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囚禁】Part 5

门外是卡米尔,丝毫没有因为房间内劲爆的画面受到波动,依然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汇报着工作,语气从容淡定到好像雷狮只是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一样。
反倒是安迷修这边瞬间涨红了脸,俯在雷狮的腿间大气都不敢出,因为后脑被雷狮钳制着,安迷修也不能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雷狮很满意的看着安迷修的表情变化,跪在地上的人因为紧张和耻辱而变得呼吸急促起来,后背细细的小绒毛沁出了一层薄雾般的汗水,背肌有些微微的抽搐。
安迷修大概这辈子都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含着男人的那里,而且还被人看到,一瞬间想死的心都有了。偏偏雷狮还一脸看戏的表情睨视着自己,安迷修发现抬眼瞪着雷狮的时候只会让自己嘴里那根变得越来越胀大,既然这样,那不如看看这个高高在上的雷狮在自己手下面前出丑的样子是什么风景好了。
安迷修用尖尖的犬齿故意狠狠地咬了一下,果不其然,雷狮猛的闷哼了一声,卡米尔敏锐的捕捉到了雷狮的异样,马上停止了汇报,“大哥,你怎么了?”“……没事,你先出去吧,我一会儿再叫你。”
卡米尔带上门出去的一瞬间,雷狮扣在安迷修后颈的那只手向上滑进安迷修的头发,用力扯着让安迷修仰起头跟自己对视,咬着牙低吼道,“你信不信我会杀了你。”“感激我吧,我再用力一点你就可以跟你的小弟说再见了。”安迷修瞄了一眼雷狮腿间因为疼痛而瞬间疲软的小兄弟,勾起一边的嘴角挑衅般笑看着雷狮。有那么短暂的一秒钟,雷狮居然有点想称赞安迷修的勇气,如果不是现在真的痛到想杀人的话。
雷狮瞪了一会儿安迷修恶作剧得逞的笑脸,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莞尔也回敬了安迷修一个灿烂无比的笑脸,接着起身走向柜子翻出了什么东西丢到了床上。
安迷修有些不太好的预感,连忙起身想退到散落着自己衣服的地方,全身赤裸着总归是不太利于逃跑。结果肩膀猛的被站在身后的雷狮按住,安迷修抬起手肘狠狠向后捣去却扑了个空,雷狮精确的躲开了安迷修的攻击,伸手捉住安迷修送过来的手腕用力反向一扭,“唔!”安迷修吃痛的哼出声,“咔嚓”一声安迷修再熟悉不过的清脆的声音传入耳中,再转头时,自己的双手已经被手铐从背后铐在了一起。“你要做什么?”
雷狮没有理会安迷修,兀自又找了一个手铐钩在安迷修背后的手铐连接处,拖拽着安迷修走向床边,把另一端铐在了床柱上。安迷修重心本身就不稳,被这么猝不及防的向后一拽,跟着便倒坐在床边的地毯上。
全部处理妥当后,雷狮又确认了一下手铐不会被挣脱,便绕到安迷修前面蹲了下来,“看你刚刚挺开心的,送你个礼物。我一会儿处理点事,你先自己好好玩着。”安迷修疑惑的皱了下眉“礼物?”雷狮从床上摸出刚刚在柜子里翻出的东西,方才距离太远安迷修没有看清是什么,现在雷狮故意把那个放在自己眼前晃了晃——是个跳蛋。安迷修没见过这种东西,他能一眼就认出来,只是因为这个东西的包装还没拆,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而已。
安迷修倒吸一口冷气,“别过来!”抬腿向雷狮踹去,他虽然没有用过这种东西,但是大概用法他还是听说过的。

雷狮当然不是那种别人说不让他过去他就会乖乖照做的人,他双手抱着胸俯视着被铐在床边全身紧绷的人,微弱的嗡嗡的震动声不断从安迷修的身体里传出,“你这个……混蛋……”安迷修咬着牙,后背用力的弓成一道弧线,生怕一个疏忽就会呻吟出声,双手被固定在背后没办法动弹,只有两条腿来回交错着在地毯上无助的蹬踏着。“混蛋——吗?一般人们都会叫我恶党。怎么样?舒服吗?”雷狮按了一下手中的按钮,把频率调整到了最大,“唔!给我……拿出来……”雷狮径直走向门口,抄起门边的外套揣着兜出了门,“在我回来之前,就好好享受吧。”

【待续】

评论(19)
热度(74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