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不要跟alpha玩国王游戏

【五】不要跟alpha玩国王游戏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回顾【一】 【二】 【三】 【四】


开局不到五分钟,安迷修的第六感告诉他这样一条人生经验——不要跟alpha玩国王游戏,会死的很惨。

何况参与游戏的就他们几个,被抽到的几率高达五分之一,第一局因为大家都没有抽到鬼牌而作废,于是重新洗牌进入第二局。安迷修暗暗希望自己可以抽到鬼牌,这样至少主动权在自己,不然万一鬼牌落到雷狮手里,或是凯莉手里,就只能祈祷自己不是那个倒霉鬼了。

鬼牌鬼牌鬼牌一定要是鬼牌!

 

“哦~看来我是国王呢,不好意思咯~”凯莉亮了亮自己的纸牌,放在了桌子正中央。

糟了。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看了眼自己的号码,是2号。

 

凯莉环视了一周,国王游戏是她最喜欢的游戏,看到被选中者脸上从紧张变成绝望的神情是她最钟爱的娱乐环节,虽然有些可惜这次的猎物只有这么几个,不过也足够她消遣的了。

凯莉故意拖长了音,趁机来观察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变化,这是玩游戏的一个窍门,借此猜测号码对应的人是谁。“那就让2号——”

有了,是安迷修。凯莉一向看人很准,虽然被叫到号码的时候安迷修只有那么一瞬的动摇,但还是被察觉到了。

“让2号做什么呢——答应3号一个要求吧。”凯莉随便喊了一个数字,她没再去费神考虑3号是谁,因为接下来的,就要看对面两个alpha的表现了。

别是雷狮别是雷狮别是雷狮!

运气向来不怎么样的安迷修垂死挣扎的祈祷着,他可不抱什么希望雷狮会善心大发的放过自己。

 

3号还真的不是雷狮,是格瑞,不过确切的说,原本是格瑞。

在凯莉说出数字的时候格瑞跟雷狮飞快的交换了一下眼神,马上心领神会的雷狮反应倒也快,纸牌在灵活的手指间转了个花,从桌子底下轻轻弹飞了出去,几乎是同时,格瑞那边的纸牌也旋转着从桌子下面传了过来准确无误的卡在雷狮的两指之间。这两个人,虽然平时一副关系有些恶劣的样子,关键时刻配合起来却无不默契。两张纸牌一来一去交换之间,丝毫没有引起其他三个人的注意,于是雷狮和格瑞的号码在眨眼间就对调了,格瑞变成了1号,雷狮变成了3号。

“哦?我是3号,谁是2号?”虽然谁是2号早就已经心知肚明了,但雷狮还时煞有介事的亮出自己的底牌询问了一声。

凯莉听出了其中的端倪,抬眼往雷狮和格瑞两个人脸上扫去,虽然同时抽中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是有这种概率的,但是凯莉不觉得自己能这么巧第一次就正好叫到这他们的号码,所以在看到雷狮和格瑞微妙的互动的时候,她意识到这两个alpha作弊了。格瑞的位置在安迷修的斜对面,看来刚刚安迷修的反应,不止凯莉自己一个人有所察觉,格瑞也是其中一员。

“……2号是我。”安迷修丧气的举起手,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看着雷狮。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吧。

“这周末带我去你家玩怎么样?”雷狮单手支着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这样我就不会被你再放一次鸽子了。”

“不怎么样。”开什么玩笑?安迷修可没有把不熟悉的人往家带的习惯。“换一个要求。”

这个回答完全在雷狮的预料之中,微笑着向安迷修的方向倾了倾身,“怎么?安同学怕了?原来Omega都这么胆小吗。”

安迷修还没有蠢到会上这种激将法的当,他摆摆手打算认输,哪怕被当做胆小鬼也绝对不能让雷狮知道自己家的位置。

坐在对面的金突然猛地一拍桌子,惊的格瑞都抖了一下。“谁说Omega都胆小了?!安迷修才不怕你呢!我告诉你安迷修住哪儿!带朋友去家里玩有什么好怕的!?你说是不是?安迷修。”

在金流利顺畅的背出安迷修家门门牌号的时候,安迷修木讷的张着嘴,有一句老话怎么说来着,为朋友两肋插刀在所不辞。他看着一身正气的金,脑子里突然跳出了这么一句话——插朋友两刀,在所不辞。

格瑞目不转睛看着雷狮,这个家伙,激将法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金而不是安迷修吧。他突然觉得有些对不住安迷修同学,因为现在在场的几个人,除了金其他人都参与到了暗中算计安迷修的队列中,当然,金作为卖队友的第一人,虽然没有暗中算计,却是明晃晃的补刀最狠的那个,让雷狮都忍不住惊叹这位助攻的小子是不是上天派来帮他的。

 

“好了这一局结束,开始下一局吧~大家记得愿赌服输哦,安同学~”凯莉特意强调了一下,偷偷冲着雷狮那边眨了眨眼睛,这个人情也算是扯平了。

 

“啊啦,不好意思,我又抽到了鬼牌。”凯莉摊开手里的纸牌,耸了耸肩膀双手托着腮支在桌子上。

“哎——?凯莉你好厉害啊!”金崇拜的扑闪着大眼,在这种方面,凯莉可以算得上是欧皇等级了。

“这次选谁好呢?金,你是几号来着~让我猜猜——3号还是5号?”

“哈哈~不告诉你~”金咧嘴一笑。

凯莉这边倒是心知肚明了,3号是雷狮,5号是格瑞。倒不是说他们两个的表情很好猜,而是被叫到号码的时候两个人都特意瞄了一眼凯莉,这两个家伙,居然就这么明晃晃的作弊起来了。

“那就让4号……”是金!“回答……”凯莉故意瞄了一眼格瑞,接着便移开了视线,“回答1号三个问题吧,不许说谎。”凯莉也不能确定自己和安迷修谁是1号,但是想了一下也无所谓了。

 

1号是安迷修。

“哇!被抽到了!我是4号耶!”金期待的看着安迷修,好奇他会提出什么问题。

安迷修倒是感受了一把有惊无险,虽然又一次被抽到了数字,不过这次却是问题的执行者,而且对面还是金,安迷修松了一口气,接着瞬间想到金这个家伙卖队友无数次,现在是时候捉弄他一下了。

“第一个问题,你最喜欢的人是谁?亲人除外。”

“格瑞啊。”回答果断的不带任何思考,“哎呀这个题太简单了!”

“……”金似乎对“喜欢”的定义有些误差,安迷修看了一眼格瑞,一瞬间不知道是该替他高兴还是该替他感到难过,能被金第一个想到,但是却搞不清到底是朋友之间的喜欢还是其他意义上的喜欢,以这样一个存在度过了18年,也是难为这个alpha了。

“那第二个问题,如果你有一天被标记了,你希望那个人是谁?”安迷修不是个能随口开荤段子的人,但是在座的都是成年人了,安迷修也就不再顾忌什么,他倒是指望自己能提出什么问题让金感到有那么一丝丝的窘迫。

“标记吗——那就格瑞吧~”金摸着自己下巴想了片刻,便又给出了答案。

在座的所有人安静了有那么五秒钟,眼神在格瑞和金的脸上左右徘徊——你们竹马组都是这么谈恋爱的吗?

“我姐姐跟我说,如果有一天被人标记了,要选一个最厉害的人!我认识的最厉害的当然就是格瑞啦~说起来,标记到底是什么意思啊?”金一脸纯真的歪着头。

……

……

……

哇,格瑞真惨

这是安迷修三个人最终得出的结论。

虽然金刚满18岁没多久,身体觉醒出Omega特征还不到一个月,对这些事情不太了解也正常,但是傻到这种地步,安迷修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在欺负一个童贞满满的孩子。

安迷修已经没有心思捉弄金了,对格瑞的同情心瞬间泛滥成河,还是先帮他一把吧。“第三个问题,你准备什么时候跟自己喜欢的人告白?”

“咦?告白吗?我每天都跟格瑞说我很喜欢他呀?对不对?格瑞~最——喜——欢——格——瑞——啦——”金把手卷成桶状,对着格瑞的耳朵大声喊了出来。

“吵死了。”格瑞嘴角抽搐了一下马上面无表情的把头侧开。

这个人刚刚偷笑了吧?

是的吧?

肯定是的。

死傲娇,活该到现在都搞不定金。

 

凯莉把棒棒糖从嘴里吐出来,刚好吃到最中间夹心的部分,甜的有些发齁了。

“下一局下一局。”

 

TBC


评论(50)
热度(351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