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小故事~若你们能喜欢就真的太好啦(*ฅ́˘ฅ̀*)

猎物法则——优秀选手云集的坑Alpha大赛开始了

【五十一】优秀选手云集的坑Alpha大赛开始了

校园ABO 主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喂。”雷狮坐在吧台前,叫住了端着托盘一路小跑的金。

“哎?怎么了雷狮?”金一个急刹车轻轻跳了两步倒退着停在了雷狮旁边。

“跟你说个事情,”雷狮眯眼看着面前的金。“和格瑞有关的。”

一听到是跟格瑞有关,金马上就竖起了耳朵,端正地站好等着雷狮开口。

“上次你发短信问我格瑞是不是失恋了对吧?关于那件事,我是跟你开玩笑的。”

“玩笑?格瑞没有失恋吗?那为什么格瑞最近看起来很不开心?”金眨了眨眼,一脸的懵懂。

“他不开心是因为……不敢开口去跟喜欢的那个人告白。”雷狮故意卖着关子,慢悠悠地看着金有些焦急的神色,虽然以骗人来谋取乐子是雷狮的专长并且毫无罪恶感可言,但是刚刚那句话,某种程度上倒确实是事实。

“为什么不敢?格瑞这么优秀对方肯定会答应啊!那该怎么办?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到格瑞?如果我做点什么的话会不会让格瑞开心一点?”金急急地凑近了雷狮,几乎要贴到雷狮脸上,连炮珠似的抛出好几个问题,他关心的是怎么才能让格瑞开心起来。

“你别急,我这不是在跟你说对策吗?”雷狮推开了一点两人的距离,强压着笑,一边还煞有介事地做出一脸努力思考的样子。

“好的好的!我都听你的!”金乖乖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瞪大眼睛等着雷狮的对策,一瞬间金仿佛觉得自己有如神助,还没等开口问雷德要送什么礼物给格瑞的时候,雷狮已经开口主动要帮自己了,不禁暗暗在心里又一次感慨了一下雷狮真的是个天神一样的超级大好人。

“格瑞没有失恋,而是正在努力寻找勇气去告白,所以说,你需要给格瑞创造一个空间出来,不让他被别人打扰到才行。”

“空间?”金歪着头,转着眼珠努力思考雷狮的提议。

“你看到店里那些人了吧?”雷狮侧了侧头指了指一拨正在对着格瑞犯花痴的顾客。

金回头看了一眼,他自然早就注意到了,其实不只是今天,往常跟格瑞出去玩的时候,周围的人也总会投来过于直白的目光,只不过今天店里异常的热闹,所以格瑞便成了众矢之的一般的存在。虽然格瑞一直都面无表情不以为意,但是金却不能像他那样应对自如,格瑞很优秀自然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是把格瑞分享出去,金还是有些不舒服的,至于哪里不舒服,金也说不出来,就像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爱吃的糖果被一群不认识的人瓜分掉的感觉一样。

“所以说,”雷狮垂眼睨着金,“你的任务,就是要阻止那些人对格瑞示好,用尽一切办法都要告诉那些人,格瑞有喜欢的人了,不能让他们去打扰格瑞。懂了吗?”

“哦!懂了!”金醍醐灌顶的伸长了脖子,“就是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必须保护好格瑞,对不对?”

“没错,很聪明嘛。”雷狮支着头,满意地往后仰了仰身子,余光扫到了窗边的凯莉,对方也正惬意的看过来,一脸准备看好戏的样子。

金握紧拳头,表情郑重地看着雷狮,“你放心,我会保护好格瑞的!”不让其他人抱着那种目的去接近格瑞,金早就想做了,但是一想到擅自去阻拦那些人,格瑞会不会不喜欢,而且,金不止一次的觉得有这种想法的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所以每次最后只能强迫自己去无视掉别人对格瑞投过来的目光。而现在,自己终于能有一个正当的理由去阻止其他人对格瑞示好,所以便满怀着私心一口答应了下来。“不过,这样做的话,格瑞会不会介意?”

“当然不会,不止不介意,还会很开心。”雷狮拍了拍金的肩膀,比了个大拇指过去,“加油。”

 

金这边刚跟雷狮说完,旁边后厨的门就打开了,格瑞从里面走出来,看到一旁吧台的金和雷狮一副刚完成什么交易的样子,有些纳闷的往这边看了一会儿,正打算走过来把金从雷狮那个永远不怀好意的家伙旁边带走的时候,迎面走过来一个女生拦住了去路,耳边一侧带着柠檬发夹,眼角垂垂的像是有些没睡醒的样子,正仰头看着自己。

“需要点单吗?”格瑞对待客人就没有雷德和安迷修那样温柔款款了,有点冷巴巴地低头看着对方,虽然格瑞一直都是那副冷淡的表情,但是放在现在这个情景显然满脸写着没什么事情不要打扰我这句话。

“我……不是来点单的,”安莉洁微微歪着头,像是在想事情一样,语速也跟着慢慢悠悠地,“电话号码,请给我一下吧。”

 

金的耳朵猛地抽动了一下向后方转了转,像是兔子对风吹草动自发的警惕一样。

来了!自己需要保护格瑞的时机来了。

金注意到雷狮给自己使了个眼色,便马上意会的一个健步冲了过去,鞋底在地面滑出去半步刚好停在格瑞和安莉洁中间。

格瑞有些诧异地低头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金,倒是安莉洁一脸意料之中毫无惊讶神色地把视线从格瑞脸上转到了金的脸上。

“额……”显然金只是身体先行冲了出去,脑子里并没有构思好要说些什么来阻止对方,“那个……不能给你,抱歉。”

“为什么?”安莉洁眨了眨眼。

“因为……”金有些毛躁地挠了挠头,“你先说你为什么要跟格瑞要联系方式?”金觉得这件事还得理性着来,一点点的跟对方讲道理,万一对方并不是抱着那种想法,只是单纯的要个联系方式的话……

“因为我朋友很喜欢他。”安莉洁丝毫没给金留一丁点回旋的余地,简洁明了干脆地就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咦?!”金愣愣地左右转了转眼珠,这种话原来是可以这么轻松说出口的吗?“那、那更不行了!”金憋得脖子都开始泛红了。

“为什么不行?”安莉洁直勾勾地看着金,被金一连拒绝了两次,然而话里却没有带任何不满的情绪,平淡的就像是在问今天的天气如何一样。

“因为……因为……因为格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金终于是把这句话给憋了出来,既然说了有喜欢的人,那对方肯定会就此罢休了。

“你怎么知道他有喜欢的人?”安莉洁依然不屈不挠地问着,每个问题都跟提前设定好了似的,想也不想便一个接一个的问出来。

“我当然知道!格、格瑞可是把他的心上人设成了手机屏保的!”虽然胸口一股莫名地不甘心,但金还是耿直的说了出来,然而说完之后金又咬住了下唇,他不敢回头看格瑞脸上的表情,真的会像雷狮说的那样,格瑞不会因此而生气吗?

场面短暂地静默了几秒钟,大家似乎像是在等什么一样,不约而同的都突然安静了下来。

叮叮——

格瑞的手机铃声逢时地响了起来,他还没有完全从刚刚金的行为中反应过来,下意识的便掏出裤兜里的手机,这个手机号……

凯莉?格瑞蹙了蹙眉抬头看了眼窗边一脸玩味的始作俑者,一时间没有搞懂对方想干什么,正当纳闷的时候手上一空,手机被坐在一旁的雷狮摸了过去。

“是吗……手机屏保啊,让我好好看看格瑞的心上人长什么样子。”雷狮故意扯着嗓门用周围人都能听得到的音量说道,顺便意味深长地瞄了一眼正站在吧台里的雷德。

“还给我。”格瑞意识到面前这几个人并没有怀什么好意,绕过金便打算去夺回手机。

“哎哎哎——小心地上滑。”雷德突然从吧台里跳出来强行拦住格瑞,“哎哟今天这地,一定是我没有仔细擦干净,格瑞你可要小心点不要滑倒。”

“啧啧,格瑞的心上人,还真是可爱呢。”雷狮高举着手机,一脸满足地仰头看着屏幕啧着嘴,画面里正是之前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之后被凯莉带上猫耳的金。“我说,金,你要不要也看一眼?”

 

“雷狮。”格瑞低吼着,从喉咙中发出警告,连雷德都吓了一跳差点松开手。

“别那么小气嘛,可爱的东西要懂得一起分享才是。”雷狮有恃无恐地咧着嘴,把手机反转过去对着金,“对不对?金。”

“哇啊啊!”金倒是无比迅猛的双手捂住了眼睛,“不行不行,格瑞之前不让我看的,没有格瑞的同意,我我我不能看!”

……雷狮眉头抽搐了两下,这个金,是真的傻啊。

“看一下又怎样?毕竟可是金你熟悉的人,看一眼没关系的。”雷狮一点点引诱着,对付金这样的傻小子,他有的是方法。

“咦?我熟悉的?”金捂着眼睛,脑子里倒是没耽误思考,自己熟悉的能有谁?凯莉?紫堂幻?安迷修?

“对,非常熟悉,你不好奇是谁吗?”雷狮看着金微微颤抖的手指,一抹得逞的笑容浮现在脸上。

“可是……格瑞会不同意的。”金紧闭着眼睛,在无比巨大的好奇心与害怕格瑞会生气的边缘苦苦挣扎着。

“格瑞会同意的,对吧格瑞?”雷狮问出这话的时候眼睛可没看向格瑞,而是对着正死死拦着格瑞的雷德眨了眨一边眼睛。

雷德自然是上道的很,只一个眼神便眼疾手快的捂住了格瑞的嘴巴。

金捂着眼睛等了几秒依然没有听到格瑞的回答,只听到雷狮走到自己耳边说了句,“格瑞已经害羞的默认了,你看他都没有反驳,所以看一眼没关系的。”

“那……我睁开眼睛了?”金试探的移开指缝,但眼睛还是紧闭着的。

“放心大胆的看吧。”

 

“不行!”格瑞从雷德那里挣脱出声的时候已经晚了,金双眼瞪得大大的看着格瑞的手机屏幕,连眼睛都忘了眨。

 

 

Tbc

继续打个小广——告~

《猎物法则》小说本预 售地址:请戳这里~ 

预 售马上截止啦 之后还会有一小部分掉落~

lof大概还会更个一两篇,结局篇是本子特供~不会放出网络版~


评论(68)
热度(19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哒Pandar- | Powered by LOFTER