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怎么?安迷修同学 做梦都想被我标记?

【九】怎么?做梦都想被我标记?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回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因为床铺被打湿,而不得不再次跟雷狮同床一晚的安迷修,心情简直糟糕到了极点。

雷狮肩膀抵在床边的柱子上,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因为高了安迷修一头的缘故,有些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局促的站在床前。

“怎么?还不打算睡?昨天某位同学不是还警告我十点半之前必须睡觉吗?”雷狮可还记得昨天刚换宿舍进来的时候,安迷修一脸警惕的跟自己约法三章过。

“……”安迷修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他当然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如果不是格瑞床上的被褥被他俩弄的湿漉漉的一片,安迷修这个时间估计早就睡了。他转头看了一眼挂在阳台上一整天依然没有晒干的床垫,有那么一瞬间简直想把自己也挂在晾衣绳上晒一宿算了。

“你……睡里面,我要睡外面。”安迷修深知逃不过这一劫,不过这是在宿舍,量雷狮应该不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自己睡在床的外侧相对来说算是比较安全的。

“我睡相很差的,不能保证半夜会不会不小心把你踢下床,会很痛。”雷狮指了指自己的后脑勺,显然,昨天晚上被踹到地上磕的那个大包现在还没有完全消肿。

“……没关系。”比起这个,身体被禁锢在雷狮和墙之间所带来的危机感,要更加危险十倍。

 

不同于安迷修这边的水深火热,格瑞和金那边可谓是一片祥和。

“格瑞,凯莉说你才是能治好我发烧的最好用的药,是什么意思啊?”金缩成一团的靠坐在格瑞的怀里,手机里是和凯莉的对话窗口。

自己发qing期到了还毫不知情,对于格瑞说的自己只是发烧了而深信不疑的金,正歪着头向格瑞询问。

格瑞瞄了一眼凯莉话中带话的荤段子,伸手抽走了金的手机放在床头,淡淡的说了一句“不知道。”便按着金的脑袋迫使他躺了下来,顺手拽过被子把金搂在胸口,“时候不早了,睡觉吧。”

“哎——?这么早?我睡不着。”金挣扎着想要翻身起床,却被横在身上的格瑞的胳膊压得死死的,最后只得徒劳的又躺了回去。“对了,格瑞,你最近喷香水了?”

“没有。”

“咦?没有吗?”金凑到格瑞颈窝处使劲嗅了一大口,“真的很香!不信你自己闻闻。”

格瑞的下巴被金的发丝扫的痒痒的,抬手抵在金的脸上把他推开了一段距离,“只是信息素的气味罢了。”

 

对于有着印记的Alpha和Omega,即使在发qing期间服用了药剂,信息素也只能是大部分被压制,还是会存留着一小部分对对方产生特殊的吸引力,只不过这种吸引力不会过于支配双方生理上的本能罢了。

金扭着头摆脱了格瑞努力推开自己的掌心,又把脸埋在了格瑞的胸口处,大口的吸了几次之后满足的闭上眼睛,“要是能一辈子都能这样就好了。”

格瑞垂着眼,嘴巴张开几次又闭上,最后吐出来一句“会的。”

怀里的金用鼾声回复了格瑞。

……

刚刚还吵着太早睡不着的人,秒睡技能倒是满分。

格瑞轻轻把脸埋在金的发丝里,是自己最喜欢的牛奶的气味。

 

 

熄灯之后,又到了安迷修开始纠结是该面对着雷狮睡还是背对着雷狮睡的时刻了,只不过这次有些不同的是——雷狮是醒着的,这更加增大了安迷修思想斗争的难度。

说实在的,安迷修迫切的想向丹尼尔老师投诉,宿舍的床铺实在是太小了,小到只能勉勉强强容纳下两个大男生。安迷修觉得自己已经退到床的边缘了,但还是会时不时无意中与雷狮发生肢体接触。

雷狮惬意的侧躺着,看着安迷修满脸写着苦苦挣扎最后极度不情愿的面对着自己躺了下来,“我还以为你会背过去睡呢。”

如果昨天晚上安迷修没有做那个梦的话,他确实会选择背过去。

“闭嘴别说话,睡觉。”

“你睡那么靠外,小心掉下去,睡过来一点,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正说着,雷狮故意往前探了几寸,“还是说——你在期待我对你做什么?”

“喂!别过来——哇!”安迷修本能的往后一撤,忘记了身后已经没有任何阻挡物,重心一歪就要掉下去。

好在雷狮眼疾手快一把捞过安迷修的腰,顺势把人给扯了回来,“小心点!”

 

“我说雷狮,你们宿舍这两天撞邪了?怎么熄灯这么早。”宿舍门突然被推开,接着啪的一声灯的开关被打开的声音,帕洛斯正伸长了脖子站在宿舍玄关处,“你跟格瑞平时不都睡的特别……”

帕洛斯就住在雷狮对面,连续两天晚上回寝室路过他们宿舍的时候都看到屋里已经熄灯了,觉得纳闷就推门进来看一眼,却没想到屋里是这幅场景——雷狮的床上挤了两个人,而且还搂在一起姿势暧昧的样子,格瑞的床褥正挂在阳台上,肉眼可见的湿了一片,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会弄湿,但是看到眼下这个样子,帕洛斯多半也用他自己的理解方式猜了出来。

“……不好意思啊,当我没来过,你们继续。”帕洛斯尴尬的退了出去,临走还好心嘱咐了一句“下次记得锁门啊。”

 

帕洛斯小心翼翼的带上门,惊魂未定的回到自己宿舍。

“怎么了?”卡米尔靠坐在床上,手里拿着一本帕洛斯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去看的关于理性哲学的书。

“雷狮他……”帕洛斯发现自己词汇量突然贫瘠到无法完整的描述出刚刚眼前的一幕。

“大哥怎么了?”卡米尔瞬时站了起来,估计是看到刚刚帕洛斯脸上的表情,误以为雷狮出了什么意外,穿着睡衣就拉开门跑到对面去确认雷狮的安危。

“等等等等!”帕洛斯一把拽回了卡米尔。“雷狮没事……就是……他们两个在……”看着卡米尔不带一丝污浊的大眼,帕洛斯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不管怎么描述总感觉是在教坏未成年人,尽管对面这个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人已经是个成年alpha了。

“打架?”

“不是……是在床上……”帕洛斯觉得自己愧对老司机这个称号,平时对着佩利随口就来的荤段子,在卡米尔这边一点都用不出来。帕洛斯只能把这种矛盾理解为自己内心深处还有那么一丝丝的童贞没有死透。

“做ai?”

“……”

对面这个扑闪着大眼的家伙,才是童贞彻底死透了的人吧???看到卡米尔面色毫无波澜的说出这两个字,帕洛斯觉得自己心灵又一次遭受到了碾压。

“跟格瑞?”卡米尔思考了几秒钟后,面色才微微有了些震惊。他并不知道格瑞跟安迷修换了宿舍,所以第一反应是雷狮跟格瑞发生了什么。

“不不不,格瑞不在宿舍,好像是隔壁班的……叫什么来着?”

 

叩叩叩

正说着,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你们好,我是安迷修。”

正主穿戴整齐的站在门外,“抱歉打扰了,刚刚是个误会,我过来解释一下。”

彬彬有礼,言语得体。跟后面闲散的靠在门框上还打着哈欠的雷狮截然不同。

“大嫂好。”

“啊?”安迷修疑惑的回头看向雷狮。

“我表弟,卡米尔”

“……”安迷修勉强的牵起笑容,“你好,我不是……”这时才突然反应过来对面这个眨着湛蓝色眼睛的同学,长得有些过分可爱了。

这位同学,看样子也是个Omega吧?

安迷修的思路瞬间从澄清与雷狮的关系跳转到居然在alpha宿舍楼里遇见了第二个Omega,这意味着自己今晚可以不用跟alpha睡同一张床了。

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的,安迷修瞬间双眼放光的握住卡米尔的手,“同学你好,虽然有些唐突,今晚我可以跟你挤一下吗?我跟你一样也是Omega所以不知道你介不介意?”

“他(我)是alpha哦。”来自雷狮,帕洛斯以及卡米尔三个人同一时间的回复。

“…………哈?”

 

后颈的衣领突然被雷狮扯了一把,耳边是雷狮似笑非笑的声音,“怎么?一个我还满足不了你?”

“喂!别拽我我自己会走。”

帕洛斯跟卡米尔就这么愣愣的看着雷狮把安迷修强行拖回了自己宿舍,顺手还反锁了门。

 

卡米尔看着自己的掌心,上面还残留着一些刚刚安迷修握住时留下的余温,“安迷修……我很喜欢。”

“啊?”帕洛斯大概永远都不知道,卡米尔的头壳里到底是什么样的脑回路。

 

“放开我,我要睡外面那边!”安迷修的腰被雷狮从背后双手环住,紧紧箍在床上,自己正面对着墙,后背紧贴着雷狮的胸膛。

“再乱动就现在标记了你。”面对不住挣扎的猎物,雷狮永远都是游刃有余的那个,果然一句话就瞬间让安迷修停下了动作。“说起来,今天早上问你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

安迷修面色一凛,那个问题正是导致他现在不敢乱动的罪魁祸首。

“无可奉告。”

“不说……那我只好做点什么了。”如同第一次两人见面的时候,雷狮故意往安迷修的后颈处呼了一口气。

“……只不过是做了个梦,没什么好说的。”

“梦到了什么?”雷狮的鼻尖轻轻剐蹭着安迷修的腺体处,在没有问出全部答案之前,他并不打算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收敛。

这个人,根本不是来谈判的,这分明是赤/裸裸的威胁。

然而梦到被雷狮标记这种话,安迷修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何况眼下这种情形,就算真的说出来了,只会徒增自己的危险程度罢了。

“那不如,我来猜猜看好了。”既然是安迷修如此难以启齿的,那看来梦的内容势必是跟自己有关的。

“梦到被我标记了?”

“……”

雷狮只是随口瞎猜了一句,本以为安迷修会因为他猜的太离谱而马上反驳,结果却只等到对方漫长的沉默。

不是吧?猜对了?

雷狮有些喜出望外的看着安迷修有些微微泛红的脖颈,一时间原本在脑子里那些调笑的话语全部噎在了肚子里。

直接咬上去吧——这是回荡在雷狮脑子里的唯一一句话。

 

Omega在未到发qing期的时候,就算腺体被alpha刺破,这种标记也只是暂时性的,顶多维持一晚上,只有处在发qing期间的时候,标记才会永久生效。

雷狮啧了啧嘴,他并不屑于自己的掌握权只能存留一晚上,凡是他想要得到的,那必然要等最好的才行。

等安迷修发qing期一到,自己一定要第一时间标记了他。

 

 

Tbc

 


评论(66)
热度(349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