,我喜欢你”安迷修长呼了一口气,终于说出来了

“我说话的时候不许打断我!!!!……你刚刚说什么?”雷狮头上已经爆满了青筋,只想捏爆安迷修的头。但是感觉刚刚好像错过了一句什么重要的话

“我说,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雷狮定在原地,沉默了好长时间之后,一掌狠狠揉在安迷修头上“明明五分钟就能考虑好的事居然用了一个月,太慢了”

“是是是,我道歉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别揉了”



我刚刚……好像看到大哥在疯狂的摇尾巴,是我出现幻觉了吗?佩利揉了揉眼 

我也看到了那个幻觉

我也


“啊对了!还有个事”安迷修突然想起来还有个问题忘了问

“什么事?”

“你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想知道吗?”

“不……也不是特别想知道”

“那今晚我让你看看”

“啊?为什么要等晚上?”

“因为啊……是夜光的”

“夜光的??这么酷!”

“我可是海盗团首领”



“大哥胖次是夜光的??”佩利三人跟在后面一脸震惊

“大哥——我们今晚也想去看!”

“这次再敢跟来就杀了你们”



-END-


之后校园系列应该还会更一些小番外~包括其他cp的~ 希望大家喜欢!

这次写的比较清水 之后会偶尔开个小车~√想看的记得来评论里打个卡呀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9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