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巍澜】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限定)

来了!十分钟急速码字(`・ω・´)

————

“不给糖就捣蛋!”

临近下班的时候,特调处一帮人呼啦一下子围到赵云澜办公桌前,双手齐齐伸到这个特调处处长面前。

今天是万圣节,早上的时候一群人还哀嚎过个节特调处还要加班加点,一个个怨声载道,被赵云澜敲着脑壳一路点过去,“又不是法定节假日,放的哪门子假?放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行了,打起精神来干活,一会儿下班了给你们糖吃。”赵云澜抬手扬了扬手里的卷宗,在众人的一片嘁声中进了办公室。

没想到等下班的时候,这群人还真的跑过来跟自己讨糖吃了。

“你说你们一个个都老大不小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老楚你怎么也来凑热闹?”赵云澜挑着眉毛,“你们看看人家沈巍和林静的思想觉悟就很高。”

大家跑去桌前讨糖的时候,唯独沈巍和林静还坐在原地。

“沈教授又不爱吃糖。”死猫小声嘟哝了一句。

“那你看人家林静。”赵云澜大手一指,正开口准备表扬一番的时候,林静有些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道,“老大,糖我就不用了,能不能换成红包?”

“掉钱眼里了你!”赵云澜翻了个白眼,丢过去一个靠枕。“行行行,我今天真是下了血本要哄你们这群加起来年龄过万的‘小孩’了。”

赵云澜痛心疾首地拉开办公桌的抽屉,里面的棒棒糖都是他平日里最钟爱的口味,一直没舍得动,这都是等遇到大案子才会拿出来吃的。

“谢谢赵处!”一群人喜滋滋地瓜分完了赵云澜的糖各自下班回家了,办公室转瞬只剩了自己和沈巍。

赵云澜看着空空如也的抽屉,捶胸顿足地长叹一声,“走吧,咱们也回家吧。”

沈巍站起身来,也没说话,只是静静走到对方面前伸出手。

“干嘛?”

“不给糖,就捣蛋。”沈巍嘴角带着笑,学着刚刚那些人,居然也来讨起了糖。

“你怎么也??”赵云澜咋舌,“你不是不爱吃甜吗?”这话说完赵云澜又觉得不妥,毕竟确实是过节,不管对方爱不爱吃甜,这糖都是该给的。

“那个……我这儿的糖都分完了,不然一会儿回去在路上我给你买点你爱吃的。”赵云澜摸着脖子,脑子里极速回想着沈巍平日里爱吃的东西。抬头间却发现沈巍正一点点凑过身来,眼见着两个人就要亲上了,赵云澜猛地想起上次沈巍从自己嘴里夺糖吃的情形,脸上一红,嘴上倒是乐开了花,轻轻啄了沈巍一下道,“这次我嘴里可没有糖了,你在我这里讨不到甜头了。”

沈巍倾了倾身子,手臂环过赵云澜的侧腰,抬起眼睛看着对方抿嘴笑了笑,扑面而来的奶气把赵云澜硬是钉在原地动弹不得,正想调侃两句的时候才惊觉沈巍的手指正顺着自己的腰线一路下滑,在浅浅探到尾椎骨下沿的沟壑时,沈巍的声音从耳边传过来,“我讨的甜头,可不是普通的糖。”


评论(59)
热度(1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