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喜欢就直接上,标记完了再谈感情嘛

【二十四】喜欢就直接上,标记完了再谈感情嘛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哇,小安安,你刚刚跟祖玛说了什么,她怎么生这么大气?”雷德战战兢兢的凑到安迷修旁边。

“也……没什么。”安迷修尴尬的笑笑,总不能说是因为自己跟别人做了却没被标记这种事情,好在雷德没再继续追问下去,安迷修也就没多解释。

发qing期间的Omega跟Alpha发生关系之后没有被标记,那接下来的几天Omega是很危险的,毕竟身上散发着抑制剂都没办法压制的特有信息素,在别的Alpha眼中就如同让人垂涎三尺的免费晚餐一样。

 

“话说回来,从刚才开始就感觉你身上信息素怪怪的,”雷德凑近了安迷修嗅了嗅,按理说发qing期服用了抑制剂之后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除非……“啊!你被人强上了?!”

“嘘——”安迷修红着脸慌忙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雷德声音小一点,他并不适应在公共场合聊这种话题。

“我靠!那个混蛋是谁?告诉我,我叫几个兄弟去揍他一……”雷德说到一半,突然想起在储物间的两个人,瞬间禁了声往那边看过去,他想他不需要问安迷修那个人是谁了。

“怎么了?”安迷修看雷德对着储物间的方向出神有些纳闷,“储物间那边有什么吗?”

“没有没有,”雷德连忙摆手,知道雷狮和格瑞藏在那里面的只有自己,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小安安,帮我个忙吧,我刚刚把我的托盘忘在储物间了,你方便去帮我拿一下吗?”

“啊,好的没问题。”安迷修擦了擦手往储物柜的方向走去。

 

“什么?!”

储物间的两个人不禁往后退了一步,该死的雷德。从窗户的缝隙中,雷狮和格瑞在雷德的脸上看到了一丝幸灾乐祸。

这要是被安迷修拉开柜子门,要怎么解释?雷狮和格瑞面面相觑,现在这个时候说去修理雷德已经来不及了。

在安迷修的手即将碰到门把的时候,雷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啊啊不用了,是我记错了,我刚刚把托盘放在厨房里了,啊哈哈哈。”

 

“对了,小安安,可以问你个问题吗?”酒吧临近打样的时候,雷德擦着高脚杯问向安迷修,故意往储藏间的方向侧了侧身子,好让里面的人能听到他们两个的对话。

“恩。”安迷修轻轻应了一声,等待雷德的问题。

“你觉得那个人怎么样?”

“谁?”

雷德笑意盈盈的看着安迷修没说话。对方思考了几秒便反应过来雷德口中的“那个人”指的是谁。

“问这个做什么?”安迷修神色微微慌乱的把刚擦干净的玻璃杯放在架子上,杯子没放稳,晃了晃之后雷德伸手将它扶正,帮安迷修推到了柜子最里面。

“好奇而已~看你今晚一直心不在焉的,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说看啊。”

“我能有什么事,不用担心啦,我好得很。”安迷修笑笑继续低头摆弄手里的杯子。

“假笑。”

“嗯?”

雷德指了指嘴角,“如果笑容在三秒内消失,那肯定不是发自内心想笑。”

安迷修神色暗了暗,大概是犹豫了很久“他……只是觉得捉弄我很有意思罢了。”

“哎——是吗。”雷德托着腮,意味深长的看着储物柜的方向,“那只是你的想法吧?”

安迷修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或许吧。”

“那你呢?你有没有跟他谈过你的想法?”雷德转过视线,直视着安迷修的眼睛。

被雷德突然这么认真的一盯,安迷修反而有些手足无措,“……没有,我没跟他说过。”

“所以说,对方其实也不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咯。”

“我!我……”安迷修张口有些急于去辩解,但是话到嘴边又吞回到了肚子里,这么一想,他确实没有什么立场去怀疑雷狮的心思。

 

“好了,都收拾完了,早点回去吧,今天不是还有课嘛,现在回去还能睡三个小时。”雷德看了看手表伸了个懒腰,推着安迷修把他送到祖玛面前,“祖玛~今天小安安特殊情况,你送小安安回去吧,我一会儿还有点事。”

“咦?不用麻烦啦,我自己回去就可以。”安迷修连忙摆手,再说了怎么能让一位女士护送自己回家,应该反过来才对。

“嗯?”祖玛阴沉着脸瞪过来,一脸刚刚的账还没算完的表情,安迷修不由得缩了缩脖子,“……那就麻烦祖玛了。”安迷修暗自叹了口气,他果然还是不喜欢自己是Omega这件事,不方便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祖玛跟安迷修前脚刚踏出门口,雷狮和格瑞就从储藏间破门而出,雷狮早就忍不住想从里面冲出来了。

“tada~恭喜二位出——柜啊~”雷德饶有兴趣的看着有些狼狈的雷狮和格瑞,被雷狮回了一个恶狠狠的怒瞪。

“多少说声感谢嘛,给别人做心理辅导我一般可是要收费的。”雷德把手交叉背在脑后嬉皮笑脸的说道。

“给你两个拳头要不要?”雷狮握紧了拳头在雷德面前晃了晃。

“接下来,可就要看你的了,”雷德从容的一收轻浮的笑容,“别再惹安迷修伤心了,他可是我们店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骑士先生,要不是看在你是格瑞朋友的面子上,我早就揍你一顿了。”

“用不着你说。”雷狮冷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

 

“话说格瑞,你那个小男友,还没追到手啊?”雷德调笑着把戏弄对象转到格瑞身上。

格瑞身形顿了顿,看了眼雷德没有说话。

“你再不出手,可小心有别的Alpha找过来啊。不然你也学学你那个朋友?金的话,就算你强行标记了他,他也不会有意见的。”

“我不会那样做的。”

“拜托,你要是等着金那个傻小子开窍了再跟他谈这些事情,你得等到什么时候?”雷德偶尔在学校见过几次格瑞那个小男友,光看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就急死个人,格瑞这个死傲娇不说,金又是真的傻,鬼知道这两个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修成正果,“我倒是更欣赏雷狮这种做事风格,喜欢就直接上,之后再谈感情。”雷德啧啧的说道。

“所以呢?你跟祖玛呢?”格瑞不以为然的回头瞄了一眼雷德。

“这我哪儿敢?祖玛不得扒掉我一层皮?”

格瑞淡淡的笑了笑,拉了拉脖子上的围脖也出了店门,身后依然是雷德的嚷嚷声“记得早点标记啊!听我的肯定没错。”

 

格瑞看了眼时间,已经凌晨五点了。

预感到就算自己回家也绝对睡不着,干脆就慢悠悠的走在路上散起心来。凌晨的湿气有些重,格瑞把围脖又拉紧了一些,有些破旧的带着格子图案,那是七岁那年金送他的第一件生日礼物,那也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收到生日礼物,之后被他以懒得去买新围脖为理由留到了现在。

凯莉每年冬天都会嫌弃一遍他这个旧围脖,虽然能看出被保养的很好,但毕竟过了12个年头,上面的绒毛早就硬化,变得不再那么柔软温暖了,甚至有些刺刺的扎在脖子里。

 

他对金的感情,从第一次见到金那天起,就一点点的扎根在心里,似乎所有的彩色记忆都是跟金有关的。性格过于沉闷的他,总是跟周围其他人合不来,倒是金,这个第一个向他伸出手的人,拉着他强行融入到这个世界,小小的温热的手,掌心还沁着一层细细的汗珠,格瑞看着身前少年的背影,金色的发丝一颤一颤的,一路从七岁的初识跑到现在。

 

要说不想标记金,那是不可能的,格瑞的独占欲大概恐怖到自己都无法想象的地步,只是他不想去伤害金罢了,有谁愿意跟一个沉闷的人过一辈子?何况金周围总是不乏各种各样性格开朗的朋友。

越是执迷于一个人,就越是不敢去伤害他,不敢剥夺他选择的权利,不敢踏足超越了朋友的那条界限。

即使跟金之间产生了印记,这种印记固然强大到让Alpha和Omega拥有足够吸引对方的牵制力,但那毕竟是印记,不是人心。格瑞知道雷狮在顾虑什么,强上也好,强行标记也罢,都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发自真心的喜欢自己,这也正是格瑞在顾虑的问题。

金太过于天真,觉得世界上什么都是善意的,把每个人都当做是最好的朋友来相处,如果被金知道自己的想法,不知道对方脸上会露出什么表情。

毕竟格瑞从一开始,就没有把金当做朋友来看待,而是怀着想要将其占有的心情,一直一直一直注视着金,点点滴滴一举一动,细致到金的每一根睫毛……

 

“格瑞?格瑞,你醒醒,你怎么睡这里啦?”金有些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格瑞睁开眼,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金的楼下,就这样坐在长椅上靠着灯柱睡着了。

“冷不冷?哇你耳朵都被冻红啦,疼不疼?”金往自己手上哈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捂在格瑞的耳朵上,瞪着碧色的大眼看着格瑞,轻轻把额头抵在了格瑞的额头上,“有些发烧了,一会儿我让姐姐给你拿点退烧药吧。”

“几点了?”格瑞有些昏昏沉沉的,他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无意识中跑到这里来了。

“七点啦,我刚起床看你坐在楼下就马上冲下来了。”格瑞这才注意到金还穿着睡衣。“走,先去我家暖暖身子,一会儿一起去学校~姐姐做了早餐,正好你来一起吃吧。”金拽起格瑞便往屋里走。

“金。”

“嗯?怎么啦?”

“我……”格瑞嘴唇动了动,胸口有些话想要说出来,然而嗫喏了许久,最后目光一沉“没什么,走吧。”

“哎——格瑞总是这样卖关子,快告诉我嘛。”金不满的小声抱怨。

“没什么,……只是饿了。”

“哈哈,我就知道~对啦,格瑞你以后不然直接住我家算了。”

“为什么?”

“这样我就可以把我的那份牛奶让给你喝啦~你不是喜欢喝嘛。”

格瑞抬起眼看着走在前面的金,像是突然一晃神回到了小时候两人刚认识的时候,金偷偷从家里带牛奶出来送给自己,之前一直以为是金不爱喝牛奶,只是想让自己帮他处理掉而已。直到后来格瑞知道金从来不挑食之后,那瓶牛奶在格瑞心里的分量就变得越来越重。

“看你爱喝,所以我就把我的那一份留出来给你咯~”金的笑脸从幼时开始,就一直印在格瑞脑海里。

 

格瑞的耳朵上似乎还残留着金掌心的余温,有些烫烫的。

大概就是从这些琐碎的小事上,金在无形之中一点点瓦解着自己的内心,纵然格瑞表现的多么冷漠,都招架不住金扬起的笑脸。

 

 

Tbc

说好的瑞金终于来啦!前阵子一直在理雷安的线,让瑞金的天使们久等啦~

下一篇雷安就开始发糖糖糖糖糖了!请等我~

特意避开了情人节,大过节的粮吃的太足没有精力动笔的我【有脸说】

感觉自己牵扯进来的cp越来越多,总想临时翻个墙写出个雷祖雷或是银幻的番外篇【填完坑再说!】


评论(31)
热度(26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