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雷安】恶贯满盈

雷“我说,安迷修,你是几分来着?”

安“不管是几分,对于一分的你来说又有什么区别?”

雷“这算是来自骑士的邀请吗?”

安“废话少说”

雷“不如给这场战斗添加点彩头怎么样?”

安“没有意见,只不过,等你输了可别太难看。”

雷“你就这么有把握?输的一方任凭胜者处置怎么样?”

安“无妨”


此时的钢铁直男安迷修并没有意识到“任凭处置”这四个字更深一层的含义


安迷修,既然你说让我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

那这辈子,就让我恶人当到底吧——


预告随随便便两句话让我脑内瞬间彪了三万字的车————

官方老师你看看我下一集的解题思路对不对?


评论(2)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