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囚禁】Part 3

清晨,吱呀——门口传来房门被推开的声音。安迷修警觉地睁开眼,被绑在椅子上过了一整夜,身体早就已经僵了,抬头的时候脖子咯吱作响。
门口是卡米尔,手里还端着一份早餐,“先吃饭吧”卡米尔走过来帮安迷修解开绳子。安迷修揉着酸涩的手腕,打量着卡米尔,是那天夜里跟自己交手的其中之一,“昨天车上的司机是你?”昨天在车里被雷狮的司机一直用枪指着脑袋,但是司机一直没有回头看向后座,所以安迷修也不知道他的长相,只是凭感觉问了一下。
“嗯”卡米尔放下早餐推到安迷修面前。“吃完了我带你去见大哥。”“大哥?”“雷狮”“那现在直接走吧。”安迷修不是不饿,但是在现在这种处境下,根本没有心思吃饭。
“大哥吩咐了,不吃饭就继续绑着。”卡米尔说着就准备伸手去拿刚刚解开的绳子。“你觉得我会乖乖被你绑着吗?”安迷修已经做好了防御姿势,只有卡米尔一个人的话,安迷修有自信能脱身。“你会的。”卡米尔依然是面无表情的从兜里掏出一个遥控器,安迷修认得那个遥控,“大哥应该跟你说过了吧?轻举妄动的话会怎样。不介意再炸毁一栋楼的话,安先生请随意。”安迷修叹了口气,认命般的默默坐回去开始吃那个该死的早餐,卡米尔就站在一边全程看着安迷修。“咳咳……你……不然也吃一点?”安迷修被盯得浑身不自在,清了清嗓子打算说点什么缓解一下空气中的尴尬。卡米尔用看傻子一样的表情看了一会儿安迷修之后,转头望向了窗外。
趁卡米尔转头的时候,安迷修偷偷藏了一把餐刀在袖口里,随便吃了几口站起来走向门口“吃饱了,我们走吧。”
一会儿等出去了,安迷修打算找机会直接劫持雷狮,除此之外,他也想不出什么别的办法了。
“大哥,人带到了。”卡米尔敲了敲门。“进来吧。”门里是雷狮的声音,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等一下,你忘了东西。”在安迷修准备推门的时候,卡米尔突然伸手到自己面前。看安迷修迟疑了一下,卡米尔出口提醒道“餐刀。”“……”这家伙,原来早就发现了,没有当场拆穿,只是单纯觉得没必要吗?
安迷修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狼窝,这里的人一个比一个不正常。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雷狮正在开红酒,顺手给安迷修也倒了一杯。安迷修顿了一下,伸手接了过来一饮而尽,“我是不会杀人的。”
雷狮笑着摇了摇手里的红酒,细细品了一口,眼睛却一直没有从安迷修脸上移开过,“那就脱衣服吧。”


【待续】

评论(7)
热度(4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